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蒼蠅滅絕,你認為會給人類帶來什麼影響

時間 2022-02-14 01: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以蒼蠅為食或是被蒼蠅吃的東西的數量會銳減或是劇增,會破壞生態平衡。就像蚊子消失了,會破壞蚊子存在的生物鏈的平衡甚至導致某些生物滅亡一樣。蒼蠅雖然在人類眼裡是害蟲,但是也是大自然裡不可缺少的一員。

2樓:匿名使用者

蒼蠅雖然是害蟲,但是它是蜻蜓壁虎等昆蟲的食物,如果蒼蠅滅絕,連帶著這些動物都會減少甚至滅絕,引起連鎖反應,環境發生改變直接影響人類的生存。

3樓:無趣的夢

滅絕就滅絕唄,這個世界滅絕的東西多了去了,人類還活的好好的,反過來有些東西國家還禁止種植呢,杏仁桉,就不讓種。

4樓:板胡

蒼蠅有保護環境的本領,如野外的大便,草厡山區動物的屍體等,蒼蠅會下蛆及時清理掉,消除臭氣。

5樓:影子

當然是好的影響了,在夏天我最煩的就是蒼蠅和蚊子,聽到它們在耳邊嗡嗡就想消滅它們

6樓:熙熙

那依賴以蒼蠅為主食的所有物種都會面臨食物短缺的問題,造成整個生態環境沉重的壓力,使人不適應。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連蚊子一起滅絕

如果脊柱受損會給人類帶來哪些不便呢?

我就是脊髓損傷。車禍撞的。已經16年了。脊柱破壞的影響,你知道哪些?脊柱是人體最重要的一根骨頭,如果脊柱發生破壞,可能會導致身體高位截癱。所以要保護好自己的脊椎,避免外傷。脊柱脊髓損傷會造成怎樣的後果 脊柱脊髓損傷的部位不同,臨床情況也是不一樣的,而桑蘭的脊髓損傷屬於高位的脊髓損傷。像這樣的高位脊椎...

洪水給人類帶來了哪些災難,水會給人們帶來哪些災害?

風行江山 水患原因 水災 澇災 水災 河水或湖泊氾濫淹沒土地引起的災害。澇災 由於地面排水不暢造成地面長期積水引起財產損失的現象。分類 1 潰決型 2 漫溢型 3 內澇型 4 蓄洪型 5 山地型 6 海岸型 7 城市型 洪水給人類正常生活 生產活動帶來的損失和禍患,簡稱洪災。洪水 凡超過江河 湖泊 ...

地球的變化將會給人類帶來怎樣的影響

現如今地球似乎激動異常頻繁作出一些小動作大動作,地球這一激動不要緊,地球上的人類可遭老大罪了。誰敢跟地球叫板?除了人類外別無什麼?也許還有外星人。地球也不是吃素的,你破壞了俺的組織和結構這可不行,攤誰身上都不行。這話說的有依據嗎?這還用說,地球說的話人類不懂,地球的行為藝術正在一場接一場上演。你挖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