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在北京旅遊的問題

時間 2021-06-13 14:01:58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很短,建議你按一下操作:首先辦個臨時的ic卡(這樣有利有弊因為臨時卡坐車是省但是得交20元押金是卡的,你倒是還得退卡怕是來不及而且辦卡坐地鐵不省,所以理性建議你還是不辦除非你時間來得及,金錢又有些緊張),坐車非常方便而且便宜,大的汽車總站就可以辦,地鐵站辦理最方便:) ps:

地鐵三元每人。要是你坐成鐵之類的就一次買通票5元(買票時你不說他就直接按3元那種賣給你。)

第一天:十三陵(定陵地下宮殿)+八達嶺居庸關長城

路線1可以先在網上向一些大旅行社訂,這樣有質量保證,實在不行——北京到處都是拉客到這兩個地的要價100左右,但是這樣有風險,因為他們很可能半路要價,那樣會不爽的。實在不行咱們就自己去,最不會迷路的路線是坐上地鐵(西站倒車到「公主墳「就有地鐵)坐到西直門,在那坐火車25元一會就到長城了。逛完那挺多都到13陵的,就好說了,而且用時不多。

不過這要看,你第一天是幾點到北京,要是時早晨到,或是已經到北京完整的旅遊第一天,就這麼計畫就可以。要是不是這個就挪到第2天,因為這個大體就得比較實在的一天,不是半天。

第二天:故宮,天安門,頤和園了

你時間這麼緊,建議你還是出門打車要是貴的話還是坐地鐵,做到離的較近再打車(起步10元,每公里2元)。故宮天安門是一起的,在天安門下地鐵就是,那周圍還有故宮旁邊還有中山公園,門票都不貴,時間緊張,故宮看個大概就行。要是上午去,故宮,天安門上午搞定。

下午去頤和園。

頤和園裡中關村不遠,很多車都到,我不知道你從哪出發,要是離那很遠,建議你先坐地鐵坐到那三環附近,反正地鐵1,2路線到哪都是3元,再倒車,就能到。離北大很近,要是早點看完,還可以看看大學。

打車的話從西站到長城,很貴,我就不說了,實在很貴,好幾百到頤和園也不便宜加上堵車還得再收錢,不如先坐地鐵。

至於住宿:150元左右的住宿很多,衛生條件也都不錯。吃飯的事情在北京不用發愁,到處、隨時都有。

(全聚德)烤鴨很有名,一般98還是88元一套普通鴨。

還有什麼不明白,你發訊息問我吧,太多了不知道說什麼了祝您旅途愉快。

2樓:

高分問題這麼多人回答襖``

我去北京旅遊,就作為乙個旅遊者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吧.

去長城還是去居庸關那段的.八達嶺那段是用來登山的,居庸關的才是長城應該觀光的地方.

在得勝門有車可以坐過去,是919吧.

不過進去了,難出來.我去八達嶺就是的,後來都是坐私人的小車出來.痛苦.

去長城大概得花上半天時間吧.

其實你可以報乙個團,一天的.才130元錢,.玩的地方就還多,你買張北京的旅遊地圖,上面都n多的旅行社接團,它旅行團的路線是怎麼樣的你也可以互相的參考下各,我個人覺得報團還是有點划得來.

因為你2天的時間,自己去找路線吖,什麼的好麻煩各.

住,去學校附近住,大學附近的旅館吖,都還行,**也不貴.我原來住在乙個學校裡面的招待所,環境挺好的.100的標準間.50乙個的床位.

故宮是要去的哦.呵呵,不到北京不去故宮會很失望呢.門票也不貴./

地鐵,看你坐哪條線,13線是3元.去故宮那邊的地鐵都是2元.找到地鐵站,確定自己下的站台,就是好事.那裡都不會亂收錢的啦.

自己在外面玩,要多問問.千萬別悶著走~~~~~

呵呵.希望你在北京玩的開心.

泡吧去三里屯是好選擇~~~多的你不知道進哪家.如果你喜歡夜生活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北京人也做為曾經的北京導遊,歡迎你來北京,兩天長城故宮可以,頤和園不在一條線上,就算你開車也有些緊,建議取消乙個,而且皇家園林的設計思路要聽講解才能悟出其中的一二。樓上的錦江之星在西站後面,一條小路裡,我接過人,至於好不好不知道。長城做旅遊專線,順便遊覽一下十三陵,故宮隨便吧,打個車也不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是好

我也很想知道的

頂你一下哈~~~!!

在北京旅遊有哪些衚衕好玩,求北京旅遊攻略(老胡同)

華沛仙 去到首都北京,除了故宮 長城 奧林匹克公園是必遊景點,相信大部分的朋友一定不會錯過的還有北京胡同。衚衕,是北京特有的一種古老的城市小巷。許多人去北京旅遊,都會去逛逛衚衕,去尋覓這座城市的文化脈絡。衚衕文化,也是老北京人的一個情結,對於來北京旅遊的人,老北京胡同藏著的更是北京的文化底蘊。大柵欄...

關於北京旅遊之吃住的問題

住前門大柵欄 有單間雙人床,單間兩床,帶衛生間,佷乾淨,100元。前門大柵欄是最有原味的北京商業街。北京遊玩中心地帶。距天安門500公尺。各種風味小吃都在這裡。有正規旅行社,北京一日遊,兩日遊,方便,便宜。北京哪個站都有到前門的車,地鐵不熟的話,坐公交好了。我經常去的,也是這樣安排的。祝你們玩的開心...

北京旅遊路線坐車坐地鐵問題

1號線 蘋果園,古城路,八角遊樂園,八寶山,玉泉路,五棵松,萬壽路,公主墳,軍事博物館,木樨地,南禮士路,復興門,西單,天安門西,天安門東,王府井,東單,建國門,永安裡,國貿,大望路,四惠,四惠東 2號線 西直門,車公莊,阜成門,復興門,長椿街,宣武門,和平門,前門,崇文門,北京站,建國門,朝陽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