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耶和華是誰造出來的

時間 2021-07-24 03:08:06

1樓:山上的燈塔亮

聖經,出埃及記,

14上帝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

[以賽亞書45]

45:6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

45:7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45:8 諸天哪,自上而滴,穹蒼降下公義;地面開裂,產出救恩,使公義一同發生;這都是我耶和華所造的。

45:12 我造地,又造人在地上。我親手鋪張諸天;天上永珍也是我所命定的。

45:18 創造諸天的耶和華,製造成全大地的上帝,他創造堅定大地,並非使地荒涼,是要給人居住。他如此說:我是耶和華,再沒有別神。

2樓:有妻圖邢

應該是信徒造出來的,典型的因人而神。

3樓:白雲飄

天地孕育的神靈。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古代的猶太人虛構出來的!

人真的是上帝創造出來的嗎,人真的是上帝創造的嗎

記得上帝沒有創造壞人,上帝起初造的人只知道善而不知道惡,所以也就沒有壞人,乃是因為人被撒旦所迷惑犯了罪,從此就知道了惡。上帝就是愛,所以他要拯救罪人,也就是你所說的行善,目的就是給人再一次的生命,也就是永遠的生命 永生。同樣現在上帝也在給人機會接受他,悔改,但上帝給人的期限是有限的。人不是上帝造的,...

請問魚是第幾天被上帝創造出來的

創世 在宇宙天地尚未形成之前,黑暗籠罩著無邊無際的空虛混飩,上帝那孕育著生命的靈執行其中,投入其中,施造化之工,展成 就之初,使世界確立,使萬物齊備。上帝用七天創造了天地方物。這創造的奇妙與神秘非形之筆 墨所能寫盡,非訴諸言語所能話透。第一日,上帝說 要有光!便有了光。上帝將光與暗分開,稱光為晝,稱...

蚊香是誰創造出來的,蚊香是誰發明的

蚊香 是中國發明的 發明者是勤勞智慧型的中國人民 蚊子是我國人民非常討厭的一種 吸血蟲 在夏天常常擾得你整個晚上不得安寧。尤其在我國南方的許多地方,一到傍晚,蚊子就如形似影,團團圍在你的身旁,伺機攻擊,弄得你怒火中燒而又無可奈何。人們對這種蟲子之厭惡由來已久。宋代著名學者歐陽修寫的 憎蚊 詩中說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