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版的凡爾賽文學,具體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6:41:57

1樓:小雪碧吐泡泡

哈哈哈哈二:不止明星版 還有影視版的“凡爾賽”文學《還珠格格》應該是很多人小時候必追的一部劇吧,上小學的時候明年的暑假湖南臺總能按時的播出。裡面的那首《當》更是膾炙人口的歌曲,吃個飯都得哼兩句。

但是現在才發現在《還珠格格》也有一個隱藏的“凡爾賽”大師;那就是紫薇的駙馬,皇帝御前的帶刀侍衛-爾康。別問我為什麼會這麼介紹他,因為他的出場方式總是這樣“凡爾賽”,在含香求爾康跟永琪放了蒙丹下跪的時候;輪到爾康說話的時候,爾康:快起來,快起來...

我是皇上的御前侍衛、未來的額駙。你怎麼可以跪我呢!旁邊的永琪看了都傻眼了,我猜他內心的os是:

行家呀~

三:“凡爾賽”文學的2.0版本“鞠”學相比較起“凡爾賽”的以最低的“調”炫最高的“耀”來說“鞠”學就更加自然了,“鞠”學的要點通過第三方視角描述自己的好;當別人誇讚其優秀的時候,表達自己很普通;

“鞠”學三大要素,即:1、先抑後揚,明貶暗褒   2、自問自答   3、靈活運用第三人稱視角。不知道的話可以自行上網修煉哦;畢竟這兩個我還在參悟中....嘻嘻

2樓:小歷雜談館

梁朝偉:我的魅力在於很普通。可以說這個凡爾賽文體簡直就是巨大殺傷力,如果梁朝偉都算普通,那估計我們這些人就是很次了。

李健:輕輕鬆鬆保送上清華 。這個可以說是最無形的裝,毫不拖泥帶水的就道明自己的高學歷。

3樓:油貓餅

撒貝南說到保送北大的時候說“北大也就還可以”,吳亦凡、王力巨集和郭富城都覺得自己“不是很帥”,梁朝偉則認為自己“很普通”。

4樓:知識姑涼

比如李健,輕輕鬆鬆上清華;北大還行撒貝南;鞠婧禕:拍照太簡單了,把臉放在鏡頭前就行,主要是人長的好看啦

5樓:葉落岑

撒貝南:我是被迫北漂,因為是保送北大了,拿到通知書以後很糾結,去吧那麼遠,但不去呢,北大也還可以!

馬雲:我對錢不感興趣

何炅:我小學升中學是免試,因為我小時候畫畫比賽拿了第一名。我高中升北外也是保送的

凡爾賽文學梗,真的能帶來很多的快樂嗎

汐寵寵 凡爾賽文學首先我們來說說凡爾賽文學是什麼意思,凡爾賽文學主要是指人用最低調的語氣去炫耀一件事,凡爾賽文學的重點在於先抑後揚,網路上有一部分人認為,鞠婧禕小仙女就是凡爾賽文學的代表人。其實在這種時代,我們能獲得快樂的方式也只有網路了,所以我認為這種網路梗還是很好的,如果這種有趣的網路梗能夠一直...

維護「凡爾賽體系」的工具是

至邪魔尊王 是國際聯盟。國際聯盟,是在一戰後成立的世界上第乙個具有普遍性的國際組織,簡稱國聯。在巴黎和會上,美國 威爾遜提出的十四點原則裡,明確提出要建立國際聯盟,所以它的成立是威爾遜提議的,其目的是操縱國際聯盟,以稱霸世界,但因為其攫取世界霸權的計畫最終落空,所以美國國會拒絕批准 凡爾賽和約 也拒...

關於凡爾賽宮中的拿破崙加冕圖。急

不知道是誰,但是我去的時候解說員說凡爾賽宮裡這幅畫得晚,那名女子懷孕了,她肚子裡的是拿破崙三世 獨孤含雪 原因我當時去的時候,導遊說只是作家自己做的記號,先羅浮宮後凡爾賽宮。但是畫凡爾賽的那幅時,畫家畫工已走下坡路,所以羅浮宮的更好一些 寒意 那是大衛愛的女人,第二次畫他改變了她的衣服顏色 嫣然傘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