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與成龍私下關係密切,稱兄道弟,怎樣維持和朋友之間的感情

時間 2021-10-21 11:33:02

1樓:卿卿小筑

我覺得說起來怎麼與朋友維持感情這個話題,就是首先你要跟你的朋友經常聯絡。不要因為有事情,忙了,然後就很長時間不去聯絡他。其實時間真的會沖淡感情,如果你們經常聯絡的話,你們彼此都會想起對方,然後就真的會加深你們感情。

這對你們的感情來說是很好的。所以說不管你有多忙,你有多麼地抽不出時間來,你也要擠出時間來去維持跟朋友之前的感情。只有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如果你很長時間不聯絡他,然後再聯絡的時候兩個人就有一種陌生感,時間長了就會感覺有隔閡,就沒有以前那麼親密了。再乙個就是對待朋友一定要真心相對然後她有事情請你幫忙的話,你如果能幫你一定要一定要盡自己所能的去幫助他,因為是真正的朋友的話,如果她有困難,你是不會選擇袖手旁觀的,你會想辦法調動自己所有的資源,然後去幫他走出困境。

最後我覺得如果想長期維持友情的話,你還是要努力提公升你自己朋友之間的地位,如果相差很大的話,這對感情的影響其實是很深的,兩個人的地位長期處於一種不對等的狀態,難免,其中有乙個人會心理失衡,會感覺,你再也不是以前的自己了,會有很多的矛盾發生,但是又不能說。然後久而久之,地位比較低或者是有隔閡的那一方就會漸漸遠離對方,這對對感情的影響其實很深的。

朋友之前的感情是真的需要你去用心維繫的,而且作為朋友,一定要理解對方,理解對方的愛好,理解對方心裡,然後在對方說出一句話的時候,也許他不必說明白,你就能迅速領會到他的意思,兩個人之間有一種心照不宣的感覺,這樣是很好的。覺得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的,也許兩個人在一起不用說很多話,但是彼此都知道彼此想要的是什麼。

2樓:夢馨童

我會經常和朋友一起逛街吃飯。每年都會出去旅遊。當然有事情我們都會想到對方,互相幫助。

3樓:shine小糖果

和朋友之間要經常聯絡,有事情的時候要相互分享,多多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在逢年過節的時候經常聯絡吧,這樣才可以維持。

5樓:簡單聊聊生活

在該幫助的時候互相幫助,平時不要過多干涉對方生活。

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想要維持和朋友之間的感情,只能不去有利益衝突。

吳京和成龍是什麼關係

7樓:上海灘

他們沒有什麼關係。吳京是李連杰的師弟他倆小時候在北京武術學校裡認識的,趙文卓是成龍的兄弟,他認成龍為大哥

成龍和吳京誰的名氣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還是成龍,畢竟成龍已經進入國際影視界了。

而吳京目前才剛在中國出名。

吳京還需要不懈的努力才有機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畢竟是老經典了

吳京和成龍誰最厲害?

10樓:黑夜之花火

成龍年齡大多了,年齡是硬傷。

武打明星,沒見過真打起來裡的,你自己慢慢猜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說2個人年輕和老年的對比

吳京和成龍誰的武功高,成龍能打過吳京嗎?

12樓:傻

吳京2023年4月3日生

2023年進入北京市武術隊。2023年獲得全國武術比賽精英賽槍術、版對練冠軍權。

成龍2023年4月7日生

2023年進入中國戲劇學校學習戲曲,以武師身份進身電影圈。

本人認為不用說不論從年齡還是技術層面來說都是吳京有優勢呀。但論知名度還是成龍大哥名氣大的多。

13樓:sss艾弗森

吳京從小練copy武,十幾歲就是全國刀,槍,拳術冠軍,之後多次蟬聯。雖然說我也很喜歡成龍大哥,但是他是武替出身,應該沒有吳京來的正統,吳京是北體出來的,李連杰也一樣。北體又直屬於國家體育總局,差不多相當於古代的朝廷裡的錦衣衛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 成龍打不過吳京

15樓:**楓濤

拉倒吧,正統不正統和能不能打沒關係,沒打過誰也不知道

成龍為何力挺吳京?

1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覺得吳京的性格,為人和他自己和相似。

覺得吳京算是比較愛國的一類演員。

做演員還是有底線的。

就這樣的年青演員,成龍覺得必須保護,支援,必須贊,挺。

17樓:寧的故事

按照國產片的一貫風格,往往是一部作品火後,同型別同題材的也會爭相跟風而上,成龍也就此發出呼籲,希望其他導演不要跟風,否則會把型別拍死,大家自己拍自己的電影才會百花齊放。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學武出身,現在會真功夫的越來越少了,多個朋友比多個敵人強。

19樓:武痴雅刃

吳京一直都bai是自己挺自du己。 戰狼

二首映禮zhi,有幾個明星去捧場啊。

dao基本沒有。回 拍戰狼一 有的明星爽約。答 出了了吳京自己導得電影,之前有人找他當主演麼,乙個沒有。

洪金寶給了吳京很多細分。 吳京還曾像趙文卓一樣 拍電視劇集度日,差點就把自己毀了。幸好吳京自己梃自己,否則中國又少了個巨星。

現在去搜一搜 戰狼二的首映儀式,除了郭德綱 于謙去幫忙捧捧場,沒有任何明星。當時我看了首映禮 我心都涼了。真是世態炎涼。

這是火了,吳京也活了。否則 要是沒火,吳京傾家蕩產 房子都沒了,還得欠一屁股債,然後還能有人搭理他麼。這個世界 天助自助者,一切都得靠自己,誰他媽也不欠誰的。

吳京跟成龍打架鬥毆?那個兇

20樓:自稱塵世酒中仙

其實沒有可比性,2人的性質不一樣。成龍武術演出來的是一種有娛樂性的武術,內

吳京的功夫在容

電影裡面都是殺傷力巨大的,這麼說吧,如果拍一樣的電影,成龍演的是喜劇而吳京演的是動作片,當然不是貶低成龍,我超喜歡成龍和吳京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要厲害點,成龍已經老了,不如以前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吳京。成龍更多的花式武功,外強中乾

成龍是怎樣評價吳京的?

23樓:蒙玉蓮

近日,成龍bai

成龍表示很為吳京感到高興,對於部分觀眾批評《戰狼2》的民族精神展現得過於直白淺顯,成龍力挺吳京:「美國幾乎每部戲,到了後面都『bang』地亮出一面美國旗,大美國主義!為什麼我們不能表現一下我們的大中國主義呢?

」成龍一直講吳京是非常好的乙個演員。吳京也不是成龍,吳京也不是李小龍,吳京就是吳京。成龍說:「我看著他出來,看著他賣命、拼命。他有今天值得,應該的。」

成龍表示,國產片真正走出國門、被全世界認同的幾乎都是動作片,但拍出國際性的動作片是非常難的。

談及《戰狼2》、《殺破狼·貪狼》掀起的國產動作片的高潮,成龍表示很為他們感到開心,但呼籲其他導演不要跟風,不然就會把型別拍死,國產動作片的未來也會像以前的殭屍片一樣。

讓吳京去拍他的狼,我拍我的《警察故事》,馮小剛拍他的《我不是潘金蓮》。大家拍大家的東西,我們的電影才會百花齊放。」

成龍大哥是娛樂圈裡始終高調愛國的正能量明星,他從來不畏人言,一直都堅持乙個原則——愛國。如今吳京也高舉愛國主義大旗,成龍算是後繼有人了。

24樓:棋盤上的小棋子

作為老前輩,成龍也曾在採訪中高度的讚揚吳京。

吳京一直是我很看好的後代,他回也是真工夫出來的答,我以為可以做我和李連杰的接棒人。

吳京你記著,做舉措明星,職業的性命是很短的,必然要做演員。我本人,如今就更多的在扮演,我期望是乙個會舉措的演員,比方做亞洲的霍夫曼!

除去吳京以外,別的一名舉措明星也被成龍點名扮演,他就是趙文卓!雖然說如今的趙文卓開展已大不如疇前,但他的工夫仍是眾目睽睽的。

不過,對於成龍,吳京表示自己小時候蠻「恨」成龍的,「那時候為了模仿他的乙個前空翻落地的動作,我兩次摔下來臉先著地,鼻子斷了兩次!」

吳京曾說過:「動作片是國際性的,需要通過動作把你想表達的,傳遞給觀眾,核心還是動作。很多動作成龍已經做過,但想要打動人,我還是需要模仿——他跳的樓比我走的路還多,今後,我還會繼續跳!」

成龍對吳京有什麼評價?

25樓:小小乙個小明

最近,戰狼2的爆火,也讓吳京這位舉措明星搖身

成為了世人存眷的核心。版

在影片權中,吳京從來沒有用過替人,每次的舉措也都是本人親身完成,或許正是因為在如今的娛樂界,演員濫用替人,以至還呈現摳圖的景象,吳京這類敬業肉體顯得特此外貴重。

作為老前輩,成龍也曾在採訪中高度的讚揚吳京。

吳京一直是我很看好的後代,他也是真工夫出來的,我以為可以做我和李連杰的接棒人。

吳京你記著,做舉措明星,職業的性命是很短的,必然要做演員。我本人,如今就更多的在扮演,我期望是乙個會舉措的演員,比方做亞洲的霍夫曼!

除去吳京以外,別的一名舉措明星也被成龍點名扮演,他就是趙文卓!雖然說如今的趙文卓開展已大不如疇前,但他的工夫仍是眾目睽睽的。

不過,對於成龍,吳京表示自己小時候蠻「恨」成龍的,「那時候為了模仿他的乙個前空翻落地的動作,我兩次摔下來臉先著地,鼻子斷了兩次!」

吳京曾說過:「動作片是國際性的,需要通過動作把你想表達的,傳遞給觀眾,核心還是動作。很多動作成龍已經做過,但想要打動人,我還是需要模仿——他跳的樓比我走的路還多,今後,我還會繼續跳!」

細菌和真菌與人類生活關係密切,細菌和真菌與人類生活的關係是什麼

琥珀 芷夢 人類一直在和自然界中的各種病源微生物,包括病毒 細菌 真菌等作戰及互利關係。不管科學技術進步到什麼程度,不管人類能發明多麼先進的藥物,人體自身免疫力仍將會繼續發揮著重要作用。 攸冥 人類可以 利用細菌和真菌來製造一些對人類有版益權的東西。1.枯草桿菌以水果為營養源,靠分解水果中的有機物獲...

歷史上雍正為什麼與十三爺的關係密切呢

十三爺允祥站對了隊。在康熙諸子皇位爭奪戰中支援雍正 一是有感情,自小雍正照顧十三,有長期感情基礎和類似父子感覺。二是性格匹配好。三是事業上輔助程度高。四是外敵壓力下抱團生存壓力。以上四條結合在一起自然密切到極點。1.從小罩著十三,十三喜歡他 2.十三沒有野心,也沒條件有野心 3.十三有兵權 有能力,...

鄭爽和楊洋私下關係如何,楊洋與鄭爽的關係好不好,是不是好友

蘇嘉琪寶貝 楊洋鄭爽在拍攝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時候,真是歡迎為天氣原因生病了,但是楊洋就非常的暖心了,在一旁給小爽端茶倒數,噓寒問暖,可見兩個人的私下的的關係也是相當的不錯的。在拍攝微微一笑很傾城時,她和楊洋組成的一對更是在網上引起很多粉絲們的熱議。很多觀眾都對這部作品的評價非常高。二人也表示在拍這部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