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國到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旅遊,去泰國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旅遊有什麼要注意的麼

時間 2021-06-18 11:4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唐人街找信譽好的旅行社諮詢一下.

去泰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旅遊有什麼要注意的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出國前準備 護照、身份證:輕便、牢固、有鎖的旅行箱(最好帶輪可拖拉);牙膏、牙刷、拖鞋(酒店通常不備);雨傘;個人常用藥品;足夠的膠卷、電池(因境外**很貴)。 衣著:

所帶服裝以夏裝、休閒裝為主,並備一件禦寒的外套和短褲。 二.出入境須知 1.出入中國海關時,請按團隊名單順序排隊,不允許擅自離隊、插隊,注意一公尺線。 2.在海關請勿大聲喧嘩、亂跑。

如遇到特殊情況,不要緊張,請找領隊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禁賭不禁色,千萬不要在公共場所打牌哦,泰國是禁菸國家,公共場所不讓吸菸哦,比較流行給小費,比如叫客房送東西之類,而且早上退房時要在床頭放20株小費,曼谷大皇宮一定要穿帶袖的衣服,要穿長褲或長裙馬來西亞雲頂賭場,男士要穿帶領的衣服,不能穿拖鞋哦,女士對著裝沒有要求新加坡不要吃口香糖,當然也不讓帶,入境時香菸只能帶19根

去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旅遊都要注意些什麼?

泰國到馬來西亞方便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陸路也可以坐飛機。走陸路的話有曼谷到北海、檳城等內地的火車,

5樓:梵谷的風

最新攻略2023年抄12月份,陸襲路馬來西亞電子bai籤很方便,不du存在網上

說電子籤

zhi不讓過的情況dao,從曼谷華南蓬火車站坐火車到合艾,在合艾轉另一輛火車就可以到口岸,很方便,沒有亂收費的現象,過了口岸就可以坐輕軌到濱城也是方便。

6樓:sǔρēγ曖昧

是的,得辦好簽證才好去,不過好像也有落地籤,不過挺麻煩,到了那還不知道會不會給你辦,所以最好辦好了去,還有就是簽證是一次性的,也就是說你有這三國的簽證,只可以出入境一次。最好是辦好了去,方便!

去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旅遊注意什麼?

7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出國旅行,必須配帶一些常用的平安藥及緊急醫療用品,以備不時之用。

2、在中國口岸出境時,需要提供有效護照(上有前往目的地國之名稱),前往目的地國之國際機票(若是第一次出境還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及填寫出境卡)於指定地點集合。

3、新馬泰酒店出於環保意識往往沒有牙刷、牙膏、拖鞋等一次性用品,遊客應該自行準備好。

4、攜帶之物品:雨傘,相機,膠卷,電池,太陽鏡,沐浴露,洗髮精,牙刷,牙膏,拖鞋,護膚品,相片4張,護照影印件(以防證件遺失補辦之需)。

5、集體活動是最安全的旅行方式,在外旅遊請避免擅自離團單獨行動,下機抵達瀏覽目的地後,護照正本及往返機票請自行妥善保管,同時在導遊進行團隊返程機位再確認及酒店入往登記時工作進行協助。

新加坡·馬來西亞 和泰國 ,哪個國家適合 旅遊?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比較衛生,旅程也絕對安全,只是貴。如果想省錢的,馬來西亞與泰國比,當然是泰國比較美麗和有特色,而且平均消費也很平宜,是揹包族的常族地,所以不會太貴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和盡興。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泰國。因為在泰國可以看到小乘佛教的文化和建築,還有泰國的風土人情。另外泰國的人妖也是世界知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來說,還是去馬來西亞比較好

11樓:馬堂登孤丹

最好的是泰國,物美價廉。新加坡玩兩三天就可以了,馬來西亞很大,但是比起泰國特色不明顯,而且是穆斯林國家。

新加坡吉隆坡的首都是哪兒,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是一個國家嗎?

吳田田 新加坡國名 新加坡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別稱 星洲 星島 首都 新加坡 singapore 馬來西亞首都 吉隆坡 馬來西亞氣候比中國廣東還熱,很不好受 新加坡還可以 卡卡是好人 新加坡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別稱 星洲...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位於中國的那個位置

蘿蔔肥 南面。北面與越南,泰國隔海對望,南面與印尼隔馬六甲海峽,東西與緬甸新加坡相鄰。馬來西亞,簡稱大馬 malaysia 是位於東南亞的一個國家。馬來西亞由十三個州組成,共分為兩大部分 一個是位於馬來半島的西馬來西亞,北接泰國,南部隔著柔佛海峽,以新柔長堤和第二通道連線新加坡 另一個是東馬來西亞,...

請問怎樣打電話到馬來西亞 吉隆坡 新加坡 不會打國際長途

你撥打前需要知道自己 是否開通了國際長途還有要知道國際區號.比如 號碼是12345678,是馬來西亞那麼你就打 0060 12345678 外國打中國就 86 010 12345678馬來西亞 0060 印度尼西亞 0062 菲律賓 0063 新加坡 0065 泰國 0066 汶萊 00673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