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本人打算今年國慶前後去美國旅遊十八天左右,簽證已經搞定,有好的線路嗎

時間 2021-05-05 07:11:18

1樓:五年的目標

你好,我準備去美國,請問你是怎麼去的。本人三無,沒放,沒車,麼存款,但是父母有。現在才十八歲,工作不是很好。您用什麼辦法去的??能幫下我嗎、?

2樓:my淇

波士頓-紐約-華盛頓-邁阿密-德克薩斯-芝加哥-西雅圖-舊金山-洛杉磯-聖地牙哥

省錢?吃飯在m記 kfc subway這種店 坐飛機不坐火車 坐地鐵不坐出租 住motel不住hotel 加油找safeway不要chevron shell valejo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開車不?有駕照沒?有駕照的話就租車,先飛到舊金山,開車到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然後飛到東部波士頓開車去紐約和華盛頓, 然後飛奧蘭多,開車到邁阿密,然後飛到西雅圖,然後飛回家,總計花費:

機票1500美元(包括你從中國來的機票),租車一天40美元,18天720美元,算是交通費,然後酒店住最便宜的motel, 15塊錢一天,270美元,吃飯都去麥當勞和肯德基,5塊錢一頓,早飯不吃,180美元,總計2670美元,夠便宜了

打算跟團去美國旅遊,簽證能拿到嗎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看了您描述的情況,您的資料不是很好。未婚,沒工作,家又是遼寧,屬於敏感區域,還沒出過國,這樣看來移民傾向太重了,簽證官會懷疑您去了那邊之後就不回來了。

因為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您的資料不好的因素已經佔了一大半了。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您自己的力量不夠的,只有借助第三方機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呃........香港澳門都沒有去過嗎?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申請在香港出發去,因為香港沒有其他地方這麼嚴。

您這種情況應該可以拿到赴美旅遊簽證的。

要給簽證官看你的房產證,存摺本,還有全家福。(其實很多人都不會跟你說要全家福,因為他們覺得沒有這個需要。簽證官其實會看細點,你可以說就是想出國看看,因為父親老了一輩子都沒有出過國之類的。

可惜不能父母同時出國,必須得留乙個在國內。)

最後:跟同事去簽證的時候要裝彼此不認識,不然會連累的。

鑑於是第一次赴美旅遊,又是要求必須面簽的美國,確保萬一,可請參團社或有經驗的中介公司幫處理簽證並時行簽證面試輔導。

ps:拒簽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特別是最近新來的那個新美國使者。大約籤2、3次才會通過,所以:加油!!!o(∩_∩)o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使館的簽證官很難說啦,他們的因私簽證也很拿。不過跟團旅遊簽證一般都好拿了,旅行社會幫你搞定的,放心吧

7樓:學無止境煙台

旅遊簽證,可以讓旅行社一手包辦。

8樓:默默

針對你提出的問題:

您這種情況是可以拿到赴美旅遊簽證的。

拒簽與您準備的材料與面簽時的表現密切相關。

鑑於是第一次赴美旅遊,又是要求必須面簽的美國,確保萬一,可請參團社或有經驗的中介公司幫處理簽證並時行簽證面試輔導。

希望以上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能 跟團很容易拿到 只要資料準備齊全 但 你要是是從沒出過國就有點難辦 也難說

10樓:有你_就安好

被拒簽也是有可能的,所以財產證明之類的還是要好好的準備一下,面簽的時候要大大方方,不撒謊,還是可以的。所以不需要慌,要是不放心,可以找人幫忙試試,之前我朋友就是害怕拒簽,所以找了簽證之家幫忙過的,你也可以去看看。

這月底打算雲南旅遊,給建議吧,打算去雲南旅遊,希望去過的朋友可以詳細說說旅途建議。

我家是雲南的,如果你想去,我建議你還是跟團去!要不然你可能找不著地方玩,如果你喜歡自由一點,我建議你走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這條線。麗江是必須要去的地方。具體的細節你還是自己擬定乙個完整的計畫吧 d1 北京首都機場乘機赴四季如春的春城昆明,乘車赴酒店,入住酒店 昆明 d2 早餐後乘車赴彝族阿詩瑪...

本人夫妻二人打算到舟山群島旅遊,時間3 4天,請懂的朋友提供詳細計劃

愛我淘氣 一 選擇時間。不要選擇在週六週日去舟山,人多,吃住行用話費都較高。二 到了舟山建議在沈家門先定好房間。下午到的話先休整一下,領略一下沈家門港的夜景,吃吃夜排檔,嚐嚐海鮮。1 第一天去普陀山,早上早一點出發,進入普陀山買一張全島景觀圖,從南到北遊一圈,下午回沈家門。2 第二天,去桃花島,先去...

本人最近打算配計算機,主遊戲電腦

cpu intel 酷睿i5 2320 盒 1 1140主機板 微星z77a g43 1 999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1 138硬碟 wd 500gb 1 465 顯示卡 影馳gtx570 黑將 1 1989機箱 酷冷至尊毀滅者rc k100 1 269電源 航嘉多核wd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