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各個郊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時間 2021-06-19 18:2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級海洋型別自然保護區】位於天津東部的東麗、津南、大港、塘沽、漢沽、寧河一帶。【巨葛莊遺址】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位於天津城東南津南區巨葛莊【圍坊遺址】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

位於天津城北薊縣圍坊【西釣臺貝殼墓】位於天津城西南靜海縣西釣臺村北【邦均西周遺址】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位於天津城北薊縣邦均鎮,面積約6萬平方米。【張貴莊戰國墓】位於天津市東麗區張貴莊南2.

5公里處貝殼堤上【田莊坨先秦遺址】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位於天津城東北寧河縣田莊坨村,面積25萬平方米。【秦城遺址】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

位於天津城北寶坻縣辛務屯潮白河北岸【泉州故城】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位於天津城北武清縣城上村。【邦均漢墓群】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

位於天津城北薊縣邦均鎮盤山南麓的丘陵地帶,分佈範圍約1平方公里。【西釣臺古城遺址】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位於天津城西南靜海縣西釣臺村。

【鮮于璜墓】位於天津城北武清縣高村鄉蘭城村東南。【別山漢墓群】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位於天津城北薊縣別山鎮。

【東灘頭墓地】位於天津城西南靜海縣東灘頭村東。【軍糧城遺址】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位於天津市東麗區軍糧城鎮西。

【黃崖關古長城】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綿延於天津城北薊縣北部的崇山峻嶺之中,建於北齊天寶初年【千像寺石刻】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位於天津城北薊縣盤山。

【天成寺】位於天津城北薊縣盤山蓮花嶺北。又名福善寺。【古佛舍利塔】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

又稱天成寺塔。位於天津城北薊縣盤山天城寺大殿西側。【定光佛舍利塔】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

坐落於天津城北薊縣盤山主峰--掛月峰頂,海拔864米。【獨樂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坐落於天津城北薊縣城內。

【白塔】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位於天津城北薊縣城內。【漕運遺址】位於天津城西北武清縣河西務鎮西北3公里處東倉村和西倉村一帶。

【御衣局記碑】現存天津市薊縣文物保管所。【天后宮】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坐落在天津市區南北運河與海河交匯的三岔河口西岸。

【潮音寺】位於天津市塘沽區海河西岸的西大沽境內。【玉皇閣】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位於天津市南開區玉皇閣大街。

【文廟】天津市文物保護單位。坐落在天津市南開區東門裡大街。【漁陽鼓樓】坐落在天津城北薊縣縣城中心十字街北口的牆門洞之上。

是天津地區僅存的一座鐘鼓樓建築。【文昌閣】坐落在天津市西青區南運河畔的楊柳青鎮。

2樓:河東老流氓

薊縣有盤山,梨木臺,黃崖關長城,可以爬山,住農家院。西青有楊柳青,石家大院,東麗有東麗湖度假村

3樓:丁當

寧河縣有個七裡海國家溼地公園,我前些天去的,很不錯!那裡是世界三大古海岸之一,都是原始溼地,空氣相當好,有天鵝湖野鴨島野兔島國際沙雕展等景點都是免費**的,遊船可以在蘆葦蕩中游覽溼地風光,適合週末短途遊玩,遠離城市的喧囂,是放鬆的好去處。現在還有提供往返直通車的活動,很合適!

天津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親愛的哥倫布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

5樓: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天津,簡稱“津”,別稱津沽、津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市區的話古文化街,大衚衕等一些有名的地點不錯,要是郊區的話有薊縣農家院,九十月份去寧河七裡海

天津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7樓:親愛的哥倫布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

8樓: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天津,簡稱“津”,別稱津沽、津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

天津有山嗎?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有山。

1、盤山

盤山位於天津薊州城區西北,為國家5a級景區。該景區始記於漢,興於唐,極盛於清,是自然山水與名勝古蹟並著,佛家文化與皇家文化共融的旅遊休閒勝地。

2、八仙山

八仙山,是天津市地勢最高、群峰彙集的地方,900米以上的山峰有19座,八仙山主峰海拔1052米,為天津市第二高峰。八仙山保護區位於燕山迎風坡,夏季多雨,是華北地區的多雨中心。

3、九山頂

九山頂海拔1078.5米,是天津的最高峰。九山頂一峰突起,直插雲霄,四周群山環抱,如眾星捧月。

登臨山頂,南眺翠屏湖,北望燕山主峰霧靈山,東觀遵化金星山,西看平谷金海湖,六千七百平方公里的大好河山盡收眼底。

4、梨木臺

梨木颱風景區是國家地質公園、國家森林公園,國家4a級旅遊景區,景區內峰巒疊翠,主要山峰80多座,主峰梨木台山,海拔997米。這裡峰林峽谷雄險,茫茫林海秀幽,潭瀑溪水長流,藤蘿攀援纏繞,被專家學者稱為“天津的神農架”、“北方的熱帶雨林”。

5、九龍山

九龍山國家森林公園,座落在薊縣城東穿芳峪境內,距縣城20公里,公園總面積2126公頃。轄九龍山、梨木台山、黃花山三大景區。九龍山景區歷史上曾是清代道光三十年和同治九年間的皇家園林,解放後劃為國有林場,2023年改為森林公園,2023年升為國家森林公園,目前是天津市面積最大唯一的山區國家森林公園。

10樓:親愛的哥倫布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

11樓:百里楹

有山,最好玩的十大景點。

1,盤山風景名勝區位於天津市薊縣西北12公里處,南距離天津約110公里,西距北京約90公里,又因雄踞北京之東,故有“京東第一山”之譽。

2,天津之眼(the tientsin eye),全稱天津永樂橋摩天輪(the yongle bridge tientsin eye),坐落在天津市紅橋區海河畔,是一座跨河建設、橋輪合一的摩天輪,兼具觀光和交通功用。是世界上唯一建在橋上的摩天輪,是天津的地標之一。

3,瓷房子,黃榮良故居,又稱黃郭相霞居址,始建於20世紀20年代後期,坐落於當時天津法租界的豐領事路,地處繁華鬧市區,張學良將軍的府邸曾經與它一步之遙。

4,天津五大道文化旅遊區,擁有上世紀

二、三十年代建成的具有不同國家建築風格的花園式房屋2000多所,建築面積達到100多萬平方米,被稱為萬國建築博覽苑。

5,天津古文化街位於南開區東北角東門外,海河西岸,系商業步行街,國家5a級景區。作為津門十景之一,天津古文化街一直堅持“中國味,天津味,文化味,古味”經營特色,以經營文化用品為主。古文化街內有近百家店堂。

6,天津海昌極地海洋公園,現為aaaa級景區。

7,精武門·中華武林園是世界精武之源,也是世界精武之根。精武門·中華武林園已被列入天津市十二五規劃,是天津市2023年文化旅遊產業重點專案。

8,梨木颱風景區是國家地質公園、國家森林公園,國家4a級旅遊景區,景區內峰巒疊翠,主要山峰80多座,主峰梨木台山,海拔997米。這裡峰林峽谷雄險,茫茫林海秀幽,潭瀑溪水長流,藤蘿攀援纏繞,被專家學者稱為“天津的神農架”、“北方的熱帶雨林”。

9,天津光合谷旅遊度假區位於天津市靜海縣團泊新城東區,大型文化休閒產業園區,將4500畝用地劃分為青年文化區、溫泉酒店區、溼地公園區和設施農業區四大板塊,打造獨具特色的北方生態文化旅遊勝地。

10,天津歡樂谷主題公園佔地面積35萬平方米,坐落於天津市東麗湖畔。全園分為六大主題區:演藝中心、歡樂時光、海洋之心、維京海港、聖誕村、飛躍加勒比。

12樓:賽博_jesus猴

四大市區肯定沒有山 不知道水上公園的算不算 郊區:津南、東麗、北辰肯定沒有山 剩下那個不知道

好玩的地方 都拆了一半了 我知道的有濱江道、水上公園、歡樂谷、食品街、銀河廣場、天津之眼,信佛去河西掛甲寺、河北大悲院,信天主去西開總教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山 室內沒有 天津市平原 往北天津薊縣有盤山

上海近郊好玩的地方,上海郊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朱家角 楓涇 七寶.七寶老街吧,那裡附近還有銀七星滑雪場。回答1.朱家角古鎮 朱家角古鎮是一處位於上海青浦區,占地面積達47萍鋼公里的四大文化名鎮之一,因位於江浙滬交界處,地理位置十分優越的有著 上海威尼斯 之稱的古鎮,是顯現出江南水鄉特色的上海著名古鎮。2.淀山湖 淀山湖是位於上海青浦區於昆山市交...

天津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天津好玩的地方?

天津旅遊景點 大悲禪院 天津清真大寺 天津熱帶植物觀光園 天津水上公園 天塔湖風景區 盤山風景區 薊縣獨樂寺 黃崖關長城風景區 天津海濱旅遊度假區 霍元甲紀念館 天津中華醫聖文化苑 潮音寺 楊村小世界遊樂園 寶成奇石園 華石園 龍泉山遊樂園 元古奇石林風景區 天津圖書大廈 天津鼓樓 華蘊博物館 武清...

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邊翠桃漫展 市內 古文化街 鼓樓 大悲院 天津之眼 意式風情街 和平路金街 望海樓 聖母大教堂 五大道萬國建築群 小白樓 津塔 水上公園 人民公園 西沽公園 桃花堤 津灣廣場.郊縣 薊縣九山頂 梨木臺 獨樂寺 黃崖關 楊柳青石家大院 明清一條街 木塔 鹹水沽小站兵營 大港森林公園 塘沽航母 外灘 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