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現實中不存在的死人,夢見一個現實中不存在的死人

時間 2021-09-18 09:17:47

1樓:悉桖晴

夢到死人是好事~~~說明有喜事要發生當你夢到死亡時,也許你會被驚嚇,或者懷疑夢中的情節是否即將成真。先別緊張!由於死亡是人生不可抗拒的終站,也帶給人最錯綜複雜的情感糾結;因此它所代表的含意,多半是藉由你對死亡的感覺來提醒你一些事情。

死亡通常是表示結束或逝去,也許是某一階段或某種關係的結束。例如踏出校門,告別青澀的歲月;或是你苦苦守候的戀情,還是以分手收場。在這層意義上,死亡也代表了形式上的轉換,隱喻轉變與重生。

從一個階段步入另一個階段;告別一個熟悉的世界,踏入一個新世界。 在夢中死亡的可能是你,也可能是別人。當死亡的是別人時,想想看你對這個人的感覺?

他會讓你想到哪些事情?他對你有何意義?這都會讓你更清楚到底逝去的是什麼。

有時候,逝去的是我們內在某一部份的特質。也許是被排斥或壓迫,不為我們自己所接納的部份。這個特質可能是不合社會禮教,或是不符合你的自我形象的部份。

想想看,你是否疏於照顧你的內在人格?他的逝去是否會讓你覺得有點失落?死亡是否是唯一的方式?

也許在仔細思考後,你會發現有他也不錯! 有時夢中自己的死亡,會讓你有一種不同於現世的超脫感。此時可能你是用另一種觀點在體驗自己的生活。

也許輪迴的觀念或你的宗教信仰,讓死亡對你而言,代表更接近神或是一個反省的時刻。也有可能你夢到自己死亡,是你因為疲於應付現實生活,希望一切都結束,讓你得以好好休息! 親朋好友的死亡總是帶給人悲傷痛苦或是懷念惋惜之感。

對於自己總會一死,多數人則是懷著恐懼;而夢到死亡時,卻不一定有和現實生活裡相同的感覺。因此,注意你對夢中的死亡有何感受,這會讓你更容易瞭解夢中死亡的含意與答案。yy

2樓:牛佩玉

別擔心的,夢就這樣的它具有跨越空間和地點而且人物還會相互轉化沒有定性的,你別想那麼多,真的沒什麼的,這是大一我學醫學心理學老師講的

滿意請採納

夢到死人和狗還夢到現實不存在的親人

3樓:

你夢裡出現屍體有兩種,一是沒有特定人物的屍體,它是象徵想隱瞞的祕密。

二是現實不存在的人物的屍體,它是意味著愛、希望和願望的破滅。

一條怪狗守護者,看來應該是那種看家狗一類了,它象徵著家族成員、個人財產。

如那怪狗是寵物一類狗,它象徵著愛和喜歡,

如它是打獵那種狗,它象徵著危險和積極性。

夢裡出現的警察,是象徵著做夢者認為某行為是因為違背道德規範,或違法,必將受到懲罰,或是想從自己或他人衝動裡得到保護的慾望,有無法向人啟齒的祕密或做了背叛行為,而良心的苛責就化做警察出現。

4樓:一直追求雙贏

給你介紹一些關於夢的知識吧~~~

夢的內容可以包括做夢時外界的刺激,比如吹風,被蚊子咬等;又可以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只是皮層的興奮狀態的殘餘,會將你睡覺之前的一些意識活動的內容在睡覺後以夢境的形式出現;也可以是機體的狀態,比如飢餓,著涼了。

夢的特點是:夢境的不連續性、不協調性和認知的不確定性等。其中最主要的特點就是夢境的不連續性,即夢境中的思想、行為或情景會突然變成了與原來無關的其它思想、行為或情景。

夢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做夢不會妨礙人得休息,有研究表明,不做夢反而會打亂正常的生活秩序,會對身體產生不良的影響。

夢的內容也不是要給你傳達什麼資訊,更不是吉凶禍福的兆頭,不應該對猛地內容抱有擔心的心理。

當然,從弗洛伊德的理論來說,夢表現的是被壓抑的潛意識,他把分析夢境作為了解精神病的的原因和**精神病的重要手段。但是,我想,你不必苦惱啊~~~夢只是一種正常的現象而已,做什麼夢都始終只是夢而已~~~好好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不用想太多。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以前有很多遠親,但因為時間或疏遠等原因,現在很多都不在了;

你家搬過來很早的時候,有很多親戚過著很貧困的生活;

你們家族出現過很多離奇的事,比如離散,失蹤等;

你們老家以前有過天災,以後新建發展很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夢而已,不要去想他,無所謂的。

夢見死人了 結果現實中真的有人死掉了

7樓:章金蘭遲靜

一方面,夢見不知名的死人或者屍體,往往代表已經死亡、死去、結束、消亡的事物,預示你會進入新階段,迎接新的開始。如果死去的是美好的人或事,那預示痛苦的失去;如果死者相貌醜陋,則代表壞的事物的消失。

夢見一個在夢裡是死人而在現實生活中卻不是死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象徵絕望,在

這種情況下應該找心理醫生諮詢,緩解一些心理壓力。象回徵著為了你人格更答

完善,舊的你“必須死掉”。在醒來後,老人還可能會為這個夢擔心,因為他們往往有迷信的想法。代表埋在記憶深處的東西,代表你的一種舊的情感或習慣的復活。

9樓:極品堂天

你這是內心深處對這個存在的人的一種厭惡 日有所思 夜有所想

夢見死人(但是現實生活中沒死)又夢到死人(現實生活中已死)誰能給解釋下我給高分

10樓:收秋人

首先:一點夢境就是夢境,現實的物鏡是現實的物 鏡。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心理上一定要分開,不能混淆 :

解決了第一點再談 其次

其次: 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的心理感受成像

1 表現蒙著的心理上的情緒 厭惡--懷念--回憶自身消極的情緒的出現

我愛上不存在的人,我愛上乙個不存在的人

其實也很正常,說明你很有同情心和正義感。等在現實社會中找到真愛,就會好了的。相信你會的 我想這部作品的作者看到你的話,他一定會請你吃大餐!劇中的人物是作者有意識地進行美化的藝術形象,要的就是這樣的效果,在現實中這樣的人物是很難找到的。如果你連這都沒法分清,就跑去愛了,那豈不有點盲目了?你知道他什麼時...

喜歡上不存在的人正常嗎,喜歡上一個不存在的人正常嗎?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是這樣,真的挺難受的,別人還能失戀,自己連失戀的資格都沒有。我可以相信他不存在,可我怕,一旦我相信他不存在,他就真的不會存在了,你們能懂我的意思嗎 不正常。你這是沉浸在自己幻想的人物世界裡。比喜歡充氣ww還奇怪 在大眾眼中,這當然是不正常的,而且以後的生活中 常常會思念得很...

怎麼證明事物是不存在的,怎麼證明一個事物是不存在的

lyz每天進步 金剛經 雲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如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你的心態決定事物是否存在,如你來的 時候,亦如你去的時候。 假設存在.假如這個事物是客觀存在的,他就會牽連很多別的事物因此而改變.而別的事物就是現在的樣子,並未改變.所以這個假設不成立.因為事物不存在. 數學上要證明一個事實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