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龍灣和海棠灣還有清水灣有什麼區別?哪個灣更好

時間 2021-06-16 22:43:05

1樓:18度旅行

海棠灣遠離三亞(大概35公里)汙染小,海水清澈、如果希望找一個安靜的度假酒店,就到海棠灣,海棠灣的酒店是最近1-2年建成,酒店**也比亞龍灣的五星級酒店便宜,就是交通不方便,不過可以租一輛車,海南租車手續簡單,還可以免費送車到機場。 下飛機,開上車,走三亞繞城高速,大約25分鐘就可以到達。

三亞灣,大東海旅遊區靠近市區適合住的和玩的連著市區的,還有亞龍灣沙灘天下第一灣離市區遠些,高檔酒店度假區離市區三十分鐘車程海棠灣是新開發的不過沙灘不如亞龍灣,海水清澈浪大,沙粒粗些,離市區大概是1個多小時車程。

2樓:萬物之嬌

總體來說,風景差不太多,就看你偏重那面,根據自己需求來選擇。

亞龍灣,名氣很大,非常成熟的風景區。風景挺漂亮,沙灘也不錯,酒店極多,娛樂設施也很多,比如潛水、快艇等等。但是酒店比其他地方貴,人特別多,沙灘上全是人。

假如你預算充足,喜歡奢華酒店、喜歡熱鬧、喜歡潛水等娛樂設施,那就去亞龍灣。

清水灣,感覺是比較低調的景區,周圍全是富人的度假房。個人感覺沙灘比亞龍灣漂亮的多,但是沒有山可看,酒店也比較少,但是相對亞龍灣便宜,娛樂設施也比較少,去那兒玩的人也少。假如你喜歡安靜,想帶上家人靜靜的呆上幾天,只在海邊散散步,看看日落等,清水灣比亞龍灣好。

至於海棠灣,聽說和清水灣差不多,我也沒有去過總的來說,海邊的風景都差不多,沙灘和大海,就看你的喜好。偷偷告訴你,除了以上幾個地方,沿著海南島東海岸的一些城鎮,都有不錯的海灘,而且**便宜得多,也不用去看人山人海,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亞龍灣和海棠灣都可以,清水灣叫陵水灣吧?開發商改的名?

4樓:勿勿念

清水灣,美名曰“世界上第三個會唱歌的沙灘“

三亞灣和清水灣哪個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灣不是很美,而清水灣開發的還不是很好,建議到亞龍灣去玩,那裡真的好美……還有蜈支洲島,畢竟是海南最美的地方…… 兩個景點離的蠻遠的,建議你可以去大東海游泳,離三亞灣很近……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近 三亞灣吧 起碼靠近市內 鹿回頭 天涯海角等

海棠灣與三亞灣、大東海、亞龍灣有什麼區別呀?

7樓:玲1零

1、位置不同bai

海棠灣:位於

du海南省三亞市東北部海濱zhi,距三dao亞市區28公里,南面與亞龍灣國內

家旅遊度假區容毗鄰,東北與陵水縣接壤,西北與保亭縣毗鄰,西南以仲田嶺、迴風嶺、竹絡嶺、瓊南嶺群山為界。

三亞灣:三亞灣東臨港口、市區一帶,東起三亞港,西行延伸至天涯灣。

大東海:位於三亞市的榆林港和鹿回頭之間。

亞龍灣:位於三亞市東南28公里處,距離市中心區約10公里。

2、主要景點不同

海棠灣:子洲島椰子洲島、灣坡溫泉、蜈支洲島等。

三亞灣:二十里椰林畫廊、海灘等。

大東海:大東海堡礁潛水、大東海海盜吧、大東海環球潛水基地等。

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海底世界、鳥巢度假村、貝殼館等。

擴充套件資料

海棠灣特產:

最著名的是黎族紡織品,有黎錦、黎幕、黎裙、掛包、頭巾、花帶等。製作精巧,有的帶嵌綴金絲銀線、雲母、貝殼、穿珠、銅線等。苗族紡織品,特別是其中的蠟染。

此外,黎、苗族的飾品有銀器、銅件、貝類,都可作紀念。

亞龍灣美食:

椰子飯、三亞椰奶雞、瓊山豆腐、靈山粉、牛尾煲、黎苗螞蟻雞、瓊中山雞、抱羅粉、海南粉、陵水酸粉、錦山牛肉乾、豬腸饃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海棠灣是最新開發的,這幾個灣中人最少,所以更為天然了。離蜈支洲島很近,還可以看萬達的海棠秀。亞龍灣的海比三亞灣和大東海美,更乾淨些,周邊商業配套比較發達和完善,當然人也相應多些。

9樓:按摩十二經脈

海棠灣與三亞灣、bai大東海du、亞龍灣的zhi區別是離溫泉養生近,可以dao多次泡溫泉,海棠內灣環境好容汙染少。天冷泡溫泉豈不愜意又養生。

選擇海棠灣地方的酒店,一些養生酒店會有溫泉和小魚免費提供。氣候要比三亞能溼潤一點點,不幹不燥。

10樓:§椰風

海棠灣遠離三

bai亞(大概35公里du)汙染小,海zhi水清澈、如果希望找一dao個安靜的度假酒店,就版

到海棠灣權,海棠灣的酒店是最近1-2年建成,酒店**也比亞龍灣的五星級酒店便宜,就是交通不方便,不過可以租一輛車,海南租車手續簡單,還可以免費送車到機場。 下飛機,開上車,走三亞繞城高速,大約25分鐘就可以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