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學報投稿多久受理,物理學報投稿一個月了,一直處於初審狀態,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6-02 17:14:09

1樓:用稿網

您好,投稿之後,一般先經過初審,複審,外審,週期的話,2個月左右,《物理學報》主要刊登物理學科各領域中原創性成果的前沿研究綜述、研究快訊及研究**。該刊以**水平高、 創新性強,發表速度快的特點,受到國內外物理學工作者的高度重視,被國際著名的sci等17種核心檢索系統收錄。

物理學報投稿一個月了,一直處於初審狀態,還有希望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的,好的雜誌有些初審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呢的。慢慢等吧。

物理學報投稿

學生揹著我投稿,中了一篇物理學報,我該怎麼辦

3樓:茵葦

學生是想給你一個驚喜啊,可能不太完善,但也說明在你的幫助下他在物理方面有了自己的見機,還是要恭喜的哦

4樓:我愛你莘縣

朋友你好,很好的一件事啊,應該恭喜!

請問各位大神,地球物理學報外審需要多長時間啊?投稿多久會給錄用結果呢?

5樓:

外審一般3個月,錄用結果如果不打回修改的話半年能出來。我們實驗室發地球物理學報的基本都是這個時間。外審如果遇到拒審的話可以讓導師協調推薦審稿人。

物理學報的期刊相關

6樓:手機使用者

兩刊編輯部,從主編、副主編直至編委成員,以及包括審稿人在內,對兩刊中的學術不端行為都極為重視,態度堅決,旗幟鮮明,均按照有關程式與規定進行調查處理。因為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是與作者的個人道德和學術生命攸關。對此,兩刊編輯部表現出高度的負責態度,決不馬虎草率,在原有的作者簽署版權轉讓協議的基礎上,同時也要求作者必須作出遵守學術道德規範承諾,這是完全必要的,也將進一步加大了對兩刊作者履行協議的學術監督力度。

2023年兩刊編輯部根據有關的指控與質詢,均予以調查核實,分別作出處理,並根據兩刊編委擴大會議的意見,在兩刊**上進行通報,起到了批評教育與學術警示作用。

2023年兩刊編輯部受理審稿人和讀者的舉報與質疑共8起。從反映的情況來看,屬於一稿二投和署名的問題。經調查核實,其中7起與舉報事實相符,已分別作出了退稿或撤消已發表**等相關處理,並對作者進行了批評教育。

下面是其中兩位作者經批評教育後給兩刊編輯部來信,表示檢查錯誤和改正的部分摘錄:

某大學金某:“本人甘願接受貴報對本人的任何處罰,只希望鑑於本人已經誠懇地承認錯誤,對自己的行為痛心疾首,能得到寬容處理”,“同時白白地浪費編輯和審稿人的時間與資源表示衷心的歉意”。

某大學楊某:“我這樣做(指一稿二投),既不尊重中國科學與中國物理的投稿須知,更不尊重兩個編輯部老師的辛勤勞動,我這樣做真是非常的不應該,我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極了,以後再也不做這樣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