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火星文

時間 2022-10-28 07:05:10

1樓:

1月11日-全月球

1月26日-新月

1月26日-日環食。

環食帶始於南非海岸,印度洋東部和北部,通過印度洋到蘇門答臘和婆羅洲。

非洲南部大部分地區,東南亞,澳大利亞西部的大部分地區可以看到日偏食

2月9日-滿月

2月9日-半影月食。

這次半影月食帶將穿過歐洲東部大部分地區,亞洲,澳大利亞,太平洋和北美西部

2月25日-新月

3月8日-土星衝日。

這次重日是圖形距離地球最近的時候,也是觀測和拍攝土星及其衛星的最好時機

3月11日-滿月

3月20日 春分(11時44分)這一天全球各地晝夜等長,也是春季的第一天

3月26日-新月

4月9日-滿月

4月25日 新月

5月9日-滿月

5月24日-新月

6月7日-滿月

6月22日-新月

6月21日-夏至 5時4 5分(ut)。

這一天北半球太陽正處於天空中最高點,並且會成為白天最長的日子。

.這也是夏季的第一天。

7月7日-滿月

7月7日-半影月食。

這次月食將穿過澳大利亞大部分地區,太平洋和南北美洲

7月22日-新月

7月22日-日全食。

這次日食帶開始於印度中東部和尼泊爾地區,穿過中國一直延伸到太平洋中部結束。

東亞大部分地區和夏威夷可以看到偏食

8月6日-滿月

8月6日-半影月食。

.這次月食帶將穿過每週大部分地區,歐洲,非洲和亞洲西部

8月14日-木星衝日。

這顆巨大的星星將於此日最接近地球,同時也是觀測和拍攝它和它的衛星的最佳時機

8月17日-海王星衝日。

這科藍色星球將於今天最接近地球,雖然在最大的望遠鏡中她依然是乙個小藍點,但今天也決不失為觀測海王星的最佳時機

8月20日-新月

9月4日-滿月

9月17日-天王星衝日。

這顆藍綠色的星球將於此日最接近地球。雖然在最大的望遠鏡中它依然是乙個小的藍綠色斑點,但今天也決不失為觀測海王星的最佳時機

9月18日-新月

9月22日-秋分 2 1時1 8分(ut)。

這一天北半球晝夜等長,同時也是秋天的開始

10月4日-滿月

10月13日-金星合土星。

在清晨的天空中,我們可以看到金星和土星只有半度的差距

10月18日-新月

11月2日-滿月

11月16日-新月

12月2日-滿月

12月16日-新月

12月21日-冬至,1 7時4 7分(ut)。 今天太陽處於天空中的最低點,同時也是北半球白天最短,夜晚最長的一天。今天也是冬季的開始

12月31日-滿月

12月31日-月偏食。

.這次月食帶將穿過歐洲大部分地區,非洲和亞洲、大洋洲等地

2樓:櫻黛茗錏

這是一幢陰暗陳舊的居民樓,偏離街道較遠,垃圾無處倒,在樓下堆得到處都是。更為糟糕的是,三個單元的樓道全黑著,不是沒有燈泡,就是燈泡壞了無人換。公用的通風窗戶,年久失修,玻璃破碎,有的風脫落了,颳風的時候,就吱吱地響,煞是嚇人。

就是這樣一幢樓的居民,居然能夠相安無事,也確為離奇。人們彷彿早已習慣了這裡的邋遢和髒亂,而覺不出有什麼異樣。

一天,乙個小夥子來到這裡,租下了中單元底樓的房子,準備當做新婚的住房。小夥子整天樂呵呵的,彷彿有使不完的勁兒,他先是用掃帚把門前的樓梯清掃乾淨,又買來玻璃換在公用通風窗扇上,然後踩著凳子,把樓道的燈修好,扯上一根拉繩,讓進出樓道的人都能方便地開關,不少人感到有些難為情,也從家裡拿出鐵鍬幫著他幹起來,只用了乙個上午的時間,整幢樓底下的垃圾便被清掃一空。奇蹟就是從這時開始出現的:

過了不幾天,小夥子居住的這個單元一至六樓走廊的燈都漸次亮了,破損的窗扇也都自覺地被人修好。夜幕拉下的時候,融融的燈光從樓道的通風窗戶裡映照出來,那麼地祥和溫暖。

彷彿快樂的情緒容易傳染一樣,這個單元全新的改變以及由此產生的美好與融洽氛圍慢慢地在整個樓層滲透和蔓延開來。要是乙個常在這兒走動的人就人驚奇地發現:今晚這家門前的燈亮了,明晚那家門前的燈又亮了;人們拎著垃圾袋從樓道出來,不再是像以往一樣隨手一撂,而是自覺地向街道對面的垃圾箱走去。

小夥子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的一點付出,竟然讓整個樓層換了模樣。這不見得有什麼稀奇,因為社會風氣的變化,如今的人們都漸漸學會了在苟且和推諉中度日,是以對一些不關已的東西採取了漠視的態度。其實,在大多數人的內心深處,還是湧動著對陽光的熱愛,對真善美的渴求和期盼,這時,只要有一點火星冒出來,就會點燃他們心中的仁慈和善良,讓真情之火熊熊燃起。

很多時候,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缺少的就是這樣的火星:眾目睽睽之下**的歹徒,列車上伸向無辜者衣兜的骯髒之手,光天化日之下射向鳥禽的尖銳槍響--------倘若有乙個人站出來,就會啟用很多麻木和膽怯的心靈,制止罪惡的發生。多一顆火星,這世界就增添一抹亮色,人人做一顆火星,世界將變成愛的海洋。

3樓:匿名使用者

腦殘體專門是給腦殘用的

4樓:【呆傻】幸福

5樓:

怎麼寫火星文啊,火星文怎麼寫

但在台灣社會,火星文的另一種解釋是指流行於台灣年輕族群中,一種融合了各種語言 符號的次文化用語。一般來說,火星文並沒有嚴謹的定義,運用上也不侷限於網路用語 事實上,火星文早已被年輕族群大量運用到日常生活中 通常只要讓人無法立即判定 理解的文句皆可泛稱為火星文。由於火星文是一種新出現的次文化,因此在2...

火星文個性簽名,火星文QQ個性簽名

稻 火星文很白痴.小朋友,現在不流行啥火星了.就象不流行點亮qq圖示一樣,能滅就滅.現在越簡單越好.用一句話甚至幾個字概括自己目前心情.比如 習 慣 那 些 所 謂 旳 習 慣 這不是什麼火星文,搭配好看 就可以了. 1 赱 誃尐埗狠棋,毀 誃尐佽洎巳。2 罙倁卟喠崾,怎澉胡鬧。3 寄予冭誃俙望啝渴...

火星文是什麼

火星文由符號 繁體字 日文 韓文 冷僻字或漢字拆分後的部分等非正規化文字元號組合而成 火星文 咋看都像是亂碼或打錯的字,用法也不同於漢字那麼規範,從字面上根本無法了解。其實,火星文 幾年前就作為一種遊戲用語在泡泡堂流行,接著又通過qq資料及聊天快速散播,成為許多年輕人的共用語言。據考證,火星文 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