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東省惠州市有哪些各方面條件好的私立中學

時間 2021-06-16 20:03:30

1樓:火虎

1、黃岡中學惠州學校

是由黃岡中學與惠州市英才教育投資****聯合創辦的一所普通中學,是黃岡中學在全國的第一所分校。這個學校的學費較高,硬體不錯,管理不錯,是個鍛鍊孩子的好地方。

2、惠州市英華學校

始建於2023年2月,原「惠陽市英華學校」。是一所集小學、初中於一體的九年一貫制的惠州市一級學校(設 有附屬幼兒園)。這個學校是惠州市中考優勝獎單位,屬於陳江,沒有高中。

3、惠州市光正實驗學校(小學、初中、高中)

是廣東光正教育集團按省一級學校標準興建,直屬惠州市教育局管理的寄宿式全日制民辦重點學校。這所學校是寄宿式的,是東莞光明中學的分校,條件、師資、質量都還可以,其比較注重學生各方面素質的培養,因為課外的興趣培訓很豐富。

4、惠州市南山學校

2023年創辦的惠州市南山學校坐落在風景秀麗的南山腳下。是一所新型的高標準的九年一貫寄宿制現代化民辦學校。環境一般,學費比較貴。

5、惠州一中實驗學校

是由源東集團惠州希望教育投資公司投資創辦的民辦學校。這個學校在惠陽區,學校很嚴格,學風很好,學費沒有那麼貴。

2樓:惠州北大培文

北大培文大亞灣實驗學校了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市外國語學校,集中學、小學、幼兒園於一體寄宿和走讀相結合的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惠州市第一所外國語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英華學校、惠州市光正實驗學校、惠州南山學校、惠州一中實驗學校、惠州市綜合高階中學這幾個都是惠州市內比較不錯的的私立中學。以下是簡介:

1、黃岡中學惠州學校是由黃岡中學與惠州市英才教育投資****聯合創辦的一所普通中學,是黃岡中學在全國的第一所分校。

--這所學校是首推的,因為他的高考公升學率在惠州都是一線的,而且很多人拼搶進入,要靠分數才能進入。但是這個學校的學費較高,硬體不錯,管理不錯,是個鍛鍊孩子的好地方。

2、惠州市英華學校始建於2023年2月,原「惠陽市英華學校」。是一所集小學、初中於一體的九年一貫制的惠州市一級學校(設 有附屬幼兒園)。

--這個學校最近幾年發展不錯,是惠州市中考優勝獎單位,屬於陳江,沒有高中。

3、惠州市光正實驗學校(小學、初中、高中)是廣東光正教育集團按省一級學校標準興建,直屬惠州市教育局管理的寄宿式全日制民辦重點學校。

--這所學校是寄宿式的,是東莞光明中學的分校,條件、師資、質量都還可以,其比較注重學生各方面素質的培養,因為課外的興趣培訓很豐富。

4、2023年創辦的惠州市南山學校坐落在風景秀麗的南山腳下。是一所新型的高標準的九年一貫寄宿制現代化民辦學校。

--環境一般般,學費很貴。 除了學校食堂飯菜還好一點,一般學校成績中游可以進入,

沒有黃岡好。

5、惠州一中實驗學校是由源東集團惠州希望教育投資公司投資創辦的民辦學校。

--這個學校在惠陽區,個人覺得學校很嚴格,學風很好,學費沒有那麼貴。

其實相對來說,公立的惠州第一中學才是惠州最好的,私立的始終要差一些,因為招生很多不看分數的。成績好就去黃岡,成績不好就選光正或者南山。

5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好的話黃岡咯,最好的民辦中學了,不過那邊要分數的,如果成績相當好,可以去問問,那邊要公升學率,其他的民辦..大部分都是貴族學校咯

6樓:驕傲的熊啊

劍橋 樹人 時代 中加,總的來說,北京市劍橋中學最好!

7樓:大海盜

現在的私立學校在師資上,教學質量上都差不多,其實最主要還是要看教育模式,像比較成功的教育模式「1對」「點對點」等,都取得了比較顯著的成果,現在比較主流的教育模式是「個性化教育模式」,就是指定個性化教學計畫、個性化因材施教,是著名教育專家馬福龍提出的,目前北京市劍橋中學就是用的這種「個性化教育模式」。

惠州市惠城區有哪些比較好的私立初中?

8樓:g笑九吖

1、南山學校

惠州市南山學校,2023年創辦的惠州市南山學校坐落在風景秀麗的南山腳下,是由深圳市東昇教育集團投資近億元依法創辦的一所新型的高標準的九年一貫寄宿制現代化民辦學校,由曾家樂任第一任校長。

學校占地面積36000m ,建築面積25000 m ,現有學生近1600人。學校設計新穎,布局合理。校園視野開闊,空氣新鮮;地面綠草如茵,花卉點綴其間;園林流水潺潺,百鳥齊鳴歡唱,是惠州市首批綠色學校之一。

2、黃岡中學

黃岡中學惠州學校是由黃岡中學與惠州市英才教育投資****聯合創辦的一所普通中學,是黃岡中學在全國的第一所分校。學校坐落於惠州城區風景秀麗的東江之濱,與國家級著名風景名勝區惠州西湖隔江相望,門接惠博公路,毗鄰市府廣場。

校園占地約7.9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約6.3萬平方公尺,全部按照國內一流標準設計配置,整齊美觀,氣勢恢弘。2023年高考,我校過重本線人數125人,重本率達27.5%。

3、光正實驗學校

惠州市光正實驗學校是廣東光正教育集團投資6億多元,按省一級學校標準興建,直屬惠州市教育局管理的寄宿式全日制民辦重點學校。

學校坐落於惠州江北東區,小學、初中、高中形成「鐵三角」型校區,「中」字型建築群呈現出一座綠色、靜謐與溫情交相輝映的和諧校園。獨特的地理位置,生態化、人文化、現代化的校園環境,是教師工作生活和學生求學成才的理想場所。

4、惠陽高階中學

廣東惠陽高階中學坐落於廣東省惠州市,是一所廣東省一級學校、惠州市一級學校。學校創辦於2023年,前身是惠州府中學堂,是惠州府屬各縣的最高學府;辛亥革命後易名為「廣東省立第三中學」,是全省最早的三所省立中學之一;2023年秋,學校正式定名為「廣東惠陽高階中學」。

據2023年10月學校官網顯示,廣東惠陽高階中學高中部有74個教學班,學生人數5000多人,占地面積220多畝,建築面積15萬平方公尺;初中部(橋東校區)有68個教學班,學生4481人,專任教師257人,校舍建築面積約49491平方公尺。

5、惠州市第一中學

廣東省惠州市第一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省重點中學、省一級學校、省電化教育試驗學校、廣東省體育傳統專案(田徑)學校、廣東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廣東省國家級示範高中,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

惠州市第一中學是「文革」後原惠陽地區唯一的省重點中學,前身是惠州聯合中學。惠州市一中的聯合中學又是由解放前的惠陽縣立第一中學、私立持平中學、私立梌山中學和私立文明中學,於2023年10月合併而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又幾間學校.不知道好不好.大家請參考下:

.廣東省惠州市建築學校 . 惠州市技工學校 惠州市第一中學 惠州市第八中學 惠陽高階中學 (橋東老校區較好) 惠州市華僑中學 只是初中的惠州市田家炳中學惠州第二中學

10樓:一生有你真好

惠州市比較好的私立初中有三家,一是南山學校,第二是黃岡中學,第三是光正實驗學校,這三家都是公認的比較好的私立初中,每年的中考上線率比較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是惠州市外國語學校,集中學、小學、幼兒園於一體寄宿和走讀相結合的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一所外國語學校。

惠州有哪些好學校?

12樓:o紅葉先生

惠州市第一中學就不錯。廣東省惠州市第一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省重點中學、省一級學校、省電化教育試驗學校、廣東省體育傳統專案(田徑)學校、廣東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廣東省國家級示範高中。

惠州市第一中學是「文革」後原惠陽地區唯一的省重點中學,前身是惠州聯合中學。惠州市一中的聯合中學又是由解放前的惠陽縣立第一中學、私立持平中學、私立梌山中學和私立文明中學,於2023年10月合併而成的。[1] 解放後,學校名字又幾經更改,先後稱惠陽縣立第一中學、惠陽第一中學、惠陽第一初級中學和惠州中學,2023年至現今,稱惠州市第一中學。

截至2023年9月9日,學校校園總面積為40943平方公尺,建築面積有16022平方公尺。學校吸納社會資金1.5億元人民幣建設新校區。

分為南湖校區(初中部)和東江學府新校區(高中部)兩個校區。

截至2023年12月17日,學校高中部有79個教學班,學生5260人。初中部50個教學班,學生總數3250人。

13樓:羽遐思皮君

那要看你要讀的是小學,中學,還是大學,小學有下角小學,中堂小學,中學有三中,八中,黃岡中學,崇雅中學,還有惠高,還有就是一中,大學就是惠州大學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還是中學?

若果是讀大學的話惠州學院最好

如果是中學的話惠州一中,惠陽高階中學好

15樓:明仔列夫

惠州一中是最強的,一家獨大。

再有就是華羅庚、黃崗中學、博羅中學、崇雅中學、惠東中學、惠東高階中學、實驗中學這幾家。

16樓:大清仔

最出名肯定是惠州一中啦,今年又有6個清華北大生,還有黃岡,八中,高階中學,實驗中學,惠陽一中,崇雅。

17樓:明天的天更美

黃岡中學

黃岡中學,位於中國湖北省黃岡市,為湖北省53所重點中學之一,當地人簡稱「黃高」。黃岡中學現新老校區占地600多畝,建築面積15萬平方公尺。有68個教學班,在校學生4000餘人,在崗教職工380餘人。

黃岡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20世紀**十年代基礎教育的全國名校,湖北省省級重點中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一中高中部最好,2001剛建的,我今年一中畢業黃岡也很好

其他的高中學校都不怎樣

個人建議 買也要買到一中去讀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個好學校:

惠州一中--------缺點:學校房屋破爛黃岡中學--------缺點:學費太貴

惠州八中--------缺點:很多爛仔

崇雅中學--------缺點:學費暴貴

惠陽高階中學新校區----缺點:那裡的人沒素質惠陽高階中學老校區----缺點:學校房屋破爛按照實際情況自己選擇吧

我在惠陽高階中學老校區,雖然房屋破爛,但都是想學習的人

20樓:愈希榮度辛

我就在惠州啊! 你要什麼型別的?會計,管理,經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羅挺好的,貴族小學

目前廣東省惠州市有幾個高鐵站,廣東省惠州市火車站有幾個?

a羅網天下 截止於2021年,惠州市運營的高鐵站有惠州站 惠州南站 惠東站 小金口站。一 惠州站 惠州站位於中國廣東省惠州市,隸屬於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為客貨二等站,也是惠州市境內綜合規模最大的交通樞紐。惠州站始建於1990年 於1992年7月1日建成使用 於1995年改名惠州北站 於2003年1月...

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的郵政編碼,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殘葉生花 516120,這是縣的,覆蓋下邊這些地方,如果你不在這些地方,地址請具體到鎮。516120 廣東省 惠州市 博羅縣 羅陽鎮巨集博路516120 廣東省 惠州市 博羅縣 羅陽鎮農盛路516120 廣東省 惠州市 博羅縣 羅陽鎮博義路南516120 廣東省 惠州市 博羅縣 羅陽鎮大小塘村516...

惠州市有哪幾所公辦高中,廣東省惠州市有什麼高中啊

聶振華東羅 廣東省地礦局惠州地質中學 惠州東江女子中學 惠州市三棟中學 惠州市光明中學 惠州市華僑中學 惠州市小金口中學 惠州市惠環中學 惠州市河南岸鎮中學 惠州市第一中學 惠州市第一中學江北分校 惠州市第七中學 惠州市第三中學 惠州市第九中學 惠州市第二中學 惠州市第五中學 惠州市第八中學 惠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