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好幾個師傅來我家裡為我祈福念經要我說出自己的真名我說了

時間 2021-05-02 04:00:23

1樓:

夢見好幾個師傅來我家裡,為我祈福念經,要我說出自己的真名我說了?做夢就是你日思夜想。沒什麼關係,他是屬於迷信。

不要過多的去關注。因為。有些時候。

你想到了自己應該叫什麼名字好?所以就做這種夢了。一般師傅都是非常愛徒弟的。

師徒關係好。你們就能夠。工作生活在一起,共同進步。

2樓:

這個夢境特別好,說明你是太有佛緣了,也不知道你是否信佛,這個預示著,如果你信佛,那麼你就要虔誠的去信信仰他,這樣你會有乙個非常好的前程。你的佛緣特別的重。如果你還沒有進入佛家,那麼就預示著你應該去有這個信仰。

這樣你會結下很深的善緣,你的功德會非常圓滿。

3樓:

都是假的,不要輕易地相信這些,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不要信迷信,還是要相信科學

4樓:woshinibb丫

這只是乙個普通的夢,不會有什麼事發生的。你的生活壓力有點大有點多夢。

5樓:

你,你怎麼沒見你家來了?好多師傅氣憤你。嚴謹瑤你說錯自己的這是名字你已經說了,意思就是今年你要發大財。

不管你在什麼地工作幹,為啥自己要勤勞苦幹。就有好的收穫,今年運氣不錯,好好幹吧,財富不斷就來了。雖說近年又1000,但是你現在國家復工復產,只要你好好乾照一關。

特別大的公司,將來一定有你的替身的機會。aqui te amo。

6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她們為你祈福,為你念經。是因為你的身體有了乙個小毛病。也許你還沒有感覺到。**不舒服?有時間去醫院檢查一下小毛病,看一看就好了,拖下來就是大病。

7樓:仝永昌

做夢的事情不要太認真,夢就是腦神經產生的一種幻覺而已,並非是真實的事情

8樓:滿意

你在做夢中,夢見了幾個師傅來喂你。祈福的問題,我覺得不可能是真的。這是因為你昨天晚上大腦皮層沒有深度睡眠導致的。做夢還是身體虛弱的乙個表現,希望你注意休息,夢就會減少了。

夢見忽然發現自己家住在禪院,回家的時候必須經過一群列好陣做法祈福的僧人,然後我走進去的時候

9樓: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一切法由心想生。夢與現實是有一點聯絡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發菩提心,精進念佛的修行人,是可以在夢中念佛、夢中見佛的。你功夫得力才會在夢中念佛,你還需要努力,因為如果佛號不間斷,就應該是剛進入夢境就開始念佛的,甚至在夢中見到阿彌陀佛和西方極樂世界。

10樓:多捨多得多自在

我覺得至少是很吉祥的夢境,你在夢中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必定得到佛菩薩加持。夢境本身並不重要,念佛的心很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意思。就是你平時想多了。

如果你修習禪,那就要知道佛來斬佛,魔來斬魔。何必介意這些境界吶!!

如果你修淨土,放下一切,一心念佛就好。沒有必要介意無關的境界。

12樓:陽和沙水

有緣能夠夢到一些比較好的場景,你這個就是屬於修行有段的時間,或者說是你的願力比較大,夢見了這個場景,這個是比較好的乙個場景,你就跟著念阿彌陀佛就行了,沒有必要去問太多事情,自然會有人幫你指引的。

13樓:悟心同修

南無阿彌陀佛!

在夢中都能想著為眾生修行,看來你非常善良。

說起自己的乙個夢,和你相似。以前,總覺得自己會背誦的咒語多,大悲咒,大勢至菩薩心咒,六字大明咒以及金剛上師咒等等,特別得瑟,自我陶醉其中。

前幾年的乙個冬天,睡覺時候做夢,夢到自己在大雄寶殿前看到一群和尚**念經超度,我就問:「**打算念什麼**超度?"乙個**回答到是大悲咒。

當時我沾沾自喜,心說:「這個咒語我會呀」,趕緊排隊在**後面,準備跟他們一起誦經。可是**們一張嘴,我就聽不懂他們在念什麼經。

趕緊問前面的**,這時候他說:「念的是金剛經」。當時一著急,就醒了。

那時候我就開始接觸了一下金剛經,一看這**字數太多了,五千多個字,與我之前接觸的咒語,內容相差太多,多少有些牴觸心裡。但轉念一想,既然佛菩薩給了我暗示,那我就要學一學。大概花了乙個月時間,我把金剛經背誦下來了,直到現在,每天早上都要背誦一遍,如果不背誦或者讀一遍,做什麼事都會覺得不踏實。

因此,夢見念佛,是件吉祥的事情,你不要有壓力,繼續保持下去。我們一生修行,就為了保持臨命終時那乙個念佛的念頭。多少人平時念佛,可是到了即將嚥氣的時候,想不起來念佛了,嘴巴胡言亂語,留戀我們所處的這個娑婆世界,留戀身邊的親人,卻念不出來 南無阿彌陀佛。

由此可見,保持這個念頭是非常重要的。

南無阿彌陀佛!我們共同念佛,共同修行!

14樓:法喜充滿每一天

前世可能出過家,說明很有佛緣,好好學佛念經吧,我靠念觀世音菩薩的佛教**組合,治好了十幾年的頸椎病、腸胃病和!

15樓:大道明心

人都是轉世來的,經過無數個輪迴了。

也許你是喚醒了前世的記憶。

16樓:匿名使用者

祈福法事,是主要消災延壽的佛事,而且佛法慈悲廣度眾生,百利無一害,你怎麼會緊張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常念 南無阿彌陀佛,能得無畏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讚嘆您與佛有緣,阿彌陀佛

19樓:匿名使用者

往世的佛緣種子在夢裡的一次顯現。

20樓:全明星宋義

你在寺廟往家請了什麼東西,趕緊送走。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想那就是乙個夢而已

22樓:阿臘跛左曩

消業了吧,或者你前世的相關經歷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機緣,有佛緣,要一心向佛!

24樓:如道居士

有善根,乘此修行證菩提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夢境,繼續多做善事、念佛、誦經等為自己增添資糧,阿彌陀佛

26樓:潛川

——雖然看起來情節有些奇怪甚至不好,但實際上這還是好夢啊!代表你與佛有緣。

但凡夢到佛菩薩羅漢法師僧人寺院,一般來說,做這樣的夢,都代表你與佛有緣,盡量不要過分在意夢的內容。因為我們現在所用的解夢方法,要麼是周公解夢(中國),要麼是西格蒙德·弗洛伊德(西方),他們雖然是人中之傑,但是佛卻是「南無娑婆世界三界導師、四生慈父、人天教主、三類化身」這樣的偉大所在,他的智慧型與高度,遠遠不是周公及弗洛伊德所能仰望的。

所以一旦夢見佛菩薩羅漢、僧人寺院等,這些夢就不會有特別的含義,而是代表了你跟佛有緣。這些情景的出現,代表了你的上一世乃至更多的上一世因為種種緣故,佛在你的識海浬種下了種子,然後這一世又因機緣巧合喚醒了記憶,告訴你應該與佛親近,多做善事,好好修行。甚至我們在放生的時候,對著放生的動物念三皈依或南無阿彌陀佛六個字,都會植入這些動物的識海浬,然後往生後蒙佛力加持指引轉世為人,作為人的時候,也會做這些夢,來喚醒與佛的因緣。

佛菩薩羅漢都是得道的高人,從來不會去干涉和改變別人的命運,所謂「命自我造,運自我求」,佛菩薩羅漢會依照佛法給予我們指點如何前進的方向,教會我們的方法。因此,上一世乃至更久遠的過去我們與佛有緣,因而種下的種子,今生通過特別的契因呈現在夢裡,讓你對佛公升起親近心和恭敬心,能夠在這一世多做善事多積福德,而且,因為有這個種子在,如果修行,也能比別人更加有悟性、有靈根,也意味著我們今後如果做善事,積累的福報也會更加有利於我們。

——另外,也順帶普及一下做夢的原理。在佛教的眼裡,夢分為四種:

一、宿業夢。

即過去生中所造的經歷的重現,有時候夢中夢的這個境界,從來也沒有見過,也沒有想到過,為什麼會作這個夢?這一生沒想到沒見過,前生曾經想過做過,我們的阿賴耶識裡頭有種子,種子起了現行。人在清醒時,意志比較容易控制;睡眠時意志控制能力就很弱,於是多生多劫之前的宿業,有時會現行,就會作很多奇怪的夢。

二、妄想夢。

這個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導致,最為常見。

三、預兆夢。

預見未來要發生的事情的夢。原理很簡單,就是三世因果所導致,只不過我們常人不能理解而已。在我們所處的空間,時間猶如只向前延伸而不回頭的軸線;而在更高的維度,時間可以一覽無餘。

所以在睡夢中思維沒有現實生活中的侷限,會不小心進入到更高維度(哪怕是一瞬間),看到了自己的未來。

四、鬼神入夢。

鬼神來託夢。地藏經說得十分清楚,假如我們夢到過去的人,尤其是家親、眷屬、朋友,都是這些人和你有因緣,因為遇到了困難及痛苦,想來求你幫忙的。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為他們持誦地藏經一至七遍,借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給予他們以幫助。

夢見我給別人祈禱,這是什麼意思?

27樓:year幸運寵兒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善良的人,會有福報

29樓:匿名使用者

cai hfgibfueuugiexueughk

夢見寺廟燒香祈福,但是我很怕

30樓:書法感恩堂

夢本來就是假的,你現在不是醒來了嗎?有什麼可怕的。

夢見幾個幾人一桌先喝湯看見肉沒,夢見好幾個人在一張桌子。吃飯有菜有肉,在吃的時候我卻沒吃,夢到最

有時候可能小朋友們在一塊兒熱鬧熱鬧了,所以說晚上做夢也有可能做到,真的要是想的話可以叫上朋友一塊兒出去吃個飯熱鬧熱鬧。夢見好幾個人在一張桌子。吃飯有菜有肉,在吃的時候我卻沒吃,夢到最 預示著近期你遇到的困難將會過去,日後將會有好運來臨,是吉兆。我夢見和一桌人在一起吃東西而我卻先吃肉 是什麼意思?沒什...

夢見前男友和好幾個女人來我家我沒讓進屋

工會個人 夢見你的前男友和好幾個女人來到你家,你沒讓進屋說明你在潛意識裡。還是對你的前男友有牽掛的,否則他不會走進你的夢裡來,而且和幾個女人來到你的屋子沒讓進,說明你還是拒絕他的。夢見前男友來我家然後又走了? 好吧親愛的,這只是個夢。我建議,如果他不主動來找你,你不要主動出擊,要不容易熱臉貼冷屁股。...

夢見好多免子長的像小女孩一樣,夢到好幾個長得一樣的小女孩會怎樣

夢見兔子這是好夢啊,要有喜事啊,不過這只是個夢,不能當真,幸福美好的生活要靠勞動和智慧型去創造。沒事的,這種事沒得解釋。沒科學依據。夢魘這種東西不現實。這應該是最近!家或朋友家中添有千金。夢到好幾個長得一樣的小女孩會怎樣 你方便提供你從入夢到醒的完整詳細夢境嗎?越完整越詳細越好。因為夢一般是圍繞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