夢見開車的人把我的牛牽牛去放了,還告訴我在什麼地方,我去看了一下牛在水邊

時間 2021-06-05 17:03:32

1樓:波易綠

首先做夢的事不要當真。夢見開車人把你牛牽去放了。說明你人緣很好。

能得到別人的幫助。但夢終歸是夢。在現實生活中,要想得到別人的幫助。

就必須做到自己也能幫助別人。只有自己的付出才能得到真正的回報。任何事物都是相互的。

願大家都能獻出自己的愛。讓這個世界更加的美好。這一切都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和現實不一致,不要放在心上;日常注意家庭安全就可以。

夢見一個人可以使喚牛,他使喚一頭牛頂我,追我,追我到處跑,追後我躲在一個懸崖邊的草裡面才沒被發現,

3樓:vead寶寶

牛象徵強度、頑固和力量。

鬥牛代表某種競爭的存在。

衝過來,追自己,被踩,則暗示夢者處於弱勢,或許是有人試圖把意圖強加在夢者身上。

這種夢是壓力的表現。

1、夢見擠牛奶 —— 喜事會接踵而來,但是女人夢見擠牛奶,是不祥之兆。

2、夢見白奶牛 —— 比夢見黑奶牛吉祥。

3、夢見產奶量高的牛 —— 要走紅運,發大財。

4、女人夢見被牛追趕 —— 會與別人**,對丈夫冷淡。

5、夢見膘肥體壯的肥奶牛 —— 生活富裕。

6、夢見與四條腿的牲畜說話 —— 死期已逼近。

7、夢見強壯的黃牛從自己身邊經過 —— 身體會**。

8、夢見瘦骨嶙峋的黃牛臥在自己面前 —— 會患重病,臥床不起。

9、夢見奶牛在牧場閒轉或吃草 —— 是安寧和富裕的吉兆。

10、夢見養了很多奶牛或趕奶牛 —— 會發大財。

11、夢見別人趕著許多奶牛 —— 要破財。

12、夢見瘦骨嶙峋的奶牛 —— 大難將臨。

13、夢見奶牛在前,牛犢在後 —— 妻子即將臨產。

14、夢見牽牛上山 —— 主富貴。

15、夢見牛角有血 —— 主三公。

16、夢見牛觸人 —— 心事不成。

17、夢見牛出門 —— 好事立至。

18、女人夢見黃牛追趕 —— 丈夫會懷疑她的貞操,為此,夫婦發生爭吵。

19、夢見與四條腿的牲畜說話 —— 死期已逼近。

20、夢見強壯的黃牛從自己身邊經過 —— 身體會**。

21、夢見瘦骨嶙峋的黃牛臥在自己面前 —— 會患重病,臥床不起。

22、夢見水牛 —— 主先祖索食。

23、夢見水牛來家 —— 主喪事。

24、夢見公水牛 —— 是吉兆。但是夢見騎水牛,意味著死亡。

25、夢見犀牛 —— 困難會過去。

26、女人夢見犀牛 —— 丈夫會富有。

27、商人夢見犀牛 —— 生意興旺男人夢見犀牛朝自己衝來,財源旺盛。

28、女人夢見犀牛朝自己衝來 —— 不久會生病。

29、夢見開槍打犀牛 —— 會接受敵人造成的損失。

30、夢見犀牛攻擊犀牛 —— 敵人的陰謀會得成。

31夢見牛上同坡 —— 大吉昌。

32、夢見奶牛追趕自己 —— 會因為女人而名聲掃地。

33、夢見牛主犢 —— 所求皆得。

34、夢見騎牛入城 —— 有喜臨。

35、夢見牽牛羊來家 —— 歡樂。

36、夢見讓狗把奶牛趕進了自己的院子 —— 預示在朋友的幫助下能發大財。

37、夢見黃牛來家 —— 大富貴。

38、夢見發怒的黃牛 —— 意味著溼婆神發怒。但是夢見黃牛是家畜,則是吉兆。

39、夢見黃牛追趕自己 —— 會大難臨頭。

我夢見我去追牛、請幫我解夢

4樓:匿名使用者

牛犢 夢見強壯肥胖的牛犢,是祥兆,能發財得貴子。 做夢人如果正在打官司,那麼他的官司會打贏。但是夢的瘦小枯乾的牛犢,會身遭困厄。

奶牛 夢見奶牛在牧場閒轉或吃草,是安寧和富裕的吉兆。 夢見養了很多奶牛或趕奶牛,會發大財。 夢見別人趕著許多奶牛,要破財。

夢見奶牛追趕自己,會因為女人而名聲掃地。 女人夢見被牛追趕,會與別人**,對丈夫冷淡。 夢見擠牛奶,喜事會接踵而來,但是女人夢見擠牛奶,是不祥之兆。

夢見膘肥體壯的肥奶牛,生活富裕。 夢見瘦骨嶙峋的奶牛,大難將臨。 夢見白奶牛比黑奶牛吉祥。

夢見產奶量高的牛,要走紅運,發大財。 夢見奶牛在前,牛犢在後,妻子即將臨產。 夢見奶牛打架,肩上責任重大,工作繁忙,但是能賺大錢。

夢見奶牛被牛追趕,意味著對要做的事遲遲下不了決心,但是最後做出的決定是明智的,會有收穫。 夢見讓狗把奶牛趕進了自己的院子,預示在朋友的幫助下能發大財。 黃牛 夢見黃牛來家大富貴。

夢見發怒的黃牛,意味著溼婆神發怒。但是夢見黃牛是家畜,則是吉兆。 夢見黃牛追趕自己,會大難臨頭。

女人夢見黃牛追趕,丈夫會懷疑她的貞操,為此,夫婦發生爭吵。 夢見與四條腿的牲畜說話,死期巳逼近。 夢見強壯的黃牛從自己身邊經過,身體會**。

夢見瘦骨嶙峋的黃牛臥在自己面前,會患重病,臥床不起。 水牛 夢見水牛主先祖索食。 夢見水牛來家主喪事。

夢見公水牛,是吉兆。但是夢見騎水牛,意味著死亡。 犀牛 夢見犀牛困難會過去。

女人夢見犀牛,丈夫會富有。 商人夢見犀牛,生意興旺男人夢見犀牛朝自己衝來,財源旺盛。 女人夢見犀牛朝自己衝來,不久會生病。

夢見開槍打犀牛,會接受敵人造成的損失。 夢見犀牛攻擊犀牛,敵人的陰謀會得成。 公牛 公牛代表你的男子氣。

如果你是個女人呢?公牛也可能還是代表你的男子氣,代表你身上的陽剛的一面。心理學發現,任何男人心理上都或多或少有一點女性的成分,反之,任何女人心理上也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男於氣的成分。

一個風風火火,敢作敢為的女性,這種男子氣成分可能更多一些。在夢裡,這種成分就可以表現為公牛。 當然,一個女人夢見公牛,也可以代表她生活中遇到的某一位男性,代表她對他的潛在的情感。

公牛代表力量,一位男性夢見自己是一頭公牛,意味著他對自己的力量很自信。如果你夢見鬥牛,則可能象徵著你在克服或抑制自己的生物本能。它也可以是種性象徵。

男性可以會有自己的類似動物的性經驗。相對他們的高尚的追求而言,這種動物性是可怕的。 同樣的,女性在意識或潛意識裡視男性的性行為為粗暴、**的,並且男性特徵的其他方面也適用這種看法,如競爭性等。

如果女性夢見自己被頭公牛追趕,這可能意味著害怕與男人的性關係。公牛也可代表夢者的父親,如果是這種情況需要解決她的戀父情結。在任何情況下,這類女性夢者都需要堅持她的女性特點,而不是壓抑它:

她應該自信,女性特點完全有力量馴服男性的色慾並把它轉成溫柔的性渴慕。 一頭馴服的公牛表示動物性,尤其是性的和諧整合,或是你被掩蓋的全部潛意識的被整合。 作祭祀的牛表示精神戰勝動物性(或是已完成或僅是一種願望)。

若僅僅是一頭被殺死的公牛代表情緒或本能的壓抑,或是你的男性氣質的壓抑。 它還可以代表生殖。如果你允許自己的潛意識進入意識,那麼它完全有力量給你帶來新生。

一年輕人夢見一頭公年正在村子裡大路上橫衝直撞,跳進了水池,一下子變成了一天鵝,平靜而優雅地在水面遊動著。 這個夢的意義據我估計,是指一個粗魯莽撞的他,在遇上一個女孩後,變成了優雅穩重的他。 上面所說的公牛都是那種野性的公牛,如果你夢見一頭老老實實的普通牛,那麼它代表的只是勤勞,有時,夢見牛代表你現在工作得太疲勞了。

夢見牛上同坡大吉昌。 夢見牽牛上山主富貴。 夢見牛角有血主三公。

夢見牛觸人心事不成。 夢見牛出門好事立至。 夢見牛主犢所求皆得。

夢見騎牛入城有喜臨。 夢見牽牛羊來家歡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堂@有時,人們根據詩人和作家的描寫,頭腦中就產生了一個與現實毫無聯絡的地方,這個地方就是所謂的天堂。夢見天堂,大吉大利。病人夢見天堂,會長期過著無憂無慮美滿的充滿愛情的生活。

被判為死刑的囚犯夢見天堂,國王登基時要宣佈大赦,自己會免於一死。旅遊者夢見自己在天堂,旅行會勝利,到達目的地後能發大財。商人夢見天堂,生意能賺大錢,因為所經營的貨物,需求量會突然猛增#

夢見與自己有矛盾的兩個人在趕牛,自己坐在那裡看著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牛上坡大吉昌。

夢見牽牛上山主富貴。

夢見牛角有血主三公。

夢見牛觸人心事不成。

夢見牛出門好事立至。

夢見牛犢主所求皆得。

夢見騎牛入城有喜臨。

夢見牽牛羊來家歡樂。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殺人殺人不會解決矛盾,只會增加仇恨,夢見殺人就意味著仇恨的增加,會有更多的人恨自己,需要檢討自己的言行。夢見殺害了仇人,是用仇恨去制止仇恨,如同抱薪救火,只能讓火勢越來越大,仇恨越來越強。這意味著自己處理矛盾的方法不正確,反而會使矛盾加深。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

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愉快。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暗示有人對你的財產有所窺視。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夢見被人打害者,大吉。夢見殺死他人,人富貴。

夢見殺人血汙衣,得財。夢見看見殺人,主大吉。夢見被人刺,大吉昌。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做過了,也就做過了,不用想太多,我有時做的夢也很真實,但是我不會太去在意,有時做的夢也會很恐怖!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可要主意了牛可是你

夢見親人來我家牛圈牽牛去養是什麼意思

10樓:12345申紅

夢見牛,牛是最忠實的動物,勤勞,踏實,肯幹,近段,會有人利用你的家人,設套,千萬不要進入別人的圈套,別人的花言巧語不要相信,堅守自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不要相信夢都是相反的

沒有什麼?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親人來家牛圈牽牛是你在想念家人了,漂泊在外可以經常回家去看一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擔心你們家的牛被別人偷了,所以壓力大啦,所以做夢啦!

14樓:活的魂有靈人

也可能有人爭奪財富,不要相信這些夢,沒有一點兒用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不錯,恭喜你!可能最近要發大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並不代表其真實的含義,這個夢是小腦沒有休息遊蕩的結果。

17樓:牌型好嗎

最近你可能有破財的災難。

18樓:品樂室內門

我覺得這個夢預示著你在將來的一段時間,做事情會很順利的,祝你好運吧!

19樓:寥寥無幾

夢都是千奇百怪的,什麼都有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家裡有失去財富了哎你真的有牛養沒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許自盡,會有親人朋友來找你家借錢,如果你們能夠幫助的話,你可以幫助他們

22樓:李星

年輕人來你家牛圈牽牛去養什麼意思一點意思也沒有那全全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親人來我家牛圈牽牛去養是什麼意思?這個我個人認為啊,做夢什麼夢都能夢見,如果你相信的話建議你去找一個,嗯就是看能看的地方去打聽一下,如果你不相信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去合計夢這個。

24樓:我用哈啊

可能是你家的牛?特別的好,你家親戚看上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親人來我家牛圈牽牛去羊是什麼意思呢 如果你相信夢有特殊的含義的話 那麼我建議你最好去查一下公解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