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在打雷下雨對電腦有影響麼

時間 2022-04-04 23:10:24

1樓:魔力瓜瓜

這個要看你所在的地區了,如果是城市地區,那麼避雷設施完善,可以放心使用,如果是在空曠的地市較高的地方,並且有架空線纜,那麼有可能遭遇雷擊,建議還是關閉電腦。

2樓:僧雅珺

當然有啦~! 強大的雷的電壓會導致半導體積體電路被瞬間擊穿,失去了原有的極性,所以,積體電路就損壞了,電腦是由大量的積體電路組成的,積體電路都壞了,電腦也就壞了。 還有就是雷的電壓很高,瞬間高壓放電會導致空氣中的氮氣被擊穿並燃燒,是放出大量的熱,也會把電腦燒毀。

再有,雷電的型別屬於靜電,了解電路的都知道,靜電是積體電路的第一大殺手。 打雷有機會使電線產生瞬間的高壓.這時高壓有可能擊穿電氣元件,嚴重的可能引發**,輕微的也會燒毀保險管.所以說如果是打雷比較嚴重的地區,有時候甚至連電燈都必須關掉,因為它可能突然暴開,傷到近處的人.當然,如果出雷的雲層很高,那就沒什麼影響了.一般那些聽起來比較嚇人的雷,雲層較低,這時必須關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建議你把電腦關了,之前有次就是因為雷電電腦給燒了。

打雷時上網對電腦有影響嗎,打雷對電腦有影響嗎?

有的,打雷的時候很可能擊中家附近,導致停電,而突然非正常關閉對電腦系統有影響的,而且,通過網線上網的話,很容易雷擊導致調變解調器或者電腦的損壞,建議打雷的時候尤其要拔出網線 電源線。雷雨天氣時,儘量不要撥打 接聽 或使用 上網,應拔掉電源和 線及電視閉路線等可能將雷電引入的金屬導線。打雷時你是否還在...

打雷對電腦有危害嗎,打雷對電腦有影響嗎?

網咖如果有事也不會來通知你的,出現損失也不會告訴你聲的打雷閃電會有機率擊穿主機板 網絡卡 寬頻貓,我tm就被雷打壞了2張網絡卡,一張主機板,乙隻寬頻貓 打雷的時候要看運氣,沒打到你家附近,或者附近的電線那自然是沒事,但是打到了就很可能出問題,電壓鉅陞,電流突然加大,很容易就損害電腦,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打雷天上網對電腦有影響嗎,打雷閃電的時候上網,對電腦會不會有影響

撥 一般打雷比較小的時候,打雷上網還是非常安全的,被雷擊的概率相當中大獎,非常低 但當雷聲滾滾比較大的時候,這個時候戶外高壓線路就非常容易受到強雷擊,不少電站都可能會斷電,此時如果依然玩電腦被雷擊的概率要高很多,編輯強烈建議關閉電腦電源。打雷需要上網主要看幾個方面,一是房屋是否安裝了避雷針,另外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