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水瓶座老婆和屬龍的獅子座老公感情如何

時間 2021-07-22 05:40:28

1樓:江山如畫

獅子座老公 vs 水瓶座老婆

獅子老公 敏感的臭屁王

獅子老公是最具有明星架式的星座。每當他們打點妥當、行頭齊備的時候,高貴不凡的氣質,確實令人想多看一眼。然而卸下高貴的外殼和顯赫的職稱之後,在家中的獅子老公,卻是敏感易怒、動也懶得動的電視老頑童。

<診斷>

獅子座是十二星座中的國王,獅子又是百獸之王,愈是地位尊貴的人,自信心愈薄弱,「高處不勝寒」正是獅子老公心中的寫照。自尊心強和重視榮譽,是獅子老公的優點,但是相對而言,他們是非常脆弱的。獅子老公在乎掌聲,很重視別人對他們的看法,這也是他們最大的缺點。

<**>

獅子老公喜歡在精神、物質上當一家之主,不管你的事業成就如何,薪水有多高,別忘了回家都得放下這一切。面對臭屁的獅子老公,別吝於給他一些掌聲,其實他很需要的。!

<叮嚀>

水瓶老婆:千萬別在老公洋洋得意的時候澆他冷水,其實他正需要你的鼓勵。

水瓶老婆  傳統與前衛的化身

娶乙個聰明絕頂的太太,有什麼不一樣的心得呢?第一點就是要小心被當成笨人。水瓶老婆自視甚高,不輕易臣服於人,對先生也常常冷嘲熱諷,讓老公充滿挫折感。

<診斷>

水瓶老婆有著極端的兩面,她們聰明絕頂,隱隱約約帶著女權主義,可是一旦結婚,倒也能忍受「某太太」的頭銜。水瓶座的話總是帶點懷疑,聽起來更有諷刺的味道,對很多男人而言,嚴重影響自尊心,可是說也說不過太座。

<**>

與水瓶老婆相處,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水瓶座不習慣讚美別人,一方面因為她們眼高於頂,另一方面是因為她們太誠實,忠於眼所見、耳所聞。每乙個水瓶老婆的性格之中,都有極端傳統和前衛的兩面,她們自己並不了解這種矛盾,只是習慣性地表達出來,讓別人很困惑。

<叮嚀>

獅子老公:和水瓶座相處,要學習克制自己的脾氣,習慣她們漫不經心的生活態度。老是緊迫釘人,損人不利己!

2樓:小一九九九

歸根結底都在自己把握,我認為我屬啥的老婆都行。

3樓:**之光照亮新世界

水瓶座和獅子座非常般配

4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有些瞧不起,還有水瓶座是和天秤座、雙子座比較配

水瓶座和獅子座什麼關係,水瓶座和獅子座最適合哪種關係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要不停翻新不停進步的一對組合。因為在星座學上你們是對宮,所以很多事都是完全相反,只是大家都是外向樂觀的星座。兩者的固執和自我,加在一起就會出現 各持己見,不肯放手 的死局。最初可以將你倆拉在一起,主因可能是獅子座有自信,認為可以將這個冷漠的水瓶收復,將他古怪的脾性修正為正常人...

屬龍水瓶座女生性格,屬龍的水瓶座女生的性格是怎樣的?

滑萱冀乙 婚姻及家庭 b型水瓶座的你,不願被家庭所束縛,在你的觀念中,並沒有所謂的家庭成份,丈夫不一定就是必須是經濟的供給者,妻子也不一定就是養育孩子,料理家務的服務者。你比較適合戀愛結婚,這跟你崇尚自由的本質甚為相符,相親的方式,在你看來也不過是一種束縛。你通常會晚婚,而且太早結婚只會讓自由放任慣...

獅子座男和水瓶座女的緣分,獅子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獅子 vs.水瓶 配對評分 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獅子與瓶子在星座上的排列是呈180度對立的兩個星座,事實上除了您們同屬陽性星座 共通的開朗 外向之外,在各方面都是極端對立的。除非您倆都有成熟的性格,否則您們這兩個相當以自我為中心的大牌撞上,又很孩子氣的話,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