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后和安樂追貶庶人,為什么還要以禮下葬

時間 2022-09-12 21:05:20

1樓:匿名使用者

1:關鍵因為她們是中宗的皇后和女兒,所以他們能按品級下葬,2:很有可能在當時人的心目中,她們只是政治犧牲品,而不是殺死丈夫和父親的**(猜測),因為殺死他父親對他沒有半點好處,所以很有可能他們成了某人的「藉口」不然是不會承認他們的地位和品級的。

3皇家威嚴,和臉面

2樓:啊我你雲

不管怎麼樣。她們終究都是為了模仿武則天才死去的。而武則天在唐朝是幹嘛的?

女性登基在那時候是大逆不道的罪。可是她們都是因為模仿武則天才死的。不管她們是幹嘛的,反了什麼罪,有多大。

她們都還是與中宗共同度過了他一生中最患難的時期,而且也是中宗最愛的妻子和女兒。所以她們儘管死了,下場慘,名聲不好。但是她們都是乙個皇帝最愛的妻子和女兒。

為了不讓歷史對她們曾經的地位有誤會,同時也為了能讓在地下的中宗看到自己被害死後。妻子和女兒還能以尊貴的身份在地下相見。因該是這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家醜不外揚,另外皇家是有皇家威儀和臉面的的即便是政變謀反,死後還是要區別於大眾以禮下葬!

200分追50分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她說想跟我做朋友

估計她想和你和好,愛情沒有對錯 如果你心裡還有她就給她機會,如果沒有了她 或者無法挽回了 就果斷分開 做朋友只會令兩個人更糾結更痛,分手以後 不是朋友 當然也不會是仇人,果斷一點 藕斷絲連最後又要在傷一次。我同意找個女生裝作你的女朋友的辦法,曾經我也遇到過你這種情況,我也用的類似的辦法,不過最後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