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約閨蜜出去都說沒錢沒時間,但轉頭就和別人出去玩,我還要和她做朋友嗎

時間 2021-05-09 19:01:14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這樣的閨蜜不就是典型的“塑料姐妹花”嗎?你還留著這樣的閨蜜帶著一起回家過年呢?不趕緊和她劃清楚界限,誰知道這樣的人以後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還是少接觸比較好吧,你把她當閨蜜,她有可能只把你當普通的朋友而已,要不然你每次約她,她怎麼都會說沒錢了之後,還跑去和別人出去玩?

這不是明顯的不想和你一起玩嗎?你還是不要舔著臉再去約她了,反正你約了之後,她也會找辦法拒絕你的。

這樣的朋友真的不值得交,如果是真心的朋友,她真的是屬於那種不怎麼愛出去且很宅的女生,那麼她拒絕了你之後,別人約她,她肯定會一視同仁,全部拒絕掉的,不會只拒絕你,然後不拒絕別人,這完全就是很雙標的人。如果身邊有這樣的朋友的話,趕緊遠離她,因為你不知道她在背後偷偷做了什麼你不知道的事情,說不定你這邊把她當著一個很好的閨蜜,她在背地裡把你說的什麼都不是。

我之前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每次我們約著她出去玩,她都會找到各自理由婉拒我,後來我也不想約她了,我以為她的性子就是如此,後來有一天才知道她都是和別人玩了。我還有一次碰見過她,玩的可開心了,我當時知道了之後覺得真的很難受啊,本來我把她當成很好的朋友,結果對方卻不拿我當回事兒,不過幸好讓我早點看清了她的鬼臉。

這種朋友真的不可交,你交了之後,說不定之後你們之間有什麼利益衝突的話,她會對你的態度特別差勁,還是早點看清楚比較好,你就不要再和她繼續做朋友了,又不缺她一個朋友,沒有必要為了這樣的人傷心。

2樓:簡單聊聊生活

這隨你的便,她在你的生活裡很重要,但你在她的生活裡可能沒什麼用。

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還是不要了吧,這樣的閨蜜我覺得沒有必要了,沒把你放在心上啊。

4樓:多肉

我認為這不是真正的閨蜜,如果他總這樣,以後也沒有必要跟他做朋友了。

5樓:木宋頭

可能她覺得和你沒什麼共同語言或者你沒什麼好玩的一起。

我喜歡的女生,聽人家說她有男朋友,後來我就沒糾結她,過一段時間,她閨蜜來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沒暴? 220

6樓:

既然她閨蜜都來問你了,很有可能就是知道你對她的感情了。既然喜歡她,也離職了,告白也沒關係啊,也算是給這份感情的一個交代了。

7樓:入的蝴蝶結肌膚

可以和她好好聊一聊,感情的事情不容易,說準。如果她和她男朋友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嫌隙,我們就要保持好朋友的距離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bai

既然你喜歡,就勇du敢說出來,不然以後你zhi會後悔的。喜歡她對dao

於她來講,也不是回壞事答情,不會不高興的。不好意思當面表白,也可能找別人幫忙,比如說她閨蜜,這樣避免了尷尬吧。總之,無論用什麼方法,勇敢的去追求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與其這樣猜來猜去。不如直接du的和這個女生zhi。好好的dao談一談。

因為聽別人說她有回男朋友也不一答定是真的。在你服兵以前最好和這個女生見一面。當面問問她是否有男朋友,如果沒有你可以直接向他告白。

不然你帶點這種新式去服兵役心裡也會。不安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次機會 好好來

跟那個女孩兒聊聊 直接

源問她她bai喜歡不喜歡你 如果du她說喜歡 這事就zhi成了 如果她給不出明dao確的答案 或者拒絕你了 你也不用再浪費時間了找一次機會 好好跟那個女孩兒聊聊 直接問她她喜歡不喜歡你 如果她說喜歡 這事就成了 如果她給不出明確的答案 或者拒絕你了 你也不用再浪費時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可以和他告白,你可以對他說說你以前的想法,讓他知道你的真實的想法是什麼?這樣你們就會更加的把感情牢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說出來,說出來還有百分之五十的幾乎不說一絲機會都沒有!

13樓:國石樹化玉

真心來喜歡就把自己的

源想法說出來不要藏掖著,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

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次機會 好好跟那個女孩兒聊聊 直接問她她喜歡不喜歡你 如果她說喜歡 這事就成了 如果她給不出明確的答案 或者拒絕你了 你也不用再浪費時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喜歡的那個女生聽她說有男朋友其實你如果真的喜歡她的話那你直接向

16樓:隱士

當然能跟她告白,以bai前是因為du

她有男朋友zhi,你理智的沒有糾纏她,說明知曉dao輕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bai高興回答du你的這個問題。

我覺zhi得你們之間的關係

dao很正常的回朋友關係,沒有過多的答接觸與瞭解,看得出來你對她是真愛,在你離職之後,你們沒在一塊工作,可以繼續保持聯絡,完全可以去告白呀。喜歡就去勇敢的嘗試。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當然你要先確定她現在是否是單身。

18樓:搗鳥巢蛋

男人就要勇往直前!直接點

19樓:可靠的小陳醫生

那麼有可能是你之前

bai和她一起上du

班的時候zhi,你的種種喜歡他的dao舉動,被她察覺了,女孩子是比專較敏感的,但是呢,她

屬是有男朋友的,你還是要打聽清楚,它現在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態?如果他現在分手了的話,你以表白的,如果他現在沒有分手的話,你還是不要表白了,而且你要去服兵役,那麼就意味著你們是異地戀,而且我覺得這個女孩子應該是一個比較漂亮的女孩子,那麼你們這個相處的過程可能是比較麻煩的

女朋友總是陪她的閨蜜、沒有時間陪我。有什麼辦法?

20樓:

我沒有什麼經驗啦,但是我是女孩子哦,所以我想你的女朋友應該只是單純的跟她的姐妹有很多話想聊吧,畢竟女孩子有很多事情是不能跟男生講的,或者你實在很煩惱,就直接問她吖,讓她瞭解到她可能有點忽略了你的感受,讓她知道她對你很重要,我想很快你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藉口吧,她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怕影響!第二種可能就是她還有男朋友,一腳踏兩船!

2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可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感情上別人是幫不了忙的 但你現在面臨的問題我感覺你是不是太靦腆了 只能說臉皮還不夠厚 女人是含蓄動物 你現在應該高中吧 還年輕呢小著呢 如果你們真是高中的話 我可以明確告訴你你女友只是害羞沒別的 令外你要多接觸她的那位閨蜜搞好關係 她最能告訴你一些祕密了 明確告訴你不和你在一起不是不想 感情上心急不行 你要有自己方法

23樓:

可以和她談談,告訴她你的想法,告訴她你想多和她在一起,你也可以瞭解她的想法。你也可以試著融入她的朋友中,和她們一起。

24樓:9柔魂style忠貞

看來她閨蜜比你重要哦,可能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沒趣吧!愛情也需要創新有點新意

25樓:馥馥妮珍香

算了吧,她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

兩個閨蜜和男友在我沒時間的情況下出去玩,吃飯有問題嗎?

26樓:言語萌萌

雖然已經告訴你可是你沒時間,但是也不該一起出去玩,除非是他們先認識的你男朋友再認識的你。

27樓:雙子

哎,有時候會有,但是也別太在意,萬一沒啥事,顯得自己小氣

28樓:櫻紛緋

呃,閨蜜和男友玩在一起感覺不尷尬嗎

29樓:

也許太不拿你當外人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叫:防火防盜防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