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先烈雷鋒的板報,以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視和平,警示未來的手抄報內容

時間 2022-02-14 11:40:08

1樓:雅虎笑嘻嘻

題目.清明節——「緬懷革命先烈,發揚奉獻精神」

小標題.雷鋒精神.

雷鋒,乙個平凡的戰士,卻以一顆樸實無華的心創出了一番不平凡的業績。不是嗎?雷鋒總是在任何可能的機會裡自覺的真誠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路過工地,他會情不自禁地參加義務勞動,為社會主義建設添磚加瓦。雷雨之際,他用自己的被子去蓋水泥,他對工作發揚釘子精神,幹一行,愛一行,孜孜不倦地鑽研業務,提高軍事技術水平。正是這種閃光的共產主義思想,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使雷鋒成為眾人心中一盞不滅的燈,使平凡的事蹟放射出璀璨的光芒!

小標題.感動.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乙份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

如果你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的崗位上?」這段話曾作為雷鋒的生活準則廣為傳頌。3月5日是值得永遠紀念的日子,我衷心地希望全體同學們將雷鋒叔叔的這段話作為奮鬥目標,響應大隊部的號召,為你的鄰居,為你的同學,為你周圍的人,為社會,為學校,為班級作出一點奉獻吧!

讓雷鋒精神成為我們生活道路的指路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以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視和平,警示未來的手抄報內容

緬懷烈士手抄報資料

革命先烈故事,有急用!(手抄報) 5

3樓:

裡面有***的革命故事

緬懷先烈 弘揚精神的文章 10

緬懷先烈的詩歌,緬懷先烈 古詩

壯別天涯未許愁,盡將離恨付東流。何當痛飲黃龍府,高築神州風雨樓。就義詩滿天風雪滿天愁,革命何須怕斷頭?留得子胥豪氣在,三年歸報楚王仇!絕筆詩頭可斷,肢可折,革命精神不可滅。壯士頭顱為黨落,好漢身軀為群裂。就義詩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殺了夏明翰,還有後來人。金魚 魚且能自由,人卻為囚徒。童謠 民家黑...

求關於緬懷先烈的文章,求一篇關於緬懷先烈的文章200字

開始跑江湖 每年的4月4日,是我國人民緬懷先人,烈士的清明節,為紀念這個有著深遠意義的日子,緬懷革命先烈,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引導廣大學生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促進我校精神文明建設。我們胸前佩帶著鮮豔的紅領巾,懷著悲痛而沉重的心情來到烈士陵園,緬懷為了祖國的解放和人民的安...

有關緬懷先烈,爭做四好少年的手抄報

爭當熱愛祖國 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要求我們要樹立報效祖國 服務人民的遠大志向,首先要求我們從講衛生開始,有的同學可能會很奇怪 講衛生就是愛國呀。今天我在這裡就和同學們說一件事 新加波是乙個通用英語的國家,他的公共場所的各種標語都是用英語寫的,但是像 不准隨地吐痰 不准進入草坪 不准亂扔果皮紙屑 等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