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山五壯士這個戰爭是幾幾年發生的

時間 2021-10-28 00:07:5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25日

軍事戰爭歷史#戰爭中哪有人性,士兵將

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在伊拉克監獄裡發生的事情令人震驚,但它並不能證明美國士兵和軍官的道德較之其他人而言更為低下,也不能證明理想主義者的宣言―――正義之戰保證正義之舉,不義之戰導致不義之果。無論在談論國際人權公約還是談論美國人的道德時,我們都可以從過去的歷史中再次清楚地看到,道德是集體無意識的一部分,是個人適應特定時間、特定地點和特定環境的行為準則。意志堅強、頭腦清醒的個人固然可以堅持自己與眾不同的準則,但文明社會保持社會文明和道德的惟一保證,就是保持乙個有利於維持道德的現實環境。

戰爭永遠是文明社會道德的敵人。這是個令人失望的事實,但是任何頭腦清醒、了解歷史的人都應該承認這一點。

請推薦一些軍事戰爭歷史的**?

3樓:酷我江山

你可以看一下二戰的記錄片

4樓:匿名使用者

去discovery的戰爭紀實的紀

錄片部分看看

www.discovery.com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鋼狼》《黑膺墜落》《第一滴血》1234,都是大片!還有馬上上映的《敢死隊》有李連杰和施瓦辛格…哦

中國近代軍事歷史

6樓:匿名使用者

概括的說從2023年鴉片戰爭開始到2023年新中國成立第一次鴉片戰爭

太平天國運動

第二次鴉片戰爭

中法戰爭

中日甲午戰爭

日俄戰爭

辛亥革命

第一次世界大戰

軍閥混戰(二次革命、**戰爭)

北伐戰爭

土地革命戰爭

中原大戰

九一八事變

七七事變

抗日戰爭

解放戰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軍事發展與其他國家相比處於中等先進水平,現在戰爭講求的是高科技數字戰爭,我國在通訊領域和核領域在國際佔領先水平,我國的部分軍人身體素質相對其他國家要差一些這和我國的飲食文化生活習慣有關,不過我軍裝備和世界其他國家在某種條件下是持平甚至更先進,偵察和防衛的戰略和戰術上我軍可以說是戰無不勝的。

中國歷史上軍事戰爭未嘗一敗的人有哪些?

8樓:詩

戰國時代的孫武,唐王朝的李靖,燕國太原王慕容恪,大漢霍去病可惜死得早,先秦王翦,一輩子都在為大明朝抵禦女真的袁崇煥(但他並不是主動進攻),北齊的蘭陵王高長恭,東晉初期著名的北伐將領祖逖,岳飛不是沒有當過逃兵,但也不能說他打過敗仗等,開創西夏 國的元昊本來也是一人物但好像並非不敗

9樓:哎喲喂呀我的天

似乎從來沒有過,即使是諸葛亮,六出祁山也全部無功而返。但是如果把那些並沒有參與長期戰爭的人都算進來的話,韓信、孫武、包括現代的粟裕大將都是長勝將軍。但是他們打仗的時間和次數都不如諸葛亮。

求歷史 戰爭 軍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混在三國當來軍閥

主角虎軀自

一振、王八之氣大發,收一大堆名將、名士,然後找地盤,發展,最終一統天下,這樣的情節是不是看膩了?

那麼,換點新鮮的。

這是一本充滿血腥、充滿殺戳,給爺們看的不一樣的三國**! 三國戰神.笑傲三國。

商業三國。三國厚黑傳 天烽 。三國求生記 .

惡漢 混在三國當軍閥 溫酒斬三國 都是三國的 都是穿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流三國 這書蠻好看!我正在看! 說的就是乙個現代的人穿越時空回到三國

歷史上有哪些比較愚蠢的軍事戰爭

求架空歷史軍事** 大篇幅的對外戰爭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兩本:玄雨的《小兵傳奇》,和妄語臣的《獵明》。

《小兵傳奇》背景偏向於現代和未來,是乙個屌絲小兵一步步成長,最終成為統帥進而逐步向著征服宇宙出發的**。作者腦洞比較大,裡面不少情節不夠細緻,但是場面還算是巨集大。

《獵明》偏現實一些,冷熱兵器交替的古代戰爭。大背景是明朝的萬曆韓戰。圍繞中日朝三國在朝鮮半島的戰爭角逐為主,男主是個大明錦衣衛。

穿插了當時的明朝太子之爭、東宮錦衣衛明爭暗鬥、日本戰國大名之間勾心鬥角等其他支線。戰場描寫很棒,尤其是幾場血戰的刻畫,頂住日本武士的瘋狂圍攻,還有後面的議和比武、以及潛入德川家康府邸返身救人的那幾段,實在是令人熱血沸騰。200多萬字,也夠你看上一陣的了。

誰能給我推薦本關於描寫二戰時期軍事戰爭歷史的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牆裂安利你電影《敦刻爾克》同名**,當然不是電影解析的那個版本,我給你推薦的是美國著名作家、歷史研究者沃爾特•勞德的《敦刻爾克》書的中文版,該書很詳細描述了這次大撤退行動的真實歷史,提出了當代研究敦刻爾克的新視野,於美國出版後三十年暢銷不衰,成為描寫敦刻爾克的經典傑作。

14樓:麼有名字

就一些人物類傳記就可以。比如蒙哥馬利,隆美爾,巴頓等等

和狼牙山五壯士相似的戰爭故事,狼牙山五壯士相似的短文

記得小學的時候學過 董存瑞,狼牙山五壯士的故事短一點 1941年秋,日寇集中兵力,向我晉察翼根據地大舉進犯。經過乙個多月英勇奮戰,七連準備向龍王廟轉移,把掩護的任務交給了六班的五位戰士,班長馬寶玉,副班長葛振林,戰士宋學義,胡德林,胡福才。為了拖住敵人,五個戰士一邊猛擊敵人一邊誘敵上山,崎嶇的山路上...

狼牙山五壯士究竟死了幾個,狼牙山五壯士是幾個人死了?

馬寶玉 胡德林 胡福才光榮犧牲,葛振林和宋學義跳崖後被樹枝擋住,葛振林傷癒歸隊後隨部隊轉戰南北,參加了解放戰爭,解放後離休,2005年3月因病去世。宋學義傷到了腰,復員回家後,是公社的勞動模範,71在抗旱第一線去世。馬寶玉 胡德林 胡福才三人壯烈犧牲,葛振林 宋學義被山崖上的樹枝掛住,倖免於難。死了...

到底是狼牙山五壯士還是狼牙山七壯士

歷史真實情況是這樣的 1941年,日軍對河北易縣的狼牙山地區抗日根據地進行了連續的 掃蕩 3000名日偽軍突然包圍了狼牙山地區,為解救游擊隊員與當地百姓,團長把掩護部隊轉移的任務交給7連。激戰中,7連戰士大部分犧牲。連長最後決定把日偽軍引向懸崖絕路。到達懸崖絕路時,整連的兵力只剩下6個人。當他們退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