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舞記的假如我是個詩人,我就要寫出一首長詩,來描繪她們的變幻多姿的旋舞,仿寫,仿寫一段描寫讚美羅定市

時間 2021-05-07 22:01:27

1樓:super酷

假如我是個**家,我就要做出一首樂曲,來謳歌她們清麗的氣質和優雅的舉止

假如我是畫家,我就要用各種長短不一的畫筆,描繪出她們婀娜的身姿和嫵媚的舞蹈

假如我是乙隻游魚,假如我是個**家,我就要做出一首樂曲,來謳歌她們清麗的氣質和優雅的舉止

假如我是畫家,我就要用各種長短不一的畫筆,描繪出她們婀娜的身姿和嫵媚的舞蹈

假如我是乙隻游魚,我就要遊進海底,永不回頭 .

假如我是乙隻飛鳥,我就要扶搖直上九重雲霄 .

假如我有一顆靈丹,我就要吃了便可以永遠睡去.

假如我有一粒種子,我就要種下便即刻開花結果 ,

然而這一切只是虛幻,我終究還是在現實,還是要去面對一切坎坷!

假如我是個歌手,我就要編出一曲歌,來讚美它們的美貌遊進海底,永不回頭 .

假如我是乙隻飛鳥,我就要扶搖直上九重雲霄 .

假如我有一顆靈丹,吃了便可以永遠睡去.

假如我有一粒種子,種下便即刻開花結果 ,

然而這一切只是虛幻,我終究還是在現實,還是要去面對一切坎坷!

假如我是個歌手,我就要編出一曲歌,來讚美它們的美貌

2樓:

西江之南,東有雲霧山脈,西有雲開山脈,南接高雷,西通桂、黔、滇,是西江走廊的交通要衝。羅定地貌主要表現為山地、盆地、丘陵、平原四種。其中山地面積佔全市總面積37.

5%,主要由雲開大山山脈構成,分布於西部的新樂、榃濱、泗綸、加益、扶合、都門和南部的新榕、分界、羅鏡、太平、船步等鎮的大部分或部分地區,山脈的走向主要是北東—南西向。絕對高度多在700公尺以上,其中西南邊緣山地海拔多在500-700公尺之間。山的寬度一般在3公里左右。

羅定東部為雲霧山餘脈。雲霧山自雲安縣崛起,延伸到蘋塘、金雞、兩塘等地。羅定東面的山地屬咯斯特地形(岩溶地貌)。

「面向珠三角、溝通大西南」是廣東大西關羅定一直堅持的戰略發展方針

7年級下冊《觀舞記》中的。仿寫「假如我是個詩人,我就要寫出一首長詩,來描繪她們變化多姿的旋舞」 5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一詩人,我說的每句話每個舉動都是一首詩。

「假如我是個詩人,我就要寫出」用這句話仿寫怎麼寫?

4樓:老崔漫談

假如我是個廚師,我就要做

出一桌山珍海味,,來滿足顧客飢腸轆轆的味蕾。

假如我是個工匠,我就要建造一座棟樑,來珍藏她們的美麗永恆的希望。

假如我是個書法家,我就要用橫豎撇捺,輕撇出她們的輕盈的蓮步和華美的綢紗。

仿寫<觀舞記>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個作曲家,我就要譜出一首最美的歌,來展示她們(舞者)的內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乙個醫生,我就要用我的全部精力,來救助那些受病痛困擾的人;假如我是乙個律師,我就要用我的智慧型,來幫助所有被冤枉的可憐的人.

觀舞記描寫了印度舞的什麼特色

深深地低頭合掌 長眉 舞蹈出詩句的離合悲歡 忽而雙眉顰蹙 使人幾乎聽得見錚錚的弦響 蓮花的花開瓣顫,小鹿的疾走驚躍,孔雀的高視闊步 最精彩的是 蛇舞 頸的輕搖,肩的微顫 等。印度舞蹈具有強烈的宗教色彩 臺中間小桌上供奉著一尊濕婆天的舞像,兩旁是燃著的兩盞高腳銅燈,舞台上的氣氛是靜穆莊嚴的。卡拉瑪姐妹...

求觀舞記的讀一讀寫一寫生詞的拼音要有幾聲的急啊

清 q ng 揚 y ng 清頓,飛揚。咿 y 呀 y 靜 j ng 穆 m 安靜莊嚴。端 du n 凝 n ng 端莊凝視。顰 p n 蹙 c 皺著眉頭,形容憂愁的樣子。粲 c n 然 r n 笑容燦爛的樣子。嗔 ch n 視 sh 生氣地看。變 bi n 幻 hu n 多 du 姿 z 形容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