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羽對張飛說張遼武藝不在他二人之下,張遼能否擊敗張飛

時間 2022-01-23 10:35:09

1樓:靈魂忍者

我認為不能,張遼和徐晃加起來都打不過顏良,張飛只比關羽差一點點。而關羽卻可以一人擊敗顏良,所以張飛應該可以打敗張遼的。

2樓:複雜世界認真看

不能。張飛爆發力很強,雖然張遼武藝不在他之下,但是時間長了之後,打不過張飛。

3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打不過。因為張飛是非常厲害的武將,關羽這麼說只是謙虛而已。

4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能,在三國武將中,張飛是僅次於呂布的高手,張遼還沒有打敗他的能力。

張飛如果與張遼一對一單挑,誰會取得勝利?

5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張飛會勝利。因為張遼的力氣沒有張飛大,而且戰鬥力也不強。所以張飛會勝利。

張遼武藝到底怎麼樣?關羽一直認為張遼武藝高,但是文醜都戰不過嗎?

關羽曹操張飛的性格特點,三國演義劉備,關羽,張飛,曹操等人的性格特點。

萌新小主 一 關羽 他集忠於君,善與友,正義,武力,智慧型,勇氣,毅力,大志於一身。他集驕傲,狂妄,輕敵,自大於一身。二 曹操 他是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明略最優 清平之奸賊,亂世之英雄非常之人,超世之傑。他多疑,奸詐,有治國之才,冷酷無情,有一種利己精神,殘忍,有謀略。三 張飛 勇武過人,粗中有...

夏侯惇追殺關羽,張遼為什麼不幫助夏侯惇?

張遼認為他有生擒關羽的本事。夏侯的武力值可以說是打得過呂布的唯一的人選,所以夏侯追殺關羽的時候,張遼不幫助夏侯是情有可原的,為了體現他的能力。關羽被夏侯惇追殺,若張遼沒及時趕到,結局會如何?如果張遼不來阻止這場打鬥,估計關羽和夏侯惇會兩敗俱傷吧。在 中夏侯惇的武力水平遠沒有關羽那樣明顯,但大家要知道...

根據三國演義對曹操,張飛,關羽,呂布進行評價

說曹操奸雄有點片面,三國,老羅是站在農民的立場所寫非凡智慧 博大胸懷 詳情請參閱,三國志 曹操 155 220 即魏武帝。三國時政治家 軍事家,詩人。字孟德,小名阿瞞,譙 今安徽亳縣人 東漢末年,在鎮壓黃巾起義軍中,逐步擴充軍事力量。初平三年 公元192年 佔據兗州,分化 誘降青州黃巾軍的一部份,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