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島在赤道附近,而為什麼又說馬達加斯加的企鵝呢

時間 2021-07-04 05:2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電影名稱而已。馬達加斯加在南半球,距離赤道有段距離了,而且南部出了南迴歸線,不過總體都在熱帶。企鵝並非南極特產,而是分佈在南半球的鳥類,在更靠近赤道加拉帕克斯群島也有分佈,澳大利亞、紐西蘭、南非也有企鵝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動畫片並非像大家想的一樣這麼科學的說……之所以叫馬達加斯加的企鵝是因為他們曾經在《馬達加斯加1》和《馬達加斯加2》兩部電影中到過馬達加斯加島

其實他們是在紐約的公園裡生活的,並已經適應了那兒的生活不信的話可以看一下《終極可愛神功》一集中alice說要把他們送往北極圈時他們的表情……這足以證明一切

3樓:粉晶

該片原名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其中的主角(4只企鵝)是電影madagascar中的配角,到過馬達加斯加島。所以稱作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中文名是用英文翻譯的,考慮到of所有格的問題所以譯為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你可以理解為這部動畫片的主角是來自於電影馬達加斯加的。英語要站在英語的角度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在南迴歸線附近,確實有企鵝,但是和我們印象中的南極企鵝很大不同,只能說是企鵝而已!都各是個種類了

5樓:abc小灰灰

馬達加斯加島海拔也不高啊,又在赤道附近,是不是受電影困擾的??

6樓:

說明稀有,跨過幾千公里的海洋,南極的企鵝才能千辛萬苦的跋涉到馬達加斯加,很是難得

7樓:四十一爺

那裡是沒有企鵝的,只是那裡遠離非洲大陸,自然進化的很慢,更接近原始的環境。

馬達加斯加島為什麼有企鵝!

8樓:你易

馬達加斯加並沒有野生企鵝。在馬達加斯加島中,動畫片裡可以有企鵝,真實生活是沒有企鵝的。

馬達加斯加島位於非洲東南方,南迴歸線附近,西部是熱帶草原氣候,東部是熱帶雨林氣候,所以馬達加斯加島沒有企鵝。

9樓:註冊完就卸了吧

馬達加斯加並沒有野生企鵝。

馬達加斯加島位於非洲大陸的東南海面上,為僅次於格陵蘭、新幾內亞(也稱伊裡安)和加裡曼丹的世界第四大島嶼,隔莫三比克海峽與非洲大陸相望,最近距離為386千米。面積為62.7萬平方千米。

馬達加斯加島是向西傾斜而多山的陸塊。島的形狀呈狹長形,南北窄、中部寬,全境最寬處達576千米。海岸線總長3991千米。

是南迴歸線穿過印度洋的最大島。

馬達加斯加全島幾乎均位於熱帶區域,在氣候上受風系與海撥高度的影響。東南沿海屬熱帶雨林氣候,終年溼熱,季節變化不明顯,年平均氣溫24℃,年降水量2000-3000毫米。生長著茂密的熱馬達加斯加島最大的肉食動物帶植物和森林。

鵝通常住在赤道以南,人跡罕至的地方才能看見它們。有些企鵝住在寒冷地方,有些企鵝住在熱帶地方。但企鵝其實並不喜歡熱天氣,只有在寒冷的氣候中,它們才會快活。

10樓:ygj地方的

馬達加斯加島氣溫過高,沒有野生的企鵝,但不排除有兩種情況:

1.地勢高的地方,海拔高,氣溫低。達到一定程度企鵝可生存。

2.馬戲團養育的企鵝,供人們觀賞之用。

拓展資料:

生活習性

捕食

企鵝以海洋浮游動物,主要是南極磷蝦為食,有時也捕食一些腕足類、烏賊和小魚。企鵝的胃口不錯,每隻企鵝每天平均能吃0.75公斤食物,主要是南極磷蝦。

因此,企鵝作為捕食者在南大洋食物鏈中起著重要作用。企鵝在南極捕食的磷蝦約3317萬噸,佔南極鳥類總消耗量的90%,相當於鯨捕食磷蝦的一半。

性情

企鵝的性情憨厚、大方,十分逗人。儘管企鵝的外表氣度不凡,顯得有點高傲,甚至盛氣凌人,但是,當人們靠近它們時,它們並不望人而逃,有時好像若無其事,有時好像羞羞答答,不知所措,有時又東張西望,交頭接耳,唧唧喳喳。那種憨厚並帶有幾分傻勁的神態,真是惹人發笑,也許,它們很少見到人,是一種好奇的心理使然吧。

游泳

企鵝是典型的海鳥,它雖然不會飛,但是游泳的本領在鳥類中是超級選手。許多水鳥游泳是靠長有蹼的雙腳在水中划動而前進,企鵝的腳雖然也長有蹼,卻只用來當做控制方向的舵,前進的力量全靠那雙船槳般的翅膀,在水中振翅飛翔。

企鵝游泳的速度非常快,皇帝企鵝一小時可遊約十公里,白頂企鵝則有一小時遊三十六公里的紀錄,是所有鳥類中游得最快的。企鵝常常用海豚式游泳,也就是潛泳一段距離,露出水面換氣後,再潛下去繼續遊。事實上,企鵝也是鳥類當中的潛水冠軍,它曾有潛入水中18分鐘,和潛入水下265米的紀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錯誤的。

在馬達加斯加島中,動畫片裡可以有

企鵝,真實生活是沒有企鵝的。

馬達加斯加島位於非洲東南方,南迴歸線附近,西部是熱帶草原氣候,東部是熱帶雨林氣候,所以馬達加斯加島沒有企鵝。

拓展資料:全世界的企鵝共有18種,大多數都分佈在南半球。主要生活在南半球,屬於企鵝目,企鵝科。

特徵為不能飛翔;腳生於身體最下部,故呈直立姿勢;趾間有蹼;跖行性(其他鳥類以趾著地);前肢成鰭狀;羽毛短,以減少摩擦和湍流;羽毛間存留一層空氣,用以保溫。背部黑色,腹部白色。各個種的主要區別在於頭部色型和個體大小。

12樓:拉拉啦啦啦愛度

沒有企鵝

企鵝通常住在赤道以南,人跡罕至的地方才能看見它們。

有些企鵝住在寒冷地方,有些企鵝住在熱帶地方。

但企鵝其實並不喜歡熱天氣,只有在寒冷的氣候中,它們才會快活。

馬達加斯加島位於非洲大陸的東南海面上,為僅次於格陵蘭、新幾內亞(也稱伊裡安)和加裡曼丹的世界第四大島,隔莫三比克海峽與非洲大陸相望

馬達加斯加島是向西傾斜而多山的陸塊。

島的形狀呈狹長形,南北窄、中部寬,是南迴歸線穿過印度洋的最大島。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達加斯加島當然有企鵝,企鵝會出現與南半球許多地方。

一直喜歡居住在南極的是帝王企鵝,許多企鵝沒有帝王企鵝那麼抗冷,所以居住在非洲南部,南美洲阿根廷智力等地方。並且此類企鵝並不像帝王企鵝那樣,黑白分明的。

14樓:大壁虎

只有動物園裡養的企鵝,沒有野生的企鵝種類。

15樓:最愛的

因為馬達加斯加動畫片裡有企鵝,為了吸引旅遊

16樓:科學普及交流

沒有企鵝,不要被那個動畫片誤導,那個動畫片的企鵝是動物園裡的

17樓:來自冥王星的她

沒有啊 那是一個動畫片

馬達加斯加島有企鵝嗎?

18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沒有企鵝。

馬達加斯加島位於非洲大陸的東南海面上,為僅次於格陵蘭、新幾內亞(也稱伊裡安)和加裡曼丹的世界第四大島嶼,隔莫三比克海峽與非洲大陸相望,最近距離為386千米。面積為62.7萬平方千米。

馬達加斯加島是向西傾斜而多山的陸塊。島的形狀呈狹長形,南北窄、中部寬,全境最寬處達576千米。海岸線總長3991千米。

是南迴歸線穿過印度洋的最大島。

馬達加斯加全島幾乎均位於熱帶區域,在氣候上受風系與海撥高度的影響。東南沿海屬熱帶雨林氣候,終年溼熱,季節變化不明顯,年平均氣溫24℃,年降水量2000-3000毫米。生長著茂密的熱馬達加斯加島最大的肉食動物帶植物和森林。

企鵝通常住在赤道以南,人跡罕至的地方才能看見它們。有些企鵝住在寒冷地方,有些企鵝住在熱帶地方。但企鵝其實並不喜歡熱天氣,只有在寒冷的氣候中,它們才會快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但是不排除零星迷路來自南非,而**片只是虛構的,請不要太認真。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負責地說沒有。馬達加斯加位於印度洋西南部

,非洲東南部島國。全稱馬達加斯加共和國。面積62.

7萬平方千米。人口1900萬(2007)。由 18個部族組成,馬達加斯加人佔98%,尚有少數葛摩人、印度人,華僑和華裔5萬人左右,法國僑民1.

8萬人左右。馬達加斯加語為國語,通用法語。居民信奉**教(天主教和**教新教)的佔70%,信奉傳統宗教的佔20% ,信伊斯蘭教的佔8%。

首都塔那那利佛。

國名釋義:“馬爾加什人的國家”

別稱:牛的王國、華尼拉故鄉

首都:塔那那利佛 antananarivo

國歌:《啊,我們親愛的祖國》。

國旗:呈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3:2。靠旗杆一側為白色豎長方形,旗面右側為上紅下綠兩個平行橫長方形,三個長方形面積相等。白色象徵純潔,紅色象徵主權,綠色象徵希望。

國徽:呈圓形。圓面中間是馬達加斯加國土輪廓,上部為旅人蕉(國樹)枝葉,下部為稻田圖案和水牛頭。

圓周上方的文字為當地語——馬爾加什語的“馬達加斯加共和國”,下方為棕櫚枝葉,底部寫著民族格言“祖國、自由、正義”。

國樹:旅人蕉。(另一說:鳳凰木)

國石:孔雀石

面積:627000平方千米(包括周圍島嶼)。

民族:馬達加斯加人佔98%,分屬麥利那、貝希米扎拉卡、貝希略等18個部族。

宗教:多數人信奉原始宗教、**教新教或天主教。

語言:法語為官方通用語言,民間通行馬達加斯加語。

主要城市:圖阿馬西納。

貨幣:阿里亞里(ariary)。新貨幣,2023年1月起正式流通。

國慶節:6月26日

殉難日:3月29日

時差:比北京時間晚5小時

氣候:東部熱帶雨林氣候、中部熱帶高原氣候、西部熱帶草原氣候

國家**:261

馬達加斯加島的企鵝主要講了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是gary trousdale、西蒙·j·史密斯執導的美國動畫劇集,由湯姆·麥克格雷斯等配音。

講述了當alex、marty、gloria和melman幾個主角還在非洲悠閒度日,四隻企鵝(首領skipper、智囊kowalski,最年輕的private和最瘋狂的rico)已經回到了紐約**動物園,並在此地執掌管理大權。與此同時他們還要執行各種祕密任務,時不時地他們就要從動物園逃出來。

當alex它們還在非洲度假時,企鵝四賤客早已回到了紐約動物園,並且繼續執行它們的祕密任務,並幫助動物園裡的動物們。在動物園裡,它們認識了一些朋友,而且在馬達加斯加自稱為王的狐猴朱利安國王和它的"小跟班"maurice(莫里斯)和mort也來到了動物園。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電影講什麼內容?

22樓:幽藍寂寥

主要講了在馬達加斯加島上,有三隻友好的企鵝。有一天,一個蛋滾下了山崖,這三隻友好的企鵝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拿到了蛋,可是他們弄碎了蛋,生出了一隻萌萌的小企鵝,這三隻企鵝叫他“菜鳥”。有一次四隻小企鵝跑到了水族館。

水族館有一隻惹人喜愛的章魚。可是四隻小企鵝來到這裡之後,就沒有人喜歡這隻章魚了。五隻動物長大之後,這隻章魚發誓要報仇,於是這隻章魚召集朋友們,研究出了一種東西——美杜莎血精,只要被注**這種東西的人就會變成怪物,什麼都吃。

這隻章魚要把全世界所有的企鵝變成怪物。它和朋友們馬上就要抓到四隻小企鵝時,有一個四人集團出動了,這個四人集團自稱是“北風**局”的人,這個集團只有這四個人,可是他們有不少**和飛機。成員包括:

**機密、大熊、貓頭鷹和伊娃。這四個人專門保護有危險的動物。最後經過談判,這八個人終於決定聯手破壞這隻章魚的陰謀。

可是全世界所有的企鵝們都變成了怪物,只有菜鳥一隻企鵝沒有變成怪物,於是菜鳥把自己變成了怪物,把所有企鵝變回原樣。最後這隻章魚變小了,被弄到水晶球裡了。

馬達加斯加島屬於哪個國家,馬達加斯加島是個什麼島

特特拉姆咯哦 馬達加斯加本身就是非洲的一個國家。馬達加斯加共和國位於南半球非洲大陸的東南部,印度洋西南面的馬達加斯加島上,為世界第四大島,習慣稱為 大島 南迴歸線穿過該島南部,全島大部分地區位於南迴歸線以北的熱帶地區,隔莫三比克海峽與非洲大陸相望,在莫三比克海峽最窄處,該國與非洲相距只有400公里。...

馬達加斯加的氣候特徵,馬達加斯加島具體有哪幾種氣候?形成原因又是什麼?

東邊為熱帶雨林氣候,西邊為地中海氣候,全年降水豐富 希望我能幫到你,別忘了採納我哦,謝謝! 東邊是熱帶雨林氣候 雨熱同期 西面時熱帶草原氣候 降水豐富 季節變化大 全面高溫多雨夏季炎熱冬季溫暖 馬達加斯加島具體有哪幾種氣候?形成原因又是什麼? 馬達加斯加島東側是 熱帶雨林氣候 西側是熱帶草原氣候兩種...

馬達加斯加島東側為什麼是熱帶雨林氣候

馬達加斯加島地處約12 s 25 s之間,島中部為一ne sw走向 海拔1000 2600m的中 央山脈,南北綿延1160km,山脈西坡和緩,東坡因斷層而急劇下降陡峭,形成高峻的單面 山和狹窄的濱海平原。源於南印度洋副熱帶高壓北緣和西緣的熱帶南印度洋氣團以東南信 風形式常年正面盛吹該島東部。馬達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