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水銀,鹽水,硫酸誰的密度大於純水

時間 2021-12-21 18: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cm立方鹽水的密度1.2*10^3kg/純水為1.0/m3 水銀的密度是13.6×10^3千克/

水,鹽水,酒精,水銀,哪個密度大/排序

2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描述有點問題,在水和鹽水中不應該是懸浮,而是下沉(題目意思是想說這兩種中銅球都是完全浸沒的),所以在這兩者中浮力都是小余重力,浮力大小按照ρ液vg計算比較,在水銀中懸浮,浮力等於重力.你對浮力的掌握已經夠了,沒做對這道題是題目的問題.

鹽水,純水,水銀,的密度分別是多少?

3樓:花果橋美猴王

純水為1.0/cm立方

鹽水的密度1.2*10^3kg/m3

水銀的密度是13.6×10^3千克/立方公尺

乙個瓶子最多能裝下1千克的水,用這只瓶不能裝下1千克(ρ酒精<ρ水<ρ鹽水<ρ硫酸<ρ水銀)(  )

4樓:天災

根據ρ=m

v可得,液體的體積v=mρ,

則質量相同的不同物質,密度小的體積大,能夠容納1k**的瓶子,也能容納1kg密度比它大的物質,不能容納1kg密度比它小的物質.

∵ρ酒精<ρ水<ρ鹽水<ρ硫酸<ρ水銀,

∴能夠容納1k**的瓶子,不能容納1kg密度比水小的酒精.故選d.

乙個能裝1千克水的瓶子,不能裝下1千克的()a酒精b硫酸c鹽水d水銀(要算式 已知········· 根據

5樓:匿名使用者

a已知:能裝1千克水

根據:水的密度ρ水=1千克/公升

可知:瓶子容積為1l

因為:酒精的密度小於水

所以:即使裝滿1l,也到不了1千克

因為:硫酸,鹽水,水銀的密度大於水

所以:不用裝滿1l就能超過1千克

6樓:丨月亮下的對白

寫出他們的化學式,算出原子質量分數,>水的就是此答案!!!

有四個容量相等的瓶子,分別裝滿水銀,海水,純水,酒精,那麼所裝液體質量最大的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瓶子容量為1cm^3水銀密度13.6g/cm^3海水密度1.03g/cm^3純水密度1g/cm^3酒精密度0.

8g/cm^3根據密度公式的變形式:m=vρ(質量等於體積乘以密度)得出質量分別為:水銀13.

6g海水1.03g純水1g酒精0.8g結論:

質量最大的是水銀。

8樓:匿名使用者

水銀質量最大 因為m=pv p為密度 v為體積 所以在體積一定時 質量最大 而水銀的密度是13.6吧 水是1 海水略大於1 酒精是0.8 所以 水銀質量最大 。

若滿意 請樓主採納 不懂可以追問 謝謝o(∩_∩)o~

9樓:匿名使用者

水銀,水銀密度最大,所以體積相同的情況下,水銀的質量最大。

求科學特訓答案!!1、乙個剛好能裝下1千克水的瓶子,不能裝下1千克的:a.酒精 b.硫酸 c.水銀 d.鹽水

10樓:時尚的背影

a解:由於酒精的密度比水的小,由ρ=mv,得:v=m/ρ,故選a

a解:m甲=5m乙,ρ甲=5/2ρ乙,所以v甲=2v乙,故選a

c解:v=0.5/(1.0x10³)m³,密度為零點八乘十的三次千克每立方公尺的油5千克所需的瓶子的大小為v油=5/(0.8x10³)m³,v油/v=12.5,故選c

11樓:秋禾日

a 酒精密度比水小,因此同樣質量時,體積比水大

a 設乙的質量為m,密度為a,則甲的體積為2m/a,一的體積為m/a

c 油的體積為5/0.8=6.4l,需要0.5l的瓶子13個

12樓:不要再悲傷

第一道a 第二道c第三道c

乙個瓶子最多能裝下1kg的水,用這個瓶子不能裝下1kg的

13樓:

是d,其它三種物質的密度都是比水高,所以是d。

14樓:雲靈萱

是a,水銀 我們才做的,因為水銀的密度比水大,所以水銀體積比水小,所以可裝1kg的水銀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的重量除以密度,得到瓶子的體積,分別用重量初一以上液體的密度,看看超過原有體積的就是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d 酒精

根據密度公式ρ=m/v 匯出v=m÷ρ,在質量和體積一定的情況下,ρ越小體積越大。所以在上述選項中只要密度小於水的就一定裝不下,而水銀、硫酸、鹽水的密度都一定大於水,酒精的密度一定小於水,所以選d。

純手打,望採納。希望可以幫到你……

硫鋁酸鹽水泥與高鋁水泥的區別,硫鋁酸鹽水泥發泡的缺點是什麼?

鋁酸鹽水泥的定義是 凡以鋁酸鈣為主的鋁酸鹽水泥熟料磨細製成的水硬性膠凝材料稱為鋁酸鹽水泥。也就是鋁酸鹽水泥的主要礦物成分是鋁酸鈣,鋁酸鈣是礦物成分名稱,不是水泥品種名稱,鋁酸鹽水泥中的鋁酸鈣礦物有 鋁酸一鈣 二鋁酸一鈣 七鋁酸十二鈣 矽鋁酸二鈣等。快硬硫鋁酸鹽水泥 用於配製早強 抗滲 抗硫酸鹽侵蝕腐...

質量相同 體積相同的鹽水與酒精密度哪個大

鹽水密度大 宣告 鹽水密度大於純水密度 酒精密度小於純水密度 怎麼可能體積一樣,質量一樣呢?錯誤 既然是質量相同.體積相同 那麼密度也相同 武運發 質量除於體積就等於密度 因為質量和體積相同 所以 設質量為m體積為v 鹽水的密度 m v 酒精的密度 m v 所以兩者密度相同 不過,這還是鹽水嗎?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