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時間 2021-06-15 07:22:15

1樓: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證明沒有鬼很難,但要證明有鬼的存在很容易,只要有乙個確鑿而又可以驗證的證據就可以證明。

如果「有」鬼而又無法證明它的存在,那和「沒有」有什麼區別?很好笑那種類似科學的謬誤,諸如鬼神就是磁場,時間也是物質形式之類的說法,「世界就是由物質組成,其中也包括時間、鬼魂,時間、鬼魂只是我們沒有完全認識的的一種的物質形式。」這句話只不過是說,我「知道」鬼魂存在,因為我「知道」它是一種人類(包括我自己)尚「不知道」的東西。

3樓:胡蘿蔔彤哈

相信的就有,不相信的就沒有.

雖然現在有人說見過鬼,但是都否認掉了,在如今的社會的當中,有很多事情都是很離奇的,是科學無法解釋,無法破解的,就連科學家也不能證明這世間有沒有鬼

`````````我是相信的,但是鬼也是分善惡的哦!

4樓:

如果你相信地球有上帝的話,那絕對有鬼.

相反,如果不相信上帝,那絕對沒鬼.

還有一種,如果你不相信有上帝,但相信有鬼,說明這人心理**.

相信有上帝,但不相信有鬼?會有這種可能嗎?

5樓:豬的全部

你心裡有鬼,便有鬼。

一切的善與惡全由你心裡所為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不清楚,我覺得這和人的大腦的活動有關,比如說,你深夜去乙個死過很多人的地方,如果之前你不知道的話,你可能不會害怕,但如果你知道這裡死過人,心理就會幻想和害怕,特別是如果你還知道這裡死過誰……

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在乙個雷電交加的夜晚的村外,在閃電的瞬間,我就清晰的看見乙個在不久前被車撞死的小女孩,而且我還認識她,至今我都說不清我當時是不是幻覺,因為當時在看到之前我什麼都沒想,我很平靜,如果是幻覺,看到的也太突然了……

7樓:

當然有鬼,我見過!

到處可見!

8樓:

俺就是有錢鬼.和酒鬼.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別人不好回答。有人信,有人不信。

10樓:

沒有!!!!!!!!!!!

世界上真的有鬼麼,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根據英國科學家對超自然現象開展的大規模科學調查,世界上並沒有鬼和超自然現象,但它們也並不都是人們憑空幻想出來的,而是環境造成的。根據對英國兩處鬧鬼最厲害的地方...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荀淑蘭錢嫣 我信有鬼魂的存在!而且肯定有天堂和地獄之分!曾經有科學家做找一些勇敢的人做 臨死實驗 就是用一種藥物致使實驗者...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我個人認為有!雖然沒有直接的證據 在鬼與神的問題上歷來存在唯物主義與唯心主義的衝突,我不是什麼唯物主義或者唯心主義的堅決擁護者。在古代為什麼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