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時間先後順序排列以下史實,按時間先後順序排列下列歷史事件,正確的是( )。

時間 2021-09-11 22:31:23

1樓:音塵突現

1、《凡爾賽合約》也《對德合約》的簽訂在2023年6月28日

2、三國同盟形成,首先2023年,德奧匈;後來,2023年,德奧意「同盟條約」簽字,三國同盟正式建立。德國是三國同盟的核心。

3、塞拉耶佛事件,2023年6月28日,奧匈帝國王儲在塞拉耶佛被刺,這成為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4、華盛頓會議的召開,為歡姐美、英、日三國的矛盾,以及重新分割太平洋地區的勢力範圍,2023年到2023年,美國發起召開了華盛頓會議。

所以呢,1882三國同盟形成,然後是2023年6月28塞拉耶佛事件,2023年6月28日凡爾賽合約簽訂,2023年華盛頓會議……就是2、3、1、4才對

2樓:京沛邇

②③①④ 正確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2 1 3 4

按時間先後順序排列下列歷史事件,正確的是( )。

4樓:楓葉藍在哭

a,因為在武昌起義後才成立中華**的,成立之後才有《中華**臨時約法》,而溥儀是清朝最後乙個皇帝是在日本侵略我過東北時候在位的,

資料夾裡如何按時間先後順序排列圖示

可能是因為資料夾被xp當成 資料夾處理了,可以右擊資料夾,選快捷選單 屬性 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選 自定義 選項卡,下面有一個 你想要哪種資料夾?的選項,選成 文件 確定以後就可以了。 開啟那個資料夾,右鍵選擇 排列圖示 修改時間 m 即可 windows xp中如何讓資料夾中的文件按照自定義方式排列...

TFBOYS的原創歌曲按時間順序排列

2.愛出發 3.夢想起航 4.魔法城堡 5.想唱就唱 6.青春修煉手冊 7.為夢想,時刻準備著8.幸運符號 9.快樂環島 10.信仰之名 11.開學第一課 12.寵愛 13.樣young with you 15.剩下的盛夏 16.大夢想家 17.少年說 18.不完美小孩 19.真心話太冒險 20.守...

請將唐朝 宋朝 元朝 按歷史先後順序排列

就是你問題的順序,教你怎麼記好,唐宋元明清。你記住這一句以後就不會忘記了。唐宋元明清朝代順序是什麼?順序是 唐朝 宋朝 元朝 明朝 清朝。唐宋元明清這五個朝代是中國古代最後五個王朝。統治時間 唐朝 618年 907年 宋朝 960年 1279年 元朝 1271年 1368年 明朝 1368年 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