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男和水瓶女配嗎,水瓶女和雙魚男配麼?

時間 2021-05-02 03:10:23

1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我覺得這兩個星座非常般配。其實星座來看愛情非常實用,畢竟這是古人研究出來的星系。

2樓:嗨說遊戲

般配。雙魚男和水瓶女在一起,是非常般配的。

3樓:pp今天也要開心

配,因為乙個是水相星座,乙個是風相星座,挺合適的。

4樓:永愛名柯

配的,雙魚男喜歡想象力豐富的女姓,而水瓶女正好符合這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星座無關

只與心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型別的

7樓:百科知道的全書

雖然風與水、陽性星座和陰性星座不合,但由於你們是相鄰的星座,可以說是風象和水象組合裡最好的一對。魚兒是「夢幻星座」,喜歡幻想富有文藝氣息;而瓶子是「未來星座」,有開拓精神,想象力豐富,腦海裡裝著未來世界,兩個都是脫離現實,喜歡沉迷於在自己夢幻中的星座,兩人在一起能找到共同的步調。魚兒的溫柔和善解人意都符合瓶子的愛情觀。

而瓶子也很欣賞魚兒的犧牲奉獻精神,很容易墜入魚兒的情網中。兩個人在一起看起來還是蠻不錯的一對。

8樓:ht916胖子

雙魚座男和水瓶女離婚了

9樓:一葉之秋

我有個室友,水瓶座女生,他男朋友是個雙魚座,是男的追的女,總體來說她們感情不錯,不過容易鬧彆扭,喜歡冷戰,因為都是學生所以比較不懂事,老是因為小事吵架,動不動就冷戰,不過她們都很專一很專一,雙魚座男生挺好的,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雙魚座,不過我是射手座,雙魚座的男生很爛漫,有時候很可愛,他回撒嬌的,超可愛,對感情也很專一,就是思想太悲觀太消極,不過真的很不錯

水瓶女和雙魚男配麼?

10樓:匠子星座

水瓶男和水瓶女兩個人在一起總是多姿多彩的,有著說不完的話題,無論是做朋友還是戀人都是適合的一對。他們都喜歡自由,不希望另一半**了自己的身心。

11樓:一葉之秋

我有個室友,水瓶座女生,他男朋友是個雙魚座,是男的追的女,總體來說她們感情不錯,不過容易鬧彆扭,喜歡冷戰,因為都是學生所以比較不懂事,老是因為小事吵架,動不動就冷戰,不過她們都很專一很專一,雙魚座男生挺好的,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雙魚座,不過我是射手座,雙魚座的男生很爛漫,有時候很可愛,他回撒嬌的,超可愛,對感情也很專一,就是思想太悲觀太消極,不過真的很不錯

12樓:

我認為乙個人的性格是由先天遺傳和受環境的影響而成。所到水瓶女和雙魚男在一起,就要看各自的性格了。水瓶座的女生不一定全是理性,冷靜的。

比好我,有點理性,但做事很容易衝動。所以我們不要盲目相信星座,而做出錯識判斷。因為星座不能撐握自己的命運和幸福。

自已的命運是撐握在自己手中。你們應該聽說過,性格決定命運,所以我們的性格是多種多樣的,並不是星座能主宰和撐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一對。可憐的雙魚給水瓶座「吃到盡」,因為風象及水象根本不協調,陰陽又不同。你們可以在一齊,就是水瓶座完全將雙魚掌握在手中。

以感情為第一歸依的雙魚座,一旦愛上理性的水瓶座之後,完全盲目陶醉於其中,而且往往將性和愛等於在一起。水瓶座充份了解雙魚座的性格,他們永遠我行我素,不管雙魚的愛有多深,仍然冷酷做自己喜歡的事,需要時又盡量接受雙魚座的體貼照顧,習慣之後甚至覺得是應該的。最奇怪的是,你們無論如何也甩不掉對方,在一起又永遠有道牆隔住大家。

性方面,完全看水瓶座了,雙魚只有配合的份。如果水瓶座偶爾關心一下雙魚,他們就會很享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男配水瓶女速配指數:30%一見鐘情:50%  雙魚男配上寶瓶女是乙個走到最後,男方會出現兵敗如山倒的組合,雙魚男浪漫感性又情緒化,寶瓶女理性冷靜又機靈,倆人相處會看到男女在情場上的角色互換,男生變女生,女生變男生。

寶瓶女交友廣闊雲遊四海,常常下班了也不會定時打**給男友,直接跟朋友喝咖啡聊是非去了,今天跟企劃部的小陳去看電影,明天跟公關部的小王逛街,後天跟昨天剛認識的阿巨集去吃上海菜,男友變成眾多朋友裡的乙個,這不氣死雙魚男才怪。

雙魚男每天回家就先去超市買菜,在家裡準備了四菜一湯加甜點,苦等不到寶瓶女回來,就去洗衣服折棉被,到最後雙魚男開始索命連環call,鬧脾氣鬧彆扭要人陪,簡直就是成了苦情小男孩,不過就算變成忠犬小八還是無法抓住寶瓶女的心。

水瓶女和雙魚男,水瓶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星座什麼的!都是浮雲。水瓶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彼岸敗櫻花 我覺得是不合適的。我曾經和雙魚座的男生在一起過。那個時候我們還是初中剛畢業的年紀。一開始會因為雙魚座男生的也願意溫柔體貼而為之傾覆。會迷戀跟他在一起做任何事,跟他聊天,聽他說一些情話。那個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覺得彼此...

水瓶男和白羊女合適嗎,水瓶男和白羊女配嗎?

配對星座 男水瓶座 vs 女白羊座 配對指數 90 配對比重 44 56 兩情相悅指數 天長地久指數 結果評述 非常理想的一對 戀愛建議 熱情有勁白羊座的您,和博愛開朗的水瓶,雖然屬性不同,但有許多相通之處。是乙個多采多姿 活躍亮麗的組合。羊兒很容易與瓶子溝通,瓶子有顆像貓一樣充滿好奇的心,及孩子氣...

請問水瓶女和雙子男好嗎,水瓶女和雙子男配嗎?

好!都是風相星座。不過水平的女孩比較自我,有點自私哦,雙子的比較花。回答水瓶座專門克的就是雙子座,雙子有著動搖不定的雙重個性。任憑你雙子座口若懸河到了水瓶面前,水瓶座的決定就是說一不二。而且水瓶還有一大堆的怪理由,讓你無從反駁,雙子也是沒辦法的。水瓶座的人性格很強,而水瓶座的人非常神秘,難以理解,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