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節是什麼時候,巧克力節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5-04 22:12:27

1樓:963可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首府哈里斯堡市西面,有個不上萬人的小城——赫希,五里之外就能聞到這個城陣陣巧克力的芳香。每年2月中旬,赫希都要舉行一次為期5天的巧克力節。國內外巧克力迷趨之若鶩,除了購買美國正宗「赫希」牌巧克力糖外,還能買到一磅36美元的高階巧克力和瑞士、法國、比利時等國出產的名牌巧克力。

遊客參觀與巧克力有關的名勝;品嚐用巧克力製作的鬆餅、煎餅、黃油麵包、冰淇淋;靜聽廚師開設的巧克力烹飪課。

巧克力節是什麼節日

2樓:峰何以笙簫默

每年2月中旬,赫希都要舉行一次為期5天的巧克力節。

巧克力節簡介:

國內外巧克力迷趨之若鶩,除了購買美國正宗「赫希」牌巧克力糖外,還能買到一磅36美元的高階巧克力和瑞士、法國、比利時等國出產的名牌巧克力。遊客參觀與巧克力有關的名勝;品嚐用巧克力製作的鬆餅、煎餅、黃油麵包、冰淇淋;靜聽廚師開設的巧克力烹飪課。

對於巧克力愛好者來說,能品嚐到各種美味的巧克力自然是第一要事。而在三月的巧克力節上,大家不僅能品嚐各色繽紛的糖豆、酥脆的杏仁、清甜的甘草和柔滑的慕斯,手握一杯熱巧克力的融融暖意,還能欣賞多位巧克力大師的現場製作工藝。

巧克力節上也可以買到各種巧克力食譜,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在家研究一番,為家人、戀人和朋友獻上你的心意和創意。

3樓:虛情假意

是情人節啊,每年的2月14日都是情人節哦

哪些國家每年都會舉辦巧克力節、美食節等之類的節日?都是在什麼時候舉行的?

4樓:超級帥哥2代

巧克力節

美國賓復夕法尼亞州首府哈里制

斯堡市西面有個不上萬人的小城——赫希,五里之外就能聞到這個城陣陣巧克力的芳香。每年2月中旬,赫希都要舉行一次為期5天的巧克力節。國內外巧克力迷趨之若鶩,除了購買美國正宗「赫希」牌巧克力糖外,還能買到一磅36美元的高階巧克力和瑞士、法國、比利時等國出產的名牌巧克力。

遊客參觀與巧克力有關的名勝;品嚐用巧克力製作的鬆餅、煎餅、黃油麵包、冰淇淋;靜聽廚師開設的巧克力烹飪課。

美食節在全國很多地方都有舉辦

送巧克力是什麼節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在乎什麼節了,什麼節日都可以送,不過一般巧克力都是情人節送。

它有以下說法:

情人節送巧克力的傳統:

巧克力—只給最愛的人。情人節的巧克力也是不可或缺的。巧克力自它誕生以來就於情愛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相愛的人們用甜蜜的巧克力表達對愛人的濃濃情誼。愛是巧克力,愛是熔化的心。巧克力在情人節禮物中與玫瑰花相比是不分伯仲的巧克力在瑪雅與阿茲特克文化,被視為具有神秘與催情的特質。

榛子巧克力——忠貞

果仁巧克力——可人

酒心巧克力——與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

6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情人節送巧克力的起源:

一本英語辭典上注釋說,範泰倫節(情人節)二月十四日,**於古羅馬的牧神節。據說鳥類在這一天開始交配。那時的風俗是:

在牧神節期間,每個青年男子從乙隻盒子裡抽籤,盒子裡放的是寫有青年女子姓名的條子。抽到誰,誰就成為那個青年男子的心上人。後來這個節日改為紀念一位叫瓦倫丁的**教聖徒。

古羅馬青年**教傳教士聖瓦倫丁,冒險傳播**教義,**入獄,感動了老獄吏和他雙目失明的女兒,得到了他們悉心照料。臨刑前聖瓦倫丁給姑娘寫了封信,表明了對姑娘的深情。在他被處死的當天,盲女在他墓前種了一棵開紅花的杏樹,以寄託自己的情思。

這一天就是2月14日。現在,在情人節裡,許多小夥子還把求愛的聖瓦倫丁的明信片做成精美的工藝品,剪成蝴蝶和鮮花,以表示心誠志堅。姑娘們晚上將月桂樹葉放在枕頭上,希望夢見自己的情人。

通常在情人節中,以贈送一枝紅玫瑰來表達情人之間的感情。將一枝半開的紅玫瑰作為情人節送給女孩的最佳禮物,而姑娘則以一盒心形巧克力作為回贈的禮物。

據說,巧克力成份之一苯基胺能引起人體內荷爾蒙的變化,跟熱戀中的感覺相啤

浪漫喜慶的季節,巧克力傳遞我心意。

香醇濃郁,柔滑細膩的口感,余香飄渺,濃情蜜意的感覺使巧克力成為喜慶的節日和浪漫的日子裡人們最喜愛的禮物。

人們用巧克力傳遞對親情、友情、愛情的甜蜜感受和美好祝福。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巧克力的理由。

當巧克力在口中融化的時候,美妙的感覺就延來……

「浪漫、青春、健康、力量、關心、博愛、愉悅…」

7個喜愛巧克力的理由,美味香濃的巧克力都能給你。

人們喜愛巧克力無可抗拒的美味,更多的人從巧克力的美味中體會到對生活的感悟。

在很多人心底的美好記憶中,幸福的感覺就像巧克力的美味一樣回味無窮,絲絲縈繞。

有人說巧克力是甜的,有人說她是苦的,有人說她是快樂,有人說她是分享。

巧克力給人帶來的精神感受已經逾越了作為一種食品的價值。

情人節送巧克力的理由:

理由1 浪漫(romance)

愛是巧克力,愛是溶化的心。

chocolate,乙個多麼美妙的名字。當她充滿韻律的音符在我們的舌間歡快舞蹈時,不知不覺地,她香醇柔滑的味道就浸潤到了我們的心田。閉上眼睛,體會巧克力帶來的美妙感受,是她細膩的質感帶給你喜悅和甜蜜,是回味她在口中濃郁的味道讓你滿足和心醉,還是巧克力的濃情蜜意讓你感受到了甜美愛情的味道。

在沐浴愛河的戀人們心中,巧克力被譽為「濃情巧克力」,它和玫瑰花相配是情人節最珍貴的禮物。巧克力的甜蜜溫馨就如同蕩漾在戀人們心中的甜蜜感覺,它有著孩童般的純真甜蜜,女人般的柔美妖嬈,抑或是男人般的濃厚深沉。只要你嚐過,那滋味就會長久縈繞在你心中,是他,她,它,還是巧克力。

理由2 青春(youth)

精彩幸福的青春,擁有美麗的容顏,美麗的心情和美麗的故事。

還記得與朋友們相見時的那種按捺不住的心情嗎?就像多姿多彩的m&m's巧克力豆一樣歡快愉悅。這些彩色的小精靈,繽紛的色彩是它們與生俱來的天性,分享歡樂是它們的本色。

有它們在,就有歡聲笑語。有它們在,心情也會如晴空中的彩虹般亮麗。它們有像青春一樣跳動的色彩,它們有飛揚的個性,它們有無畏的自信和勇氣,它們更有滿心的熱情隨時釋放,你會情不自禁地被它們吸引,感染它們的顏色,分享它們的快樂……

繽紛的顏色陪伴著青春在成長的路上一路閃爍,是那樣的鮮豔和嬌嫩,那樣的飽滿和艷麗。青春的夢會遠,而那笑語飛揚年輕的聲音,是青蔥歲月裡永遠的難忘!

理由3 健康(health)

科學合理地食用巧克力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快樂,帶來幸福。

巧克力有利於心臟健康。巧克力中的多酚具有與阿司匹林相似的抗炎作用,在一定濃度下可以降低血小板活化,轉移自由基在血管壁上的沉積。

巧克力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可可豆中天然存在的可可脂可以使巧克力具有獨特的平滑感和入口即化的特性。研究表明,可可脂中含有的硬脂酸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

另外,巧克力中的單不飽和脂肪酸中含有的油酸具有抗氧化作用。橄欖油中也含有相同的物質。

理由4 力量 (energy)

巧克力是運動和出遊時理想的補充能量和營養食品。

運動和出遊使你心情愉悅,但是它們會消耗身體中的很多能量。如果不及時補充,就會對身體產生不利的影響。人們在運動和出遊時要確保膳食中含有足夠的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可以延緩疲勞,並幫助你堅持運動。

運動營養學的研究表明,在運動之前,巧克力補充給身體的能量能夠使肌肉和肝裡的糖原處於最飽滿的狀態,從而有利於提高運動成績。而在運動之後,巧克力能夠及時補充人在運動中消耗的能量,延緩疲勞,有利於運動後身體的恢復。

巧克力適合在什麼節日送?

7樓:like書精

當然了。在西方國家,與巧克力有關的節日還有復活節,大約在3月33日到版4月25日之間的某一天權,這一天,大人門會告訴孩子,這天贈送的復活節彩蛋都是可愛的小兔子送的,所以小兔子成為復活節的象徵,也是很多巧克力廠家首選的製作物件。

此外,每年與巧克力有關的節日還有很多,1月的新年元旦、3月的白色情人節、6月的兒童節、10月的哥倫布日、11月的感恩節和12月的聖誕節等。而在人們的生日之際,或是父母出差歸來,巧克力都會成為受歡迎的首選禮物。

8樓:

合適···任何時候都合適~~因為女孩子喜歡巧克力``

不是節日送巧克力女生也喜歡的··

9樓:還是日音亦心

巧克力是吃了可以讓人感到開心的東西~

什麼時候都可以送額~

10樓:糖果烏雲

不適合,在教師節送老師也ok.或者是女(男)朋友過生日時.

情人節送巧克力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

11樓:知否

情人節送巧克力**於日本。日本的情人節跟歐美卻另外有一點不一樣的味道。在日本情人節跟巧克力分不開家,而且,情人節好象不單單是情人之間的節了。

情人節傳到日本是2023年。當時,在歐洲各地都十分盛行選擇將情人節作為向愛人告白愛情的日子。在神戸有一家叫做莫洛佐夫的巧克力廠家第一次把這個習慣介紹到日本,並且推薦將巧克力作為愛的表白時的禮物。

不過據說,第乙個情人節的情人節巧克力只賣出去了3塊。之後,在2023年,另外一家巧克力廠家---瑪麗巧克力的營業主任,又藉此話題,在東京新宿的伊勢丹百貨店做了乙個「情人節裡女性向男性贈送巧克力」的宣傳活動。

鼓勵女性在這一天向自己暗戀的男性表白自己的感情,在當時,男尊女卑的風習還很強,宣傳用了乙個十分巧妙的手法,就是這一天不僅僅是乙個示愛的一天,而且是可以有女性來告白的一天。

於是日本的情人節就是由女性自己為自己製造出乙個可以表達愛的機會而產生了。

然而,如上所述,由女性來表達愛情,在最初還是有些不好意思地,所以並沒有得到普及,然而那甜中帶苦的巧克力卻使日本形成了一種新的文化。雖然是起源西洋的習俗,卻又塗上了濃濃的日本色彩。

2月14號,一定是女性向男性送禮物,禮物多半是巧克力。由於不好意思直接表達自己的感情,女性們就不是像乙個人送巧克力,而是同時買幾份巧克力,送給不同的男性,其中的乙個是自己的意中人。

情人節的巧克力也是不可或缺的。巧克力自它誕生以來就於情愛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相愛的人們用甜蜜的巧克力表達對愛人的濃濃情誼。

愛是巧克力,愛是熔化的心。巧克力在情人節禮物中與玫瑰花相比是不分伯仲的巧克力在瑪雅與阿茲特克文化,被視為具有神秘與催情的特質。

巧克力—只給最愛的人

榛子巧克力——忠貞

果仁巧克力——可人

酒心巧克力——與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

巧克力節當天不能幹啥? 5

12樓:

不能做褻瀆巧克力的事吧,聽起來有一搞笑,就是類似於把巧克力扔到地上踩吧

父親節是什麼時候,父親節是什麼時候

父親節起源於美國,現已廣泛流傳於世界各地,節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異。最廣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世界上有52個國家和地區是在這一天過父親節。節日裡有各種的慶祝方式,大部分都與贈送禮物 家族聚餐或活動有關。2019年06月16日 星期日 己亥年 豬年 五月十四,距離2019年父親節還有2天 ...

母親節是什麼時候,母親節是什麼時候?

母親節 於希臘,是乙個弘揚母愛的節日,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被定為母親節!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2014年母親節是5月11日。記得祝你媽媽節日快樂哦。母親節是什麼時候 母親節 於希臘,是乙個弘揚母愛的節日,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被定為母親節!母親節 mother s day 是乙個感謝母親...

清明節是什麼時候,清明節什麼時候清明節

2008年04月04日 農曆二月二十八 星期五 清明 清明節 建國59年 農曆 戊子年 鼠年 萬年曆 清明節通常在陽曆4月4日或5日,具體是在春分後15天。清明節固定在陽曆四月四日.若遇閏年就在四月五日.清明節什麼時候清明節 2018年的清明節是在4月5日 放假時間安排 4月5日至4月7日共放假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