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有一條狗被鄰居打了,從此這條狗見到鄰居就咬,狗狗記仇為什麼這麼厲害

時間 2021-06-15 06:47:54

1樓:貓達

狗是有智商的,如果是陌生人去打了狗狗一下的話,那麼狗狗是會記住這個人的,不管是這個陌生人打的重還是不重,狗狗都是會記住他的,甚至會找機會報仇。狗狗它其實是記仇的,主人也不能隨意打罵它,但是因為我們是它們的主人,所以它們哪怕是記仇也不會報復主人。

我家狗狗好像很記仇,打了之後過了好幾天還是不理我,怎麼哄都沒用,我該怎麼辦啊?

2樓:555我好可憐

養狗狗和養小孩(0~6歲)是一樣的,既要樹立一個家長的威嚴,又要表現出你對他的愛意。

要做到二者平衡,是很難的。不要說狗狗,連有的家長對小孩的管教都沒有處理好這些關係。

我看了你的文章,我覺得你對狗狗太過於溺愛了,你應該先做出一副冷冷的樣子不理他,再過幾天之後,狗狗就會自己過來(這個和孩子非常相似,孩子有時你越溺愛她,他就越脾氣大,真的你不理他了,他又過來了)。

這也和太極一樣,你對太極者越過於力大,太極者反施回你的力也就越大。太極一白一黑,相生相剋,總是處於平衡之中,但卻不是死板的分界——這平衡的掌握,此處逝去,彼處生來。

所以要達到愛,又不能過於溺愛;既能讓她感覺到你對他的愛,又能夠在他心中樹立起一個威嚴的榜樣,這是門學問。

其實狗狗是非常通人性的,所以人最基本的性情他也具備。

那麼最後想說:

你先嚐試著冷落它幾天,然後在一些細節表達你對他的愛,讓他感覺到,你是愛他的:沒有溫暖不能融化的心裡的堅冰。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一個女士諮詢心理醫生希望能與丈夫離婚,心裡醫生說:“你先取得一根獅子的毛髮,就可以與丈夫離婚了。”女士真的去喂獅子,一開始,獅子緊張的看著她,她也緊張的看著獅子,她幾乎是以丟下肉就跑地方法喂獅子。

後來她竟然跟獅子親密無間!這個故事且不論是否真實,總說明了【沒有愛不能融化的心裡的堅冰】。

3樓:在青雲塔欣賞交響樂的胭脂花

其實要麼就是個傻狗,要麼它不喜歡你家想你送它去老家,養狗一定要選好狗小奶狗最好,讓人碰過的都不讓你是主人

我幾年前養過一隻狗,但是狗把鄰居的老人家給咬了(我家和鄰居關係一直不好,狗咬她後

創步者 看你養什麼狗了.小型的狗的話.別理它.他也無權管到你養狗.如果是大型狗的話.如德牧這樣體形的狗的話.我勸你呢.要是沒有很多時間陪著狗狗的話別養大型狗了.而且有時間養狗的話呢你還要好好的陪它.慢慢的和它搞好寵物和主人之間的關係.而且逼不得已不要栓著狗.因為栓著的狗都非常凶的.就放著.多帶它出去...

幾年前有一首歌,歌詞是,,有你真好,歡樂不少,,求解歌名是什麼

藍色心事 范瑋琪,楊丞琳 有你真好 範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oh 你總是願意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楊 該往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oh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範 i m thinking of you.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