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古今第一高手是誰,中國古代武功最高的幾個人分別是誰

時間 2022-03-03 06:10:16

1樓:我們想知道

中國古今第一高手是誰,相對來說很難評判。

中國古今第一高手,分布於各行各業,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對於「高手」的評判與認可,也有著不同時代的要求和標準與認識,更是沒有乙個可供參照的共同尺度或標準。

如果說,中國古今第一高手是武功方面的,由於時代的跨度,無法將每個時代的第一人進行集合競技比試,而不能得出古今第一高手的冠軍。

作為傳說、**、故事、戲曲等**的傳播,更是沒譜。

**裡的高手,基本上都是浮在表面上的、可供操作的現象,不能代表真正高手的實力。

而現實中真正的高手,必定會隱藏決定性命的實力而保持一定的神秘度,是不被**所知曉的。

這也就造成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時空和人物差異,也就無法形成客觀上的共同認識。

中國其他方面的第一高手,亦然。

所以,對於「中國古今第一高手是誰」來說,失去了討論的意義。

2樓:大號星卜荃膳

多,說不上誰是第一,***,傑出的開國元勳,領導人,集軍事家,政治家,文學家……於一身,

3樓:卻尋巧

每個時代都有他們的高手,不同時代的高手是沒法相比的。

中國古代武功最高的幾個人分別是誰

中國古代女間諜是,中國古代第乙個女間諜是

鉤如月 以上各位的答案都是錯誤的,第乙個女間諜誕生在夏朝。夏朝有段歷史為 太康失國,少康中興 中少康用的手段就是女間諜。而那個間諜的名字叫做女艾。先從太康說起。太康,夏朝君主,夏朝開國主啟的兒子,因不理民事,在去洛水北岸遊獵時,為后羿奪去國政。有一次,他帶著家屬 親信去洛水北岸遊獵。一去3個多月不回...

中國古代最厲害的神話人物是誰啊,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最厲害的角色是誰?

雷迪呱呱 素造人物傳說的人最厲害 希望採納 陡變吧 沒有!因為神話傳說太多了 如果要是按照現實的話更不可能有的!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最厲害的角色是誰? 風兒飛 盤古 伏羲 女媧 黃帝 炎帝 顓頊 帝嚳 堯 舜 禹,還有夸父,句芒,西王母,燭龍.三清 元始天尊 靈寶天尊 太上老君 四御 玉皇大帝 紫微大...

中國古代騎兵戰法三大天才是誰,中國古代三大騎兵戰天才到底誰是第一高手

紫川 中國古代有三大騎兵戰天才 衛青,霍去病,李靖。 1 趙武靈王 趙雍 胡服騎射開創中國騎兵大規模建制的開始,其戰法有點接近於 窮追猛打 2 霍去病 騎兵靈活運用,千里穿插,長驅直入,靈活多變,其戰法的最大特點就是 水無常形,兵無常勢 3 李靖 滅東突厥和吐谷渾的最大功臣,以少勝多,衛公兵法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