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相信世界或者宇宙也許只是週期演變的,在未來地球或許會重組,所有的元素都會相互組合,也許

時間 2022-09-17 17:50:14

1樓:

目前沒有證據顯示你的推論是正確的,也沒有證據顯示宇宙是否存在週期,就算存在,以人類目前的觀察技術也無法得知脫離於宇宙之外的任何事件與定律。

根據地球生物的歷史,乙個高等物種的存在事件一般不會超過1億年,所以以此可知,在目前可推測的未來中,人類最長也會在幾億年的時間內滅絕,所以也不會等到宇宙重新塌縮或者成為靜寂宇宙的那一天。另外元素不是被人為組合的。

請補習物理學相關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3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為止,地球已經經歷了五次大滅絕,太陽系的第十顆行星nibiru即將到來,那時火星會被撞擊.碎片加入小行星帶,下乙個就是地球了。時間預計會到2023年左右,不過地球會沒事的,因為會有外力界入。

有乙個預言2o14中日交,真假自定。目前,這幾天中日關係因為乙個島嶼駐兵問題鬧得很僵.地球進入第六個新週期,是乙個新時代~人類要進入高速提公升的時代,下個世紀,我們就可以進行時間旅行,星際移民了,這是阿努那奇人接觸者說的。

人類未來一片光明,有愛心的人會提公升至五維地球~靜請期待~

世界那麼大我該相信誰呢?世界那麼假,我該相信誰。

你最應該相信的就是自己,還有你的父母,雖然有時候他們並不一定會是正確的,但他們的意見一定是從愛你為出發點的。至於朋友,總會有乙個你會去相信的,只是現在還沒有出現罷了。我總是相信,這個世界總會有一中人在某段路口等著我們,只是那人出現的時間或早或晚罷了。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但如果你還愛他。就怎麼都忘...

這世上除了自己還能相信誰,這個世界你該相信誰?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

錢宇平是誰

中國曾經的圍棋最強者,儘管是很短的時間內 江戶川 錢宇平,上海人,1966年10月6日生。6歲學棋,11歲進體校,13歲進集訓隊。1988年 1990年中國個人錢宇平賽冠軍 亞軍,首屆中國棋王賽 棋王 1982年定為四段,1987年公升為九段,1988年奪得全國圍棋個人賽冠軍,但同年由於用功過度,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