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類和獸類為什麼不接受蝙蝠

時間 2022-08-12 09: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有900多個不同的種類,遍及世界各地。儘管它們有萬能膠,看上去 很像鳥類。但它們沒有羽毛,也不生蛋。它們是哺乳動物:雌性產下幼仔,用乳汁哺育。

某些種類的蝙蝠是飛行高手,它們能夠在狹窄的地方非常敏捷地轉身,蝙蝠是唯一能振翅飛翔的哺乳動物,其他像鼯鼠等能飛行的哺乳動物,只是靠翼形皮膜在空中滑行。

夜間, 蝙蝠靠皮波探路和捕食。它們發出人類聽不見的聲波。當這聲波遇到物體時,會像回聲一樣返加來,由此蝙蝠就能辨別出這個物體是移動的還是靜止的,以及離它有多遠。

長耳蝙蝠在飛行中捕食昆蟲,它也能從葉子 把蟲抓下來。它的大耳朵使它能接受回聲。

墨西哥無尾蝙蝠在暮色中飛舞 。

蝙蝠什麼都吃,包括果實、魚類、花粉、甚至血。大部分蝙蝠在夜間飛行時捕食昆蟲,每只蝙蝠都能辨別出自己發出的聲波,這說明即使與其他蝙蝠一起捕食,它也不會被別的聲波所干擾。

2樓:闞安

蝙蝠是唯一一類演化出真正有飛翔能力的哺乳動物,有900多種。它們中的多數還具有敏銳的聽覺定向(或回聲定位)系統。狐蝠和果蝠完全食素。

大多數蝙蝠以昆蟲為食。因為蝙蝠捕食大量昆蟲,故在昆蟲繁殖的平衡中起重要作用,甚至可能有助於控制害蟲。某些蝙蝠亦食果實、花粉、花蜜;熱帶美洲的吸血蝙蝠以哺乳動物及大型鳥類的血液為食。

這些蝙蝠有時會傳播狂犬病。蝙蝠呈世界性分布。在熱帶地區,蝙蝠的數量極為豐富,它們會在人們的房屋和公共建築物內集成大群。

3樓:干吉星

蝙蝠是翼手目動物的總稱,翼手目是哺乳動物中僅次於齧齒目動物的第二大類群,現生物種類共有19科185屬962種,除極地和大洋中的一些島嶼外,分布遍於全世界。蝙蝠主要依靠回聲來辨別物體,有一些種類的面部進化出特殊的增加聲納接收的結構,如鼻葉、臉上多褶皺和複雜的大耳朵。蝙蝠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象徵「福氣」。

為什麼他不接受 20,不接受自己是什麼意思?

你這樣的身材和家庭條件。然後這麼直接的去對他說。你喜歡他。他回產生很大的心理壓力。你們要多接觸。讓他了解你的真心。也讓你了解了解他是不是真的象他看上去那樣。誠實和有上進心。因為誠實和有上進心是可以假裝的。可能是你水性揚花吧!他太老實了,容不下你這樣的女人!你說你身材不錯,可你172cm,100kg。...

老鷹和蝙蝠有什麼不同,蝙蝠和鳥類有什麼區別?

區別很大!1.蝙蝠是小型獸類,不是鳥類!2.蝙蝠胎生,鳥類卵生!3.蝙蝠的不是翅膀,而是薄膜!4.蝙蝠沒有鳥類的羽毛!蝙蝠與鳥有什麼不同 比較老鷹 鴿子 蝙蝠的翅膀有什麼不同 黃雨地里 鳥類的翅膀由中空的骨骼 肌肉 羽毛構成 蝙蝠是由中空骨骼和一層溥膜組成 鳥類的翅膀是由肩胛骨演變而成 蝙蝠的翅膀則...

為什麼女生表白男生不接受 女生很好看人也好,是男生前物件,現在男生出國了見不到面

其實很多事是要看緣分的,既然沒他就差出國這麼久了,你們聯絡少了的話,也許情況有所改變,因為現在的社會感情結了婚感情有時候還不穩定,何況你們是還是他前女友?你she說很好,但是不見得在他的心裡,在他的眼裡是最好的那乙個 既然如此,何必執著,已經分手,男生或許又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如果喜歡乙個人,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