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開車壓了一小姑娘的腳是咋回事

時間 2021-06-06 01:25:17

1樓:不惜情

讓你老公開車小心,不就萬事大吉了,真正的天機是不會洩露的。只能防患於未然。

2樓:康德樂環保

擔心老公出事故,證明很愛老公

昨天夢見老公開車把別人的腳壓了,有什麼寓意

3樓:du小林

夢見老公開車把別人的腳壓了-解夢:

吉凶指數:8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老公開車把別人的腳壓了:這兩天你擔任的角色在別人心中頗受到期待。尤其是出面負責統合任務,將散在各地的人、事給集合起來。

以往已經散居各地未能互相聯絡的朋友、同學等,能夠努力讓大家有聚在一起的機會對你的人際關係、地位提升都有助益喔。但被人過於期待的你心頭也像壓了個重擔,要盡責的同時也要有這方面的心理準備。

夢見老公開車輪胎把自己腳壓了怎麼回事?

4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您擔心老公的車技,故有此夢。

夢見和老公開車押到一個小孩的腳

6樓:小c說夢

這個首先你們是不是剛買的車?

還有就是看你們現在的感情

這個夢一般指一你想多了

二就是你們感情和孩子

7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如果你是準備生孩子的就吉利,表示會生一個兒子

夢見老公手上倒立提著一個小孩的腳是什麼意思?

8樓:溫順羌幽

夢見小男孩的手和腳,平常給人乾脆灑脫印象的人,這兩天似乎需要變化一下。稍微黏人一點點,反而在戀愛、工作或人際關係上都有幫助。讓人感覺被你需要,滿足對方想讓人依賴的心理,不僅自己做事輕鬆點,還能討人歡心。

同時也受到戀愛緣份環繞,與理想異性相會的預感!

出行的人夢見小男孩的手和腳,建議風大則延後出外。

做生意的人夢見小男孩的手和腳,代表順利得財,慎防小人中傷,朋友背信。

戀愛中的人夢見小男孩的手和腳,說明心心相印,要互敬互信,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小男孩的手和腳,意味著有住址轉變或職業改變的現象,順利如意在後頭。

懷孕的人夢見小男孩的手和腳,預示生女,春佔生男。

上學的人夢見小男孩的手和腳,意味著理科成績不佳,影響錄取分數。

我做夢夢見我老公開車撞傷人只腳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開車撞人,夢境中的“開車撞人”代表著“失控”和“挫折”,暗示著夢者由於不能有效掌控當前的工作和生活,遇到了很大的困難和阻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計劃的推動讓你信心滿滿。有人對你放電,可惜你不解風情。忙了一天,吃頓好吃的款待自己吧!老闆稱讚你吃苦耐勞的個性。

夢見老公腳被自己家的車壓出血流了很多血

11樓:思任我行

樓主,這個是個好夢,預示著一切順順利利,還有意外之財,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