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別人能夠輕易替代我的那句話怎麼說

時間 2021-05-05 12:11:54

1樓:

感情對沒個人來說都很重要,但有的人把它用開做戲,只是為了某種需要,而不去考慮別人的感受,說來就來,說好就好,說走就走,說散就散,這就可以說是隨便的感情了。也許我說的不是很對,但我是這樣理解的。是不是真的愛他要看你自己有沒有能力去保護他,愛護他,珍惜他,希望他幸福就給他幸福,有的時候放手也是很好的,而是不是真的放手要看你們是否適合在一起。

2樓:快樂天使

兩個人在一起時,肯定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如果分手了,這些回憶就會不斷地在腦海中浮現。

趁著這個時候,去想辦法和她回憶往事,引起你們的共鳴。

3樓:明天你好嗎

有一些別人能夠輕易替代我的那句話,怎麼說呢?就是說你要成為乙個別人無法替代的人。別人不能替代你。

4樓:騎項

有一句別人能夠輕易替代我的那句話……是:我子都如我,要錢幹什麼?我子不如我,要錢幹什麼?

5樓:仙亦旋

有一句英語能夠輕易代替我的那句話怎麼說?輕而易舉。體育。一舉取而代之。

6樓:哦房子

這句話如果要用乙個成語的話說就叫做捨我其誰

7樓:薇婭老師

我做的事情,誰人都可以代替我的,是不是這一句話?

8樓:戲思卉

最美的緣,牽手永不離。情緣如風,等待三生。所以要珍惜。

9樓:跑馬的漢子

這個地球少了誰都一樣會轉。地球最不缺的就是人。

10樓:

有一句別人能夠輕易替代你的那句話。人生何處不相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別人能夠代替我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呢?誰知道是什麼意思?

12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有一句別人能夠輕易替代我的那句話怎麼?可以說是地莉離誰都會轉

13樓:左壽青

就說別人可以輕易的代替你,那證明你在這個人的心目中並沒有地位。

14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我想你,我愛你,那也沒啥可說的就是我愛你,我想你就是這句話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是不可以輕易替代你的,應該是自己理解錯誤。

16樓:不一樣的感覺邢台阿哲

簡單啊,取而代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17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有一句話別人能夠輕易替代我的那句話。什麼說?

有些人是不可以替代的·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乙個男生對我說的…

18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對你表達的喜歡的意思,別的女人是無法代替的,你應該謹慎考慮男人的述求,不宜盲目表態。慎重交友。

19樓:夢依清荷

他心中的女神無人可替代吧,是你還是別的女孩兒呢?

20樓:熊二

他是說他以前的女朋友誰也代替不了

21樓:

他是說你在他生命裡不可代替

22樓:以湛枋

忘不了乙個人,比如前女友

有一句諺語後一句是禮輕情義重,前一句是什麼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的典故。唐朝貞觀年間,西域回紇國是大唐的藩國,一次,回紇國為了表示對大唐的友好,便派使者緬伯高帶了一批珍奇異寶去拜見唐王。在這批貢物中,最珍貴的要數一隻罕見的珍禽 白天鵝。緬伯高最擔心的也是這隻白天鵝,萬一有個三長兩短,可怎麼向國一交待呢?所以,一路上,他親自喂水餵食,一刻也不...

寫出一句格言,寫出幾句能夠激勵自己的名言

正直的寬厚的 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托爾斯泰 人的美德的榮譽比他的財富的榮譽不知大多少倍。達 芬奇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雷鋒 人的天職在勇於探索真理。哥白尼 人的知識愈廣,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高爾基 人的智...

太內向,不愛說,別人問一句答一句那種,怎麼改啊,做房產銷售月就被淘汰了,怎麼鍛鍊自己

你好 你可以先試著每天上班前對著鏡子試試,多多說說鼓勵自己的話。多鼓勵自己,再就是不要太自卑。最初主動和別人說話是有困難,慢慢來習慣就是了,學著和人主動交流,主動找找合適場合的話題,記住你要主動但又不讓別人感覺尷尬。你如果說話的時候如果不敢正視別人的眼睛,你可以看對方雙眼中間的額頭部分,既要會說,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