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的國籍及其貢獻(諾貝爾本人急急急

時間 2022-10-30 12: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諾貝爾全名:阿爾弗雷德·貝恩哈德·諾貝爾(alfred bernhard nobel 1833-1896)

瑞典化學家、工程師和實業家,諾貝爾獎的創立人。諾貝爾獎頒發給在物理學,化學,生理學或醫學,文學,和.平,五個領域中成就最突出的人.不但突出,可以說他是貢獻最大的一位偉人!

.諾貝爾一生的發明極多,獲得的專利就有255種,其中僅炸..藥就達129種,就在他生命的垂危之際,他仍念念不忘對新型炸..

藥的研究。最重要的發明之一就是:雷.管。

2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弗雷德·貝恩哈德·諾貝爾  瑞典化學家、工程師和實業家 諾貝爾同時也是一位劇作家

諾貝爾的簡介,諾貝爾的簡介?

阿爾費里德 伯恩納德.諾貝爾,1833年10月21日生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他沒有妻子 兒女,連親兄弟也去世了。諾貝爾發明了炸藥,取得了成千上萬的科研成果,成功地開辦了許多任務廠,積聚了巨大的財富。在即將辭世之際,諾貝爾立下了遺囑 請將我的財產變做 每年用這個 的利息作為獎金,獎勵那些在前一年為人類...

關於諾貝爾

今年諾貝爾獎金金額為1000萬瑞典克朗,約合140萬美元。按照諾貝爾當初的意願,較為理想的諾貝爾獎金額,應能保證一位教授20年不拿薪水仍能繼續他的研究。根據諾貝爾獎官方 公布的資料,1901年的諾貝爾獎金數額為15.0872萬瑞典克朗,即相當於當時一位教授20年的工資。此後,獎金數額不斷縮水,190...

諾貝爾發明炸藥的故事簡短的話,諾貝爾發明炸藥的經過

今年的冬天沒有下雪 諾貝爾從事了多年的科研工作,他一直想把黑火藥和 油混合在一起,製造出一種威力更強 使用更方便的火藥。但是諾貝爾經過成百上千次的實驗,都沒能獲得成功。甚至有一次,實驗室的 油發生 諾貝爾的弟弟和助手被當場炸死,他的哥哥受了重傷,父親也成了殘疾人。周圍的鄰居感到非常恐慌,並提出了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