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巴有多少客坐型別的,旅遊客車都有多少座的

時間 2021-05-06 07:51:22

1樓:匿名使用者

30座 42座 45座 52座。

旅遊客車都有多少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客車來,座位數不超過17個,是一源種小型客車,根據其外觀形狀,中國俗稱「麵包車」。

旅遊客車是一種為旅遊而設計和裝備的客車。這種車輛的布置要確保乘客的舒適性,不載運站立的乘客。這種客車機動靈活,有較高的乘坐舒適性。

3樓:du聞聞

旅遊客車的

座位數量從17-61都有的,主要還是看什麼品牌和車型,對於客車的使內用成本和價效比來說,個人覺得容福田歐輝客車還是不錯的,技術比較成熟,車子本身質量比較可靠,而且歐輝的售後服務也是非常到位的,全國各地有專業的新能源服務團隊,去幫助客戶迅速的解決車輛故障與運營問題,

4樓:無色菸灰缸

座位最少du

的就是轎車了zhi 紅旗 寶馬這類連司dao機在內最多坐版5人

然後就是 9 座權.13座.17座.

22座.28座.33座.

35座.37座.40座.

45座.47座.49座.

51座.55座等 現在最多的有60多座的 貌似國內暫時沒有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巴一般45坐吧,小型巴士好像是32坐

大巴車都有多少座的

6樓:yqsy一切隨緣

根據車輛大小,大巴車

一般有37座,45座,50座,

53座和60座的

旅遊車型有哪些,旅遊車都有多少座位的

7樓:曉

旅抄遊用車的

車型襲和座位主要包括了:

bai<1>各種型du

號的小轎車,5座;

zhi<2>別克商務車、dao瑞風商務車、格瑞斯、gl8,7座;

<3>別克商務車、瑞風商務車、豐田格瑞斯;9座;

<4>賓士mb100、海獅車,11座;

<5>馬可波羅、威尼斯貓仔、金龍客車。17-19座;

<6>金龍客車、宇通客車,30座;

<7>金龍客車、宇通客車、尼奧普蘭,35座;

<8>金龍客車、宇通客車、尼奧普蘭,39座;

<9>金龍客車、宇通客車、尼奧普蘭、歐v,47座;

<10>金龍客車、宇通客車、尼奧普蘭;51座;

8樓:匿名使用者

14人座位多少錢

上海去寧海二日遊

中國是否有限定旅遊大巴的最大載客量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一樣,載客數量也不一樣吧,大概有36的。要是想看看景點去哪玩的話,,旅遊必備品哦~

金龍車都是多少座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9座,33+1+1座,45+1+1座等還有更多的。我有33+1+1座的。

我想問下,旅遊載客汽車跟營運大客車是一回事嗎?旅遊載客車50多座的!營運的大客車是行駛證上是營運麼

11樓:創美之旅

不是一回事,旅遊汽車都有旅遊運營手續。營運大客車是固定線路手續,兩者不能跨範圍經營。

有74位客人去旅遊,租了一輛大客車,大客車坐46人,還要租幾輛麵包車,一輛麵包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客人除去搭乘大巴的還剩28人,可以搭乘豐田考斯特一類的中巴車,租麵包車不划算的,一般麵包都是7座車,除去司機只能乘坐6位客人,這樣你還要5輛麵包啊,**肯定會很高!而且車子少也方便管理!

某旅行社組織一批遊客外出旅遊,原計畫租用45座客車若干輛,但有15人沒有座位;若租用同樣數量的60座客車

13樓:**哥哥

(1)設這批游

客的人複數是

制x人,原計畫租用45座客車y輛.

根據題意,得

45y+15=x

60(y?1)=x

,解這個方程組,得

x=240

y=5.

答:這批遊客的人數240人,原計畫租45座客車5輛;

(2)租45座客車:240÷45≈5.3(輛),所以需租6輛,租金為220×6=1320(元),

租60座客車:240÷60=4(輛),所以需租4輛,租金為300×4=1200(元).

答:租用4輛60座客車更合算.

旅遊大巴一共有多少車型和座位

14樓:海綿浩子

旅遊大巴車車型分bai4座、7座、9座的,別du克商務、瑞豐zhi商務; 旅遊車分dao

:9座金盃車、

回18-22座考斯特、33座金答龍、宇通、37座、45座、53座、61座;車型就是這些。

牌子有宇通、金龍等等。

旅遊巴士的起源至少可追溯至2023年。當時一位退休軍官在法國西北部的南特(nantes)市郊開辦磨麵坊,將蒸汽機排出的熱水供人洗澡而興建公眾浴場,並提供接駁市中心的四輪馬車服務。

15樓:雲總

商務來車分4座、

7座、9座的,別源克商務、瑞豐商務;bai 旅遊車分:

du9座金盃車、18-22座考zhi

斯特、dao33座金龍、宇通、37座、45座、53座、61座;車型就是這些;牌子有宇通、金龍等等。旅遊巴士的起源至少可追溯至2023年。當時一位退休軍官在法國西北部的南特(nantes)市郊開辦磨麵坊,將蒸汽機排出的熱水供人洗澡而興建公眾浴場,並提供接駁市中心的四輪馬車服務。

當他發現沿途的人們都可以使用他的公共馬車時,便開辦穿梭旅館之間的客車路線,讓乘客和郵件於沿途自由使用。

16樓:唐小小

旅遊客車的座位數量從17-61都有的,主要還是看什麼品牌和車型。中巴19。

大巴車一般是42+1到62+1座左右吧!9坐金龍,18坐考斯特、依維柯,33坐37坐金龍、尼奧普蘭55座的尼奧普蘭。

17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旅遊大巴的bai

車型是du非常多的,看你zhi自己需要了。旅遊大巴dao車車型分4座、內7座、9座的容,別克商務、瑞豐商務; 旅遊車分:9座金盃車、18-22座考斯特、33座金龍、宇通、37座、45座、53座、61座;車型大概就是這些。

18樓:吉祥

關於旅遊大巴車型和座位大型:車長大於等於6m或者乘坐人數大於等於20人。乘坐內人數可變的,以上限確容定。乘坐人

數包括駕駛員(下同)。 中型: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

小型: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微型:

車長小於等於3.5m,發動機氣缸總排量小於等於1公升。

19樓:熱心網友

旅遊大巴一共有多少車型和座位,一般座位都在70到80左右。

20樓:紅塵

商務車分4座;7座;9座的 別克商務;瑞豐商務

旅遊車分;9座金盃車;18-22座考斯特;33座金龍、宇通;37座;45座;53座;61座;車型就是這些;牌子呢有宇通;金龍等等。

21樓:筱訊

9坐金龍 18坐考斯特、依維柯, 33坐 37坐金龍、尼奧普蘭 55座的尼奧普蘭

22樓:糖斬

據我所知,有18座的考斯特、依維柯,33座、37座的金龍、尼奧普蘭,55座的尼奧普蘭,聽說廈門旅遊車有20多座的

23樓:希莫斯

20座。22/23/26/31/34/36/38/39/43/45/47/51/53/55/57/61/63/67/69

24樓:君臨貪狼

我怎麼看見尼奧普蘭有八十坐的雙層座位車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近兩年來,由bai於旅遊行業資本du介入嚴重zhi,導致行業混亂dao,**不時爆料無良旅行版社收費不合理權,景區宰客現象頻繁發生。從而導致全國線下傳統旅行社接待量大幅降低。

從上述資料中看出選擇乙個好的旅遊公司是多麼的重要,我印象中乙個旅遊公司還挺優秀不會出現亂收費等違法行為,旅遊公司叫北京北駿國旅,它是依附在北駿鼎盛集團下的子公司,安全有保障。

旅遊大巴座位有多少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多大的旅遊車,目前有九座的依維柯,十八坐的金龍,三十三座的,三十七座的,四十五座的,五十三座的,最大的五十五座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看是什麼車型了。

17座金龍旅遊客車

19座金龍旅遊客車

22座金龍旅遊客車

25座金龍旅遊客車

29座金龍旅遊客車

33座旅遊客車

35座旅遊客車

37座旅遊客車

45座旅遊客車

49座旅遊客車

28樓:充白桖

53坐位撫順一哈爾賓

29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大巴分幾類的。

分別為 28座 30做15做 35做

大巴車一般都有多少座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巴車分別有:22座、25座、29座、33座、35座、37座 、45座、49座。

巴士源於英語中bus的音譯,為大型公共汽車,相對於中型公共汽車和小型公共汽車之間而言。其中,6公尺以下的是小巴,10座以下;中巴是6-9公尺,10-19座大巴應該是9公尺以上,20座以上。

拓展資料:

客車分類

客車按總體結構可分為單車和列車。單車是基本車型,按客車總重或設定座位數常分為大、中、小型。中國規定單體客車的長度一般不超過13.7公尺。

客車列車的車廂和車架分為前後兩節。兩節車架用鉸接盤連線,兩節車廂用活動褶篷連線,使車廂前後相通,故又稱為鉸接式或通道式客車。中國規定客車列車的長度一般不超過18公尺。

按照服務方式不同,客車的構造亦不同,可分為旅行客車、城市公共客車、公路客車、鐵路客車、遊覽客車及校車等型別。旅行客車是一種小型客車,座位數不超過17個。根據其外觀形狀,中國俗稱「麵包車」。

城市公共客車由於乘客上下車頻繁,其地板離地高度較低並設有2~3扇客門,車內設站立位置,故車內通道應有足夠的高度與寬度。公路客車由於乘坐時間長,車內全部布置座席,通常只有1扇客門,乘坐舒適性要求較高,還須設有若干個行李艙。

鐵路客車鐵路公路上載運旅客用的車輛。鐵路上的客車還包括餐車,郵政車和行李車。遊覽客車有較舒適的座位,其車窗尺寸較大,以便開闊視野。校車是用於運送學生往返學校的交通工具。

31樓:科院小百科

大巴車有:9座金盃車;18-22座考斯特;33座金龍;37座、45座、53座、61座宇通。

客車有單層的,也有雙層的;有鉸接的,也有牽引掛車型的。有兩門、單門式,或備有行李艙。多數客車採用柴油機驅動,目前也有純電動車,全金屬車身。

按照乘車人數計算所耗用的能源和所佔的道路面積,公共運輸車輛要比個人車輛經濟,這是許多國家優先發展公共運輸客車的主要原因之一。

客車按總體結構可分為單車和列車。單車是基本車型,按客車總重或設定座位數常分為大、中、小型。中國規定單體客車的長度一般不超過13.

7公尺。客車列車的車廂和車架分為前後兩節。兩節車架用鉸接盤連線,兩節車廂用活動褶篷連線,使車廂前後相通,故又稱為鉸接式或通道式客車。

中國規定客車列車的長度一般不超過18公尺。

按照服務方式不同,客車的構造亦不同,可分為旅行客車、城市公共客車、公路客車、鐵路客車、遊覽客車及校車等型別。旅行客車是一種小型客車,座位數不超過17個。根據其外觀形狀,中國俗稱「麵包車」。

城市公共客車由於乘客上下車頻繁,其地板離地高度較低並設有2~3扇客門,車內設站立位置,故車內通道應有足夠的高度與寬度。

公路客車由於乘坐時間長,車內全部布置座席,通常只有1扇客門,乘坐舒適性要求較高,還須設有若干個行李艙。鐵路客車鐵路公路上載運旅客用的車輛。鐵路上的客車還包括餐車,郵政車和行李車。

遊覽客車有較舒適的座位,其車窗尺寸較大,以便開闊視野。校車是用於運送學生往返學校的交通工具。

32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車分;9座金盃車;18-22座考斯特;33座金龍、宇通;37座;45座;53座;61座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等著她爸車是九座的,他倆大巴車是41座,還有63做的

34樓:與你語海語冰

有37座,45座,50座,53座和60座的

中國客車企業引進的國外客車技術,主要集中在歐日兩

大系列。典型品牌如鄭州宇通、蘇州金龍、廈門金龍、上海申沃、丹東黃海等,中國客車產量已居世界第一,個別廠家年產量已超過萬台。

坐旅遊大巴,行李丟了怎么辦,坐旅遊大巴,行李丟了怎麼辦

在運輸途中乘客丟失隨身物品,應該由承運人負責賠償責任,如果行李中有貴重物品,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訴解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三百零三條 對行李的賠償責任 在運輸過程中旅客自帶物品毀損 滅失,承運人有過錯的,應當承擔損害賠償責任。旅客託運的行李毀損 滅失的,適用貨物運輸的有關規定。第三百一十一條...

一輛大巴有座位22輛這樣的大巴車共有多少個座位

43 22 946個 答 22輛一共有946個座位 按題意列式計算,有座位43 22 946個 一輛大巴有多少座位 主要要看什麼大巴。大巴車33座,45座,50座,53座,60座,豪華大巴一般都有45個普通的大 巴就是24個 9座金盃車 18 22座考斯特 33座金龍 宇通 37座 45座 53座 ...

西雙版納到昆明有多少公里?大巴車票多少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536.5公里 起點 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 1.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宣慰大道行駛200公尺,過左側的嘉禾百貨店約290公尺後,直行進入宣慰大道 2 沿宣慰大道行駛12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宣慰大道 森林公園 野象谷 橄欖壩方向,直行進入宣慰大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