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做夢夢到我從新房子陽台掉下去啦說沒有護欄什麼寓意

時間 2021-06-05 10:00:54

1樓:繞姐

夢是潛意識的語言往往通過象徵比喻誇張扭曲等等表達某種情緒感受或者是預期。夢到你從新房子陽台掉下去了,說沒有護欄。實際上是擔心你的安危。或者是可能內心深處對你有某種不滿,等等。

夢見自己家陽台護欄垮了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最近有些壓力導致的吧,別想太多,沒事的

我家新房裝修。裝修公司未給我允許私自將我家房子前後陽台的護欄砸掉了。把外保溫牆全拱起來了。怎麼維權

3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可以從幾點來看好不好。

1.裝修的材料得分辨

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和一些知名的裝修品牌合作,這些裝修品牌能認可一家裝修公司,就是看中了裝修公司的實力。

2.了解客戶很重要

裝修是乙個工程,裝修公司在開始裝修時,就要在將裝修的設計、裝修的風格、裝修材料以及施工都做乙個詳細的計畫。在這期間如何了解裝修公司實力?在和客戶經理溝通時就會看出裝修公司的專業程度,他們會詳細的了解使用者的裝修意圖、房屋的戶型、裝修預算。

並且直接判斷這是不是可以服務的客戶。因為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成本。接下來就需要根據客戶的需求安排設設計師溝通,進入初步設計階段。

在這之後的家裝設計師給出的方案和設計效果都將是你判斷公司實力重要的參考。

3.施工效果要看好

很多業主在拿到設計圖後會選擇自己去找施工隊裝修,坦言的說,這真是得小失大,普通的裝修施工隊的質量和工藝真的沒辦法和大型家裝公司相比。一般大型家裝公司都會擁有自己的施工團隊,大多都是徽派裝修,並配有監理。這意味著工人的經驗豐富,工程質量可以放心。

剛拿的到的房子,由於陽台護欄不美觀,我想拆了,請問物業有權利干涉和制止嗎?

4樓:

如果是影響外觀的話就不可以,如果不影響外觀效果就可以。如果是強行拆除城建局會對你發出整改通知單的,逾期不改是要罰款的。物業公司不會強行給你停電停水的。

5樓:逢迎

繼一外表,不可拆換,

我的新房在八樓,贈送個露天陽台,老公說做個護欄1.5的高度就行,而我擔心安全問題,因為家裡有老人孩

6樓:

家裡有老人和小孩,要做得牢靠一點,安全第一,要不做浪費了是很可惜的,你說對吧。

7樓:白音天使

建議做個全欄防盜網吧,最好密度高點,還有既然家裡有老人,那就交代一下老人家不要讓小孩子胡亂攀爬高處,還是能夠避免你擔心的問題的

8樓:王軍

最好是全封,孩子淘氣

9樓:

1.5公尺就可以了,太高了也沒用,

10樓:韓楊

正常1.5公尺足夠用了

人從沒有護欄陽台掉下來誰的責任

11樓:一目了然老師

關鍵取決於陽台的管理者是誰、是否盡到管理、提醒的衣物。請說明情況再幫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開發商和物業是要負責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責任

1,人明知道沒有護欄,為何還要靠近呢?

2,陽台為什麼沒有護欄?明知道危險還不裝護欄?

3,陽台沒有護欄,沒有裝警戒牌,或者什警戒提示?

夢見自己一人睡在陽台 而且還 沒有護欄

14樓:戈迎戎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15樓:追影浪人

你們那邊如果有人蓋房子的話,你的夢就不奇怪了

16樓:姜天豪是帥哥

你的一生會很陽光,請採納

昨晚做夢夢到我有個老婆,昨晚我做夢夢到我娶了兩個老婆,求寓意?

天我夢到自己在金山上,撿到了很多金子,放進口袋。一大早起來,你猜怎樣?猜對了。口袋裡空空如也啊。夢就是夢,還能怎樣?如果非認為有解,那麼夢是上帝給你個人的一個啟示,只給了你,為什麼自己不去總結領悟,卻來問別人呢?而且那些所謂給你指點一二的人,不都是在嚇編嗎? 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

做夢夢到我拿刀砍父親出血了,做夢夢到老爸拿刀砍我是什麼意思,還出血了,但是沒看見刀

甲乙真我 首先要確認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其次要知道 夢因 1 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 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4 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的心理感受成 像結果。5 夢是身體的工具也許身體是夢的工具,自己總會解讀 一些事情的,夢中的感受很重要。1 夢者...

周公解夢夢到我妹妹給了我錢,做夢夢到給妹妹錢是怎麼回事

卯竹季午 夢見我妹妹給了我錢,這兩天的你往往會願意去挑戰一些高難度的題目。不過從節省精力和時間成本的角度來看,和夥伴一起在討論中解決,是比較可行的做法。 平素琴郁婷 夢到錢的相關解釋 夢見錢涉及錢的夢和願望有關。夢見錢,暗示著做夢人極其渴望願望的實現,所以會通過做夢的形式表現出來。夢見撿錢 如果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