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或者喜歡的人輕易就被別的人吸引過去了,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5-05 02:13:58

1樓:生安瀾

女朋友輕易被別人吸引?只能說明兩個問題,一是自己不優秀對她吸引力不夠,二是她還未愛上你,當然不排除你心眼小,女朋友看一眼別的人就認為她被別人吸引,乙個男人如果對自己有信心,也不會對女朋友不放心,整天凝神凝鬼對愛情沒有一點益處,只會與愛情相向而行,漸行漸遠!

2樓:瞎打

, 一呢因為這個錢的事 雖然你們兩個關係好, 但是是涉及利益的 ,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你沒有按時還錢而且這個錢還不是她的 ,這樣一來 你透支了她對你的信用度 而且她很辛苦的到處借錢 , 就算你們關係很好很好 你這件事辦的真的夠傷人, 還有一件事 你就不應該和她說你媽他們說她耽誤了你 ,你是誰呀? 憑啥說人家耽誤了你 , 而且你是先追的人家 ,人家鬧肚子委屈找誰說去 ,她對你的感情在日積月累中被你一點點磨掉了 ,所以不管你做什麼你們也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你認為破碎的鏡子還可能重圓嗎 ? 所以長點心吧。

如果他當時跟你聊的還不錯,那就說明對你印象還可以,也挺對你有感覺的,但是男人,或者說作為乙個人最主要就是信用,你說到做到了,他可能會對你更加有好感,但是你並沒有說到做到,他對你內心是失望的,而且呢,你也讓他很為難,如果他借了別人的錢幫你,那說明他對你還是挺信任的,但是你辜負了這份信任,至少你在他心裡已經有了很多的這種信用的失去這樣的話就靠自己的努力,分析情況看怎麼做好,一點點去做,學習需要的知識,總結經驗教訓,多想想,有自己見解,有自己感悟,提高自己能力,廣交朋友,以誠待人,能團結多數,有原則,解剖自己嚴於解剖別人,不斷去做,做了才有進步,獲得心得提高,做了才有改變,不斷的走最終就能走出一條自己的路,不說空話虛話。人都是雙面性的,沒有哪乙個人,天生就是非常善良的,因為環境不一樣,所以說每個人的心情就不一樣,有的人你看著表面非常的壞,但是她的內心非常的好,遇到這樣的人,你要珍惜。

3樓:

如果只是在路上偶遇,單純看上幾眼又有什麼關係,只不過養養眼而己,就像碰見美好的風景,你忍不住觀賞一下而已,只要心還在你身上,沒有什麼問題,不要小心眼,僅僅多看幾眼就吃醋,說明你很在乎她,那就好好對她,不斷加強自己,讓自己更優秀,讓她眼裡容不下別人。如果是輕易被別人吸引,就對你不加理睬,說明她心性還不穩定,對你感情也不專一,需要你們彼此加深感情,如果你盡力了,她還如此,說明她不夠愛你或輕浮女子,如果hold不住她,那就分開吧!否則受傷就會是你。

4樓:

這個問題我怎麼看,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否則怎麼能輕易的被別人吸引過去的?朋友們,記住了,找個你喜歡的人不如找個喜歡你的人,你喜歡的人,事事都得聽他的,稍有不慎,就像玻璃瓶一樣一碰就碎了。

喜歡你的人,什麼都會對你好,比什麼都好。不要貪圖虛榮,貪圖他的美貌。真正的美,在內心,朋友們肯定認為我的回答很幼稚,朋友們,暫且一聽我就這麼一說,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要是喜歡她就要盡量把她看住,一鼓作氣把她追到手,不讓別人有插足的機會,另外你也要看看你跟她是不是般配,你要是條件不如人家,她很容易就會選擇條件更好的,所以你也要時時刻刻努力不斷的提公升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和該做的事情做好,多多發揚自己的優點和長處,讓別人一看你是乙個優秀又難得的好小伙,再加上你的努力,我想你的女朋友就不會輕易被別人吸引走了。

6樓:青雲王子

女朋友和喜歡的人是兩個問題不一樣的,吸引不代表什麼,你在街上看到美女也不是會多看兩眼不是嗎!只要不是對你劈腿就代表不了什麼,而你也從自身看看有什麼能吸引別人的地方,加強自身的吸引力把自己變的更有魅力才更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的感情還不是太牢固,如果乙個女孩子真正喜歡乙個人那麼她會傾其所有,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獻給個自己心愛的男人,所以如果那麼輕易地被別人**了的人還不是真正的愛你,還有一種女人就是比較花心的人,她覺得愛乙個人太單調,必須的兩個甚至三四個才能滿足她的心理和生理,所以一定要找個對的人,如果遇到被**的人就放手吧!祝你幸福!

8樓:

輕易?有這麼輕易! 那是試探或者讓你吃錯?

這裡只想說一句 葉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 都是女朋友了不是玩玩而已那種怎麼可能輕易 橋是一天斷的嘛?路是一天破的嘛?

9樓:

猜想你女朋友應該不夠愛你,或者她個人看到帥哥美女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個人欣賞美好的事物沒啥不對,你既然如此在意,可以問一下你女朋友為什麼容易被別人吸引眼球,如此才能從自身找出問題所在,是她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很多時候感情的事難以言說,是最無法衡量的事情,誰愛誰多一點難以言說,還是要靠理解和包容,最好能夠彼此坦誠相待,不辜負彼此!可能你女朋友不夠愛你,或者她個人看到帥哥美女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個人欣賞美好的事物沒啥不對,你既然如此在意,可以問一下你女朋友為什麼如此容易被別人吸引眼球,如此才能從自身找出問題所在,是她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很多時候感情的事難以言說,是最無法衡量的事情,誰愛誰多一點難以言說,還是要靠理解和包容,最好能夠彼此坦誠相待!

10樓:ok小崽崽

說明你魅力不夠大,他也不是特別喜歡你,能被別人吸引過去的人也算是幫你清理了你不需要的辣雞了,沒事的下乙個更好。

11樓:林麥迪

您的錢財,顏值,個人魅力(是不是你也覺得有些男性朋友非常親切,很想靠近他,很想跟她成為朋友,在一堆陌生人的情況下,你需要問問題,第乙個就會去問他,這都是個人魅力的表現) 都需要增長。

12樓:愛上牽你的手

自己的女朋友看別的男孩子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不管是出於好奇,還是對別人容貌的**,去看其他男孩,這都沒什麼,只要他沒有想跟那個人交往的想法就可以了。

13樓:貓生夢

這個問題你要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下次改爭取做的好一些,如果不是這種情況,你遇到的是乙個朝三幕四的人,你就隨她去吧,那是乙個靠不住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遠離,就算你和她勉強在一起,即使結婚,還會給你戴上綠帽子,她在拿你當備胎,接受這個現實

15樓:在醉翁亭寄明信片的白背兀鷲

女朋友對你還沒有達到非你不嫁的地步。遇到比你條件好的,自然就追過去了,人往高處走,水向低處流嗎。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表現更優秀,把自己的長處再提公升乙個台階,不愁女孩不追你。

16樓:

你打算換乙個咯?有時候太熟悉,就忘記了自己身旁的那個人,容易去交往其他新的人,這樣你會覺得自己被忽略。而且,也沒有了之前黏在一起的感覺。但要知道是否還是對你是否忠誠與情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朋友能夠輕易被別人吸引過去,說明你現在還達不到女孩深深喜歡的程度,或者說這個女孩本來就比較輕浮,有些三心二意,如果自己內心把握能夠hold住她,還是三思而行吧,不然結婚後說不定會有一片草原在等著你!

18樓:梧桐

1.說明你們的感情還不夠穩定和穩固,如果你很愛她,那你要繼續努力。

2.可能你女朋友是屬於永遠看著別人老公和別人男朋友比自己的要好,總能發現別人身上自己需要的另一半的光彩,建議堅持自我優良的同時堅持原則,不要改變,因為改變也是徒勞。

19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如果女朋友或喜歡的人輕易的就被別人吸引或離開你,第一說明你還不夠優秀,那就努力提高自己吧!第二她是乙個心性不穩這山望著那山高的人不值得你去傭有!

20樓:功夫派大概

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你又沒有對人家告白。女生也不知道你喜歡她。

她被其他優秀的男生吸引人,也很正常。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個女生被乙個優秀的男生吸引。說明男生很優秀。

這種情況下。你喜歡這個女生?第一,向她告白,第二去追她。

用那種最真誠的和真心去對她。這就看你個人的魅力啦。

21樓:

女友輕易就被別人吸引過去了,說明你魅力不夠大!其實人都是喜歡美好的事物,女友遇到帥氣或者氣質好的異性,欣賞地多看兩眼是正常的!沒必要草木皆兵!

如果你喜歡的人,有人追,你怎麼辦?

22樓:藏在黑夜裡

公平競爭!

切記不要因為他讓你心裡不爽!你就在她面前失態!

我有切身經歷!

你在對手面前表現的越紳士

你給對手就越能有威懾力!

有兩人同時追

你要記住,一切出發點都在為了你的她更幸福!

不過還有一句話

該出手時就出手!

該使手段還是要使!

不過必須是善意的手段!

不然很可能得不償失!

23樓:壯

那要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他~如果是,那就努力吧!

首先對方要認識你

認識了之後知道**號碼,關心對方,睡前的時候,關好窗戶,別著涼了,剛剛起床的時候,要喝杯溫的蜂蜜水,颳風下雨天氣冷的時候,要注意保暖,注意帶傘,聖誕節,她生日,情人節,要送禮物,平時也要送一些,手機鏈,玩偶,發卡,等小飾物,平時如果上課或者自習和對方坐在一起的話準備一些小食品,簡答一些的,例如口香糖,都可以和對方分享(總之是需要消費和費心思的,可比解方程式要有難度哦!)如果以上這些做到,你會成功的!

24樓:焚心祭夢

我們班發生過這種情況,兩個情敵一起約那個女孩子玩

= = |||

25樓:王彬彬

試想一下

你喜歡的女孩有很多人追,這說明你小子的眼光還不錯,如果你看上的女孩就沒人搭理,先不說相貌如何,那她的人品一定有問題。

所以要放寬心一點,盡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去追,那是你的幸福。

但是如果沒成功的話,你也應該去祝福她幸福,必境……

柏拉圖式的愛才是最偉大的

當然,我先在這祝你小子好運

26樓:方雪楊

公平競爭!

切記不要因為他讓你心裡不爽!你就在她面前失態!

你在對手面前表現的越紳士

你給對手就越能有威懾力!

有兩人同時追

你要記住,一切出發點都在為了你的她更幸福!

不過還有一句話

該出手時就出手!

該使手段還是要使!

不過必須是善意的手段!

不然很可能得不償失!

27樓:の豬豬

看那女孩子喜歡誰,如果她喜歡你情敵更多,那就祝福她唄!

你們都是希望她幸福滴人!

如果她喜歡你更多,那你就要加把勁了!

不要把不爽表現在女孩子面前哦!

28樓:沒有劍刃的劍

你是個男人不

女孩子都有矜持的就算她知道也不可能有所表示你應該向她表白

然後在求進一步的發展

29樓:迪卡朋鑫

小心,你現在很危險,我當時的情況和你一樣,她最開始時喜歡我的,後來卻成了他的女朋友。

年在一定要比他更關心她,更討好她,工夫一定要做到表面上,而且千萬別表白。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相互的,如果那個男生知道有乙個男生和他追乙個女生,我想他的想法和你是差不多的,心裡也不爽。這就要看誰的耐力好了,誰的承受能力強,感動女生的同時,也要打敗對手。堅持主,放手追。

喜歡的人有女朋友,我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盛唐樂坊 他不理你的做法是負責任的,對你和他女朋友都很負責任。在自己有女朋友,又明知你喜歡他的前提下,還和你頻繁聯絡,早晚會有風波出現的。他這麼做只是在珍惜他的感情,同時亦不浪費你的感情。或許你覺得只想默默喜歡他,沒想過搶走他,那麼你想做地下情人?你這麼做本身已經是破壞人家了,如果他接受你,那他就不...

喜歡的人有女朋友怎麼辦,我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左衛7gu唚 這個問題其實人生中的一種悲哀,但是如果你是真正去愛一個人就要成全別人的幸福,這是一個人做人的準則。當然你可以大膽去告訴這個男人,你喜歡他,看看他會做出什麼要的決定,如果他選擇別人,我覺得你應該去祝福他們,希望他們得到幸福,如果他能夠選擇那你們在一起皆大歡喜。如果他想和你成為一種曖昧的關...

喜歡的人有別的女朋友,怎么辦,喜歡的人有別的女朋友,怎麼辦?

糾纏不清可能原於你的不忍放棄吧 是不是你也愛他呀 只是他不能只屬於你乙個人 你雖然知道和他在一起不會有快樂 但是你還放棄不了 看來是他某個地方吸引你了 好好上學吧 將來步入社會了 會有很多讓你動心的男人的 為了找到更好的 更讓你愛你 必須好好學習 提高自身素質 能學有所成 你愛的人有女朋友,還要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