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嘴巴最大,世界上嘴巴最大的是什麼動物? 20

時間 2021-06-13 16:25:00

1樓:超級晨霧的光

藍鯨嘴巴最大。藍鯨被認為是已知的地球上生存過的體積最大的動物,長可達33米,重達181噸。藍鯨的身軀瘦長,背部是青灰色的,不過在水中看起來有時顏色會比較淡。

與其他鬚鯨一樣,藍鯨主要以小型的甲殼類(例如磷蝦)與小型魚類為食,有時也包括魷魚。通常藍鯨白天需要在超過100米深度的海域來覓食,在夜晚才能到水面覓食。

擴充套件資料

藍鯨生活習性:藍鯨棲息的海灣大多由陸地的河水中衝入了極為豐富的有機質,使水質十分肥沃,促進了浮游生物的大量繁殖。

而密集的浮游生物,又引來了身體閃耀著鑽藍色光芒的大群磷蝦。藍鯨的胃分成四個,第一胃為食道部分膨大而變成的,所以胃口極大,一次可以吞食磷蝦約200萬隻,每天要吃掉4000-8000千克,如果腹中的食物少於2000千克,就會有飢餓的感覺。

磷蝦是全世界數量最多的動物,廣泛分佈於南北極海區,正是由於如此豐富的食物,而且生活在水裡沒有支援體重的限制,所以藍鯨才能發育得這樣巨大。

2樓:探祕大神

地球上嘴巴最大的5種動物,真正的傾盆大口!

世界上嘴巴最大的是什麼動物?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藍鯨。藍鯨被認為是地球上有史以來生存過的最大的動物,最大體長33米,體重可達181噸。

藍鯨的頭非常大,它的嘴巴里能放下一輛普通客貨車,舌頭上能站50個人。藍鯨口中沒有牙齒,只有黑色的須板,每側多達300-400枚,長90-110釐米,寬50-60釐米。

藍鯨與其他鬚鯨一樣主要以小型的甲殼類(例如磷蝦)與小型魚類為食,有時也包括魷魚,磷蝦是全世界數量最多的動物,廣泛分佈於南極海區。

藍鯨胃口極大,一次可以吞食磷蝦約200萬隻。藍鯨吃東西時,張開大嘴,將海水和磷蝦群一齊吞下,然後嘴巴一閉,使海水從須縫裡排出,濾下小蝦小魚,吞而食之。這樣的捕食方式讓它們一口就可以吞下82立方米的海水,最高可達90立方米。

它的嘴就有這麼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嘴巴最大的是河馬,這裡指的大是根據這個物種本身的嘴巴與身體的正常比例,是相對而言的大。

5樓:庠序教孝悌義

世界上嘴巴最大的動物,我覺得是人,只有人的話可以吃掉所有東西可以說出所有不可能實現的話,能吞下所有可怕的食物,或者是自己說出的承諾,這就是人嘴巴最大的動物。

6樓:dear丨

地球上最巨大的動物,主要食物卻是小型魚類和蝦類,因此,嘴巴必須張得異常巨大,才能一次性吞進足夠多的食物。

應該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體積的話應該是鯨,張開程度的話應該是河馬,鱷魚,蛇!

8樓:匿名使用者

體積方面藍鯨吧,如果是身材比例的話肯定是蛇!

9樓:匿名使用者

藍鯨吧,藍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目前,不算遠古)嘴當然也最大了啊

10樓:統一方便玩

但就論嘴巴的比例應該是河馬。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海經中記載,一種雌性生物,學名姚晨,技能排山倒海,能上天能入水,吞雲吐霧無所不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嘴最大的動物是人,有一句諺語:南吃蝦,北吃蟹,兩廣吃遍自然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河馬。身體大。嘴巴更大。

14樓:世紀造反分子

你認為除了藍鯨之外還有誰嘴巴最大?

15樓:飛飛谷中飛

按照身體比例的話應該是蛇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鱷魚和大象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嘴巴最大的是河寫。

18樓:自在清風

單從絕對大小來說,肯定是海里的藍鯨嘴最大,

如果從體積相對比例來說,應該是海里的一種魚,它的嘴巴可以撐大到身體截面積的將近十倍

19樓:蝶翼的偏差值

人啥都吃,我覺得是人類

十二生肖裡哪個動物嘴巴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龍因為龍能大能小,能隱能現,能翻江倒海,吞風吐霧,興雲降雨。

21樓:匿名使用者

嘴巴大是愛說別人閒話的意思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馬,讀馬音的時候嘴巴張得最大

十二生肖什麼動物嘴巴大

23樓:華夏可人

腦筋急轉彎的話,應該是蛇吧,因為“貪心不足蛇吞象”

24樓:貟國力

蛇;貪心不足蛇吞象~

25樓:田祿清昊偉

蛇,它的嘴張開後,比頭還要大。

世界上哪種動物最大,哪種動物是世界上最大的?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 藍鯨 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 3400釐米,體重為150,000 200,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 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