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秋天的雨是什麼樣的,秋天的雨有什麼特點 15

時間 2021-06-20 01:2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 雨是一個八音盒,大樹抖抖手臂,樹葉“嘩嘩”的發出與大樹媽媽道別的聲音;蟋蟀震動翅膀,發出“蛐蛐”的聲音,是和田野道別的歌韻;還有農民伯伯豐收的喜悅聲。

我女兒寫的

2樓:蘭是我的

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它帶著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開啟。

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你看,它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它把紅色給了楓樹,火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它把金色給了田野,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

秋天的雨,藏著非常好聞的氣味。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還有蘋果、橘子,多好多甜的氣味,都躲在小水滴裡!小朋友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

秋天的雨,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3樓:哦怒視

我認為秋天的雨是寒冷、淒涼又帶著一種和前面提到的截然相反的愉悅的氣息。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秋雨秋風愁殺人

梧桐更皆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的。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梧桐樹,三更雨,不道離情正苦.一葉葉,一聲聲,空階滴到明.

總之,你想秋雨是什麼樣的,他就是什麼樣的。他完全取決於你的心態。

5樓:

綿綿細雨,涼爽舒服的^

6樓:戶依風

沃女兒吃飯呢?:鬥:沙塵暴來了∴三義一下

7樓:

啦啦啦距離來聚聚了快裡咯是皮啦咯啦咯

秋天的雨有什麼特點 15

8樓:雯

秋天雨的特點 秋天雨的特

點是:連綿、深情、悲寂;秋天的雨細而冷。秋迴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答也是個蕭條的季節,如果再下點雨會讓人感覺寒冷,傷感。

秋風秋雨愁煞人,秋花慘淡秋草黃,耿耿秋燈秋夜長,已覺秋窗秋不盡,那堪風雨助淒涼。

秋雨憂傷,有淒冷別離之苦。如梧桐樹,三更雨,不道離情正苦。一葉葉,一聲聲,空階滴到明 ,還有紅樓中的秋窗秋雨夕,都是典型。

淅瀝,蕭瑟,悽迷;秋風秋雨秋煞人;秋雨綿綿,秋是肅殺的,秋雨則更平添一絲愁意。

9樓:寂寞人生路上行

秋天的雨細而冷。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也是個蕭條的季節,如果再下點雨會讓人感覺寒冷,傷感。秋風秋雨愁煞人。秋花慘淡秋草黃,耿耿秋燈秋夜長。已覺秋窗秋不盡,那堪風雨助淒涼。

10樓:新一代男

秋天雨的特點是:連綿,深情,悲寂

11樓:關水告

一層秋雨一層涼,秋雨的特點就是悽清,孤寂,連綿,傷感。

秋天的心情是什麼樣的,北方的秋天是什麼樣的?

找出自己心情不是很好,情緒不高的原因,然後找一個合理適當的發洩方式,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和不開心發洩出來,不必把它壓抑在心中,讓自己開心點,這樣就不怕讓人察覺出你的不愉快了,在別人的心中你永遠都是開心 快樂的。不開心時找好友訴說,會好起來的,悶在心裡一直會不開心的.我就是這樣,傾訴會減輕痛苦的,傷心總是...

秋天的雨描繪出什麼的秋天,秋天的雨這篇課文是從什麼什麼什麼什麼這幾方面描寫秋天的雨的?

小鳳的快樂生活 1 秋天的雨描繪出 五彩繽紛 的秋天。2 秋天的雨描繪出 瓜果飄香 的秋天。3 秋天的雨描繪出 繁忙 的秋天。4 秋天的雨描繪出 豐收 的秋天。5 秋天的雨描繪出 美麗 的秋天。6 秋天的雨描繪出 色彩豐富 的秋天。 越答越離譜 秋天的雨描繪出多姿多彩的秋天。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它...

什麼樣的秋天形容詞,形容秋天是什麼樣子的詞語有哪些?

秋高氣爽的秋天 秋風習習的秋天 秋雨綿綿的秋天 秋風瑟瑟的秋天 楓林如火的秋天 形容秋天的詞語都有什麼 1 秋高氣爽 風和日麗 秋意漸涼 金風玉露 西風落葉 金風颯颯 漫山紅葉 2 林寒澗肅 秋高馬肥 一日三秋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一日千秋 一刻千秋 3 千秋晩成 春秋之爭 秋風秋雨愁煞人 一葉落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