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初乳賣多少錢一盒,牛初乳多少錢一盒?

時間 2022-11-06 12:40:03

1樓:zlay是美德

你好,怎麼說呢。首先回答你,牛初乳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表皮生長因子,類胰島素生長因子,維生素b1,維生素e,維生素a,葉酸,多種微量元素,礦物質,比如說鈣,鐵,磷,鎂,銅等,一般的人群都可使用,兒童每天適當的吃點牛初乳,促進骨骼和牙齒的生長發育,可以增強人體的免疫力,牛初乳的**相對來說有點貴,一般在200元左右。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採納。

2樓:****

牛初乳,為健康母牛產犢後72小時內所分泌的乳汁。具有提高免疫力、改善胃腸道、促進生長發育、益智健腦、延緩衰老、調節血糖、消除疲勞、有助於病後恢復、美容養顏的功效,適用於免疫力低下、腸胃炎、胃潰瘍、生長發育緩慢、記憶力下降、糖尿病、病後體虛、運動受損等人群。

1.提高免疫力

牛初乳中含有珍貴的活性免疫球蛋白(igg、iga、igm、ige、igd),免疫球蛋白能夠與病原微生物及毒素等抗原結合,形成抗體,同時促進哺乳動物新生幼仔自身免疫系統發育成熟,保護其免受病原侵襲,也能夠提高成年人系統免疫能力。

2.改善胃腸道

牛初乳中的免疫因子能高效的抵抗病毒、細菌、真菌及其他過敏原,中和毒素。在抑制多種病原微生物生長的同時,不影響腸道內非病原性微生物的生長和繁殖。它能夠改善腸胃機能,對腸胃炎、胃潰瘍患者以及輪狀病毒引起的小兒秋季腹瀉有顯著的改善作用。

3.促進生長發育

牛初乳中含有大量的生長因子和乳鈣,能夠促進兒童骨骼、肌肉生長,幫助兒童身體機能健康發育,適合生長發育緩慢、容易生病的兒童食用。

4.益智健腦

牛初乳中所含的牛磺酸、膽鹼、磷脂、腦肽等是兒童生長發育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能夠增強大腦活力、改善記憶力,具有促進智力發育、保護大腦的作用,不僅適合兒童食用,記憶力下降的中老年人也可以食用。

5.延緩衰老

牛初乳提取物bce能提高老年人體內血清總sod活力與mn-sod活力,降低脂質過氧化物含量,增強抗氧化能力,延緩衰老。同時牛初乳中含有牛磺酸、類胰島素、生長因子、纖維結合蛋白、 乳鐵蛋白、豐富的維生素和適量的鐵、鋅、銅等微量元素,多因素的協同效應使牛初乳能改善衰老症狀。

6.調節血糖

牛初乳蛋白質含量較高,而脂肪和糖含量較低,食用牛初乳有調節血糖的作用,降糖效果顯著,高血糖患者食用能夠明顯的改善症狀。

7.消除疲勞

牛初乳中的免疫因子與生長因子完美組合,是純天然的無***的運動營養品。生長因子可以促進肌肉生長, 加快受損或老化的組織和肌肉的修復, 促進脂肪燃燒、 增加骨骼密度、使**恢復彈性。能夠幫助運動員在系列運動後迅速恢復體力, 幫助修復受損的肌肉和結締組織,保護身體運動關節。

8.有助於病後恢復

牛初乳中各種生長因子協同作用,能促進細胞正常生長、組織修復和外傷痊癒,還能促進受傷肌肉、**膠原質、軟骨和神經組織的修復,有助於病後、手術後患者的**。

9.美容養顏

牛初乳含有表皮生長因子、轉化生長因子等,能促進新生細胞生長和機體的新陳代謝,維持生理平衡,促進身體排毒過程,達到美容養顏的功效。

牛初乳多少錢一盒?

健樂達牛初乳旳每箱批發**是多少?

3樓:

樂達牛初乳的話,每箱的批發**是在400元乙箱

4樓:澮魚兒

一箱799,他們拉人頭,人頭越多越便宜,賣出去要3500一箱,**,會銷公司,大家不要上當

5樓:高哥哥

這個每箱的批發**在一箱80塊錢的,不是很貴的

杜蕾斯多少錢一盒3只,杜蕾斯多少錢一盒

泊艾頂 不等超市我記得10多塊吧 在惠州喜來登酒店買了一盒便利店十幾塊錢的杜蕾斯 三隻裝的 酒店賣一百塊錢 正常嗎 能不能投訴 冷櫃貨架製造廠 正常的了 你平時去景區裡面的飲料等東西不都是大大的加價 意思是一樣的 杜蕾斯多少錢一盒 95情趣小美 眼看幾隻裝的 還要看是什麼功能的 比如超薄 或者帶延時...

貴煙多少錢一盒,荷花煙多少錢一盒

貴煙 盛世 紫色煙盒目前在14個省有 地區不同,會略有不同,但是基本上每盒 在10元上下浮動!最一般的那種是10元一盒,稍微好點的貴煙 奇彩 是30塊一包 貴煙 盛世 是100塊一包 貴煙 喜 是15塊一包 貴煙 福 是50塊一包。回答種類很多,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都找來了貴煙 貴中支 焦油含量 8...

魔鬼瘦多少錢一盒,減肥快瘦湯多少錢一盒

貓小姐身材管理 首先應控制飲食,將攝入的能量總量限制在1000 1500kcal 天,減少脂肪攝入,脂肪攝入量應為總能量的25 35 飲食中富含水果和蔬菜 膳食纖維 以瘦肉和植物蛋白作為蛋白源。膳食中應有充足的優質蛋白質,除了補充必要的營養物質,還需要補充必要的維生素 礦物質及充足的水分。還要改變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