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十一時期帶我的女友去北京自助遊3 4天從大連出發一共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02 06:15:14

1樓:

第一天:天安門廣場、國家博物館、 故宮、北海公園、晚上王府井

第二天:八達嶺長城、科技館、鳥巢水立方夜景

第三天:頤和園、清華北大、煙袋斜街、什剎海、恭王府、九門小吃

第四天:天壇、(自然博物館)、雍和宮、孔廟國子監、晚上簋街

去北京光拍個照是不能記錄它的美以及你的感受的,所以建議你租一套「品遊電子導遊」的導遊器,和導遊一樣,給你詳細的講解每個景點,告訴你如何乘車,讓你不會迷路;gps定位 ,找小吃很飯館都很方便!慢慢地靜靜地去感受!感受它的文化底蘊,它的傳統!

讓你在短短的幾天時間,深深地愛上它!讓你終生難忘,為之自豪驕傲!為你的人生畫卷裡添上點睛之筆

住宿都季商務,漢庭王府井2店;錦江之星前門店、錦江之星長椿街店、觀旗賓館、天壇的百事快捷、東單的漢庭、王府井漢庭酒店、王府井的飄home、飄home前門店、飄home東四店、宣武門速8酒店、7天酒店天安門店、7天酒店東四店、如家前門酒店、如家酒店宣武門店,貫通現代,中欣戴斯酒店,君安賓館,青雲閣,欣燕都大柵欄店,欣燕都天壇東門店....

北京美食:

地點:九門小吃,簋街美食,前門大柵欄,前門鮮魚口,東安門夜市,王府井小吃街,護國寺小吃,東來順,全聚德,便宜坊,老北京雜醬麵….

小吃:豆汁兒、豆麵酥糖、酸梅湯、茶湯、小窩頭、茯苓夾餅、果脯蜜餞、冰糖葫蘆、艾窩窩、豌豆黃、驢打滾、灌腸、爆肚、炒肝、焦圈….

2樓:廣告之星

如果你們想自助旅遊的話,可以在網上搜「遊樂北京」那裡有你想要的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往返560倆人的!5000夠夠的了

北京到大連3-4天自助遊的費用大約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來回路費500/人複,按火車中鋪算制,在大連住4天,一天200,共800,按標準間算,如果2個人來的話;老虎灘門票+發現王國門票+海洋世界門票+海邊浴場消費=約400/人,其他娛樂專案(比如發現王國划船之類的)200/人.吃飯每天按100,4天就是400,來大連當然要吃海鮮,所以貴點算.]

總費用500x2+800+800+400+400=3400.

兩個人平均每人1700左右.雖然比旅遊團便宜多了,但是保證你玩的很爽,大連人熱情,每個人都是導遊

我想去北京從大連出發乙個人自助遊需要多少大概七天推薦實惠的旅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你可以上溜溜驢自助遊的驢友交流區諮詢下。

6樓:謝家千金

還有遊天下網看看,裡面有很多房間

去杭州自助旅遊3-4天大概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入住3天 現在房價稍微離市區遠點 大概價位在120左右*3=360 元,西湖一日遊基本免費,雷鋒塔45門票 虎跑 10 玉皇山 10 等 然後在吃飯和特色小吃(少吃一點) 一天 在50左右能搞定,總價一天200 左右 能吃喝玩還不錯,在過段時間旅遊旺季來了 房價會幾倍的翻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大概300-400,看你住什麼酒店,住連鎖店的200左右,在加上你吃飯,差不多300多一點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睡車站吃泡麵坐地鐵估計不會超過50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