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後會有一滴滴的血出來,蠻多的,之後用紙擦得時候都有血塊樣的東西了,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4 15:5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肛裂噢,到醫院看一下吧。多喝蜂蜜或是吃番薯。

2樓:寧夏肛腸醫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便血可能有以下情況:

1.結腸息肉:特點是**性便血,偶帶粘液,可有排便不規律伴腹痛,此類情況需要做腸鏡檢查。

2.內痔:內痔的早期可有便血的情況,同時伴有疼痛。

3.肛裂:便血時**疼痛,多有便祕史。

4.癌症:報考痔瘡癌,結腸癌等,一般伴有逐漸消瘦的病史。

長期便血則可引起貧血、頭暈、目眩、氣喘、心悸、乏力等各種慢性消耗症狀。

建議您做專業的檢查來確診病情,對症**。

祝您早日**!

3樓:肛腸類疾病專家

如果大便中混有血塊,說明出血量還是比較大的,建議你及時去醫院查明出血原因,痔瘡,肛裂,大腸息肉,甚至大腸癌等都會出現大便帶血的症狀。一般醫生通過**指診、**鏡或腸鏡檢查就能確診出血原因。痔瘡和肛裂比較常用的是pph和hcpt微創手術。

因為長期**出血或出血量大,會導致貧血,貧血後會出血頭暈,乏力,口脣蒼白,心慌氣促等症狀。

飲食上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辛辣食物。做到每天一次大便,避免便祕,如果條件允許每次大便後用一定濃度的高錳酸鉀溶液或溫水坐浴15到20分鐘。

4樓:杜氏肛腸診療

您好:建議你最好去當地醫院的肛腸科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等明確了**,再來諮詢也不遲!

5樓:年夢凡

您好!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直腸癌、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結腸炎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便血。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您及時來醫院做個檢檢視一下,先確定是什麼病也後在對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不是肛裂

是內痔,用手術**效果不太好,醫生才要你去調理的,不過中醫對內痔的**有以點效果,你可以去看看

剛才大便的時候有血塊而且有一塊帶血的像皮上組織的東西.怎麼辦是肛破裂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可能是痔瘡或者是**內部有血泡建議不要喝酒喝吃辣,上火就容易引起便血的

8樓:非來的翔

也可能是其他,比如西瓜吃多了

9樓:雪碧

到醫院看一下就知道了

上廁所大便最後一點大便帶血,並未滴血,擦得時候有鮮血。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大便出血這考慮是便祕導致肛裂或是痔瘡的情況,這建議去醫院檢查的。

指導意見:

注意自己衛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喝蜂蜜水吃香蕉緩解便祕的情況,去醫院肛腸科檢查如果是痔瘡的話使用高錳酸鉀液坐浴,化痔栓用藥**的

最近幾天突然發現大便後紙上有血,而且有時還有有類似小血塊的東西擦出來。 也不疼,也不癢。 怎 5

11樓:小刀先生

應該是痔瘡,一般人都有痔瘡的,如果因為上火了,比如多吃了麻辣的,燒烤的專、煎炸屬

大便完後,用紙擦就往出帶血是怎麼回事?不疼不癢的。已有半年的時間了,買點什麼藥呢?

12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在擦屁股的時候看到有血跡,可以推斷不是上消化道出血。您的情況很大可能是直腸或者**處的粘膜撕裂所致。

如果只是擦屁股的時候有血跡,另外你大便很乾,那就可能是缺水,或者是大便習慣不好有便祕。大便在腸裡時間越長,被吸收的水分越多,因此大便越幹,大便的時候更會掛上粘膜。

如果是平時褲子上也有血跡,這樣的話出血點就比較大了,建議去專業的肛腸醫院檢查一下。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寄生蟲,例如阿米巴。但是阿米巴會比較**,症狀會很明顯。此病機率不大。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和消化不良性腹瀉或者腸炎有關係.需要進一步化驗大便常規確診。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病,用點999皮炎平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可能性大,不能排除直腸癌

建議去醫院檢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痔瘡吧!你最好是到醫院檢查檢查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的可能較大要比就是腸子上有息肉了

《第一滴血》的歷史背景

路上的期盼 第一滴血 的歷史背景是美國等資本主義陣營國家支援的南越對抗由蘇聯等社會主義陣營國家支援的北越和 越南南方民族解放陣線 的一場戰爭。發生於冷戰時期的越南 主戰場 寮國 柬埔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東南亞爆發的一場大規模區域性戰爭,對亞洲國際政治產生了深遠的影響。越戰是二戰以後美國參戰人數最多 ...

電影第一滴血講的什麼事,電影《第一滴血》三部曲的內容具體都是什麼

風的軌跡 第一集 男主角是一名自越戰退伍的陸戰隊員,他前往俄勒罔州的鄉下探訪戰友,不料遭到在當地以山大王自居的鄉巴佬警長布萊恩的無理壓迫,只好逃到山上,以他擅長的軍中作戰方式對不肖警察一人軍隊式的對抗。導演特德.科特切夫不但將動作場面的氣氛拍得緊湊逼人,也將小人物打倒建制惡勢力的意含拍得大快人心。我...

如何評價電影《第一滴血5 最後的血》

追劇喵喵喵 儘管有很多不好的評價,但是我還是會去看,因為這部電影實在是很吸引我。之前就很喜歡看這個系列,每一部都各有各的精彩。第一滴血 系列是好萊塢著名動作巨星西爾維斯特 史泰龍的代表作,1982年,第一滴血1 上映,時隔37年 第一滴血5 最後的血 也已經和大家見面了。帶著眾多粉絲的期待,這部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