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額中的腳手架用的鋼管攤銷量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時間 2022-12-27 15: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周轉次數是在施工組織設計和專項施工方案中確定的。

腳手架如何計算損耗?

2樓:匿名使用者

腳手架計算損耗的公式為:

定額攤銷量=淨攤銷量×(1+損耗率);

淨攤銷量=一次使用量×(1-殘值率)×一次使用期;

損耗量為固定的數值:

(1)腳手架鋼管ф48×;

(2)18槽鋼4%;

(3)鋼纜風繩ф;

(4)鋼絲繩ф及配件5%;

3樓:匿名使用者

腳手架可按以下方法計算補償費:

一次攤銷量=[一次使用量*(1-殘值率)]*耐用週期/一次使用期)。

停滯攤銷補償費=一次攤銷量*攤銷次數*腳手單價。

注:殘值率,耐用週期,一次使用期詳附表。

攤銷次數=停滯天數/一次使用期(該次數不應超過附表中的周轉次數)附表3 腳手架耐用週期和殘值表。

序號 名稱 耐用週期(月) 規格 殘值%

1 鋼管 180 直徑48* 10

2 扣件 120 5

3 底座 180 5

4 木腳手桿,板 42 10

5 竹腳手板 24 5

6 安全網及。

其他 1次 0

附表4 腳手架一次性使用期表。

序號 名稱 一次使用期 序號 名稱 一次使用期1 腳手架15公尺內 6個月 6 腳手架90m內 25個月2 腳手架24m內 7個月 7 腳手架110m內 32個月3 腳手架30m內 8個月 8 滿堂腳手架 25天4 腳手架50m內 12個月 9 挑腳手架 10天5 腳手架70m 內 20個月 10 懸空腳手架 天。

模板與腳手架的攤銷量為什麼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腳手架的周轉次數要比模板多一些,因為模板除了通用模板外,大部分是按設計要求定做的,有可能只能用在乙個工程上,該工程完了也許就用不上啦。

貴州省2004定額模板腳手架攤銷量怎麼測算

5樓:虎旎

腳手架中的材料耗用是考慮的攤銷量,不是一次性投入量。其數量是編制定額的工作人員根椐多個工程測算的。模板是用木模還是鋼模,要看實際施工採用的什麼模板,既可用鋼模,也可用木模。

現在一般採用夾板做模板,木材作為施工支撐。

腳手架鋼管規格有沒有48mm 3 2mm的規格

腳手架管規格 用於搭建腳手架的鋼管一般有兩種,一種外徑48mm,壁厚3.5mm 另一種外徑51mm,壁厚3mm 根據其所在位置和作用不同,可分為立杆,水平杆,掃地杆等。依據 建築施工扣件式鋼管腳手架 安全技術規範 jgj 130 2011 1 腳手架鋼管應採用現行國家標準 直縫電焊鋼管 gb t13...

建築中的腳手架及量的計算方法,建築中的腳手架及模板量的計算方法

一 現澆混凝土及鋼筋混凝土模板工程量按以下規則計算。1.現澆混凝土及鋼筋混凝土模板,除另有規定者外,均應區分模板的不同材質,按照混凝土與模板的接觸面積以m2計算。2.計算樑頂架時,樑截面面積計至與樑相連線板的上表面 計算板頂架時,應扣除與樑相重疊板的面積 當混凝土樓板超高,而與其相連線的樑未超高,計...

腳手架施工方案,鋼管直徑為48,壁厚為3 0的計算引數

鋼管外腳手架專項施工方案 一 編制依據 1 四川 學院琴房大樓工程施工設計圖。2 國家 省市有關的操作規程 驗收規範。3 建築施工扣件式鋼管腳手架安全技術規範 jgj130 2001,j84 2001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jgj59 99 4 四川省 成都市有關的安全規定 管理制度。5 我公司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