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出頭的二手蘋果十三可以買嗎?

時間 2023-06-20 03:36:04

1樓:姑蘇老師

不可以,這個**不便宜,為什麼非要買這個品牌呢?這個**完全可以買乙個很好的國產手機咯,還可以買新的很好的國產手機。

2樓:情感一多愚

值不值要看你的入手渠道,如果機器無暗病外觀沒毛病,你喜歡蘋果的話那就值。如果是問題機那就算三百塊都不值,對吧?

3樓:韋韋呀

1.你覺得可以就買呀!

2.便宜是便宜。但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買的。我個人可能不喜歡用二手的呢!所以是我,我就不會買。

4樓:錦鯉呀幸運之神呀

你覺得可以就買呀!便宜是便宜。但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買的。我個人可能不喜歡用二手的呢!所以是我,我就不會買。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樓:婆娑

這個如果是個人賣的話,就是如果有人想出這個手機,可以嘗試買一下,如果是那種二手販子的話,不要買不太建議。

6樓:網友

建議不要買,裡面的器件都可以被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買新的。舊手機問題多。

蘋果13二手能賣多少錢

8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從事二手手機行業的小李師傅。1.蘋果13二手。目前的**在4700+元,承受好無維修國航版本。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皮搜從事二手手機行業的小李師傅。1.蘋果13二手昌握行。耐譁目前的**在4700+元,承受好無維修國航版本。

現在蘋果13二手的多少錢。

128的。元至4800元。這公升悶個價位是成色好。手機吵猜彎沒有任何維修兆稿。而且是國行版本。在保修期內。記憶體大小為128g。

3.如果您的手機成色不高猛改好。比如有磕碰。螢幕有劃痕。後蓋有戚判劃痕。這種知昌情況下就會適當的減價。一般減價100~300元。

12p呢。多少錢。

4.如果手機陵餘液是非尺物國行版本。比如外版。這種情況下手機的掉價,少500~800元。如果毀亂手機有過維修,這種情況下掉價更厲害,少1000元左右。

12p有很多版本。有很多個記憶體。您可以說一下具體的記憶體與版本。以及橙色。

128g如果是國行版本。無任何維修。成色完美。電池效率極高。二手市場的正常**價在4500元左右。

美版。如果是128g美版。無鎖的美版**在4100元左右。有鎖的美版**在3700元左右。

有鎖的美版**較低。正常的二手****在3400~3700元之間。

想買蘋果二手的,買哪種,3000左右? 30

9樓:赤喬

3000左右預算買蘋果11或是12都可以,二手蘋果手機**相比新機來說還是便宜很多,在保證質量的提前下二手蘋果手機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但是二手手機不像新機那樣有一套標準的檢測方法,所以找乙個靠譜的交易平台就很重要了,愛泡飯**是個專注於二手蘋果手機交易的平台,在行業裡以***、**優、售後完善而出名,值得選擇。具體可以一下。

10樓:釉由qu睖

第二:xr和蘋果11現在的**都在2000-3000元以內。

我覺得這兩款手機的區別不小。xr的設計確實比較漂亮,比如iphone11,xr是鏡頭,而蘋果11不僅僅是雙攝像頭,還有120度的廣角。同時,蘋果從11號開始加入超級夜景模式,被認為是在學習安卓手機,夜景**真的很清晰。

再者,處理器蘋果11是a13處理器,xr是a12。雖然a13改進的不多,但也是有進步的。從7nm公升級到euv7nm的工藝方面,功耗和發熱也有所降低,電池壽命更好。

11樓:生活貼心服務

3000一內測預算,可以選擇的餘地非常多。首先分析國行的機器,目前iphonex 國行 256g 無拆修,成色完美,電池80以上,**價在2300左右可以入手。目前xs 國行 256g的 成色完美,電池80以上,****在2700左右可以入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買乙個二手的蘋果手機的話。你對於二手的手機是否能了解和明白,如果對於二手手機不懂的話最好是不要去購買。目前3000塊錢左右可以買到。

iphone11pro max64g國行,效能價效比都是非常不錯。

1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想買蘋果二手的,我覺得3000塊錢左右的話,你就買iphone 12,有一些的話,還是可以買到的,我就是用的這一款,我覺得都是特別好。

14樓:鍋包肉配雪碧

自巴系列以後,蘋果發生很大變化,對於處理器11系列**已達到十奈米。公益的提公升相當於更低的耗能和發熱。或者可以買蘋果11。

蘋果11不僅僅是雙攝像頭,而且還有120度廣角,從11開始還有超級夜景模式。處理器是a13,處理器xr是a12。如果預算驕傲的話,可以選擇蘋果12系列。

15樓:教育心理師

因為你的預算是在3000塊錢左右,那麼我推薦你直接購買蘋果12 pro,這款手機選擇美版的128個gb的,這個**還是比較合適的,而且他的處理器以及它的執行速度還處於目前的主流。

16樓:漆詩蘭

二手的蘋果手機, 3000左右可以選擇蘋果11,3000塊錢能夠買到了。

17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哎,二手蘋果,你可以去專業的二手平台去買。或者你找認識的朋友購買,然後二手平台購買,一定要記得從官方的渠道購買,如果是從私人的渠道購買,有的時候嗯有坑。

18樓:阿哥說

買二手的要多多了解哦,小心被坑了!如果是3000左右也就蘋果11吧!其他的12mini都要3000+

19樓:帳號已登出

為什麼要買二手的蘋果呢?現在買蘋果的話,你可以到拼多多上去看一下百億補貼,**比較實惠,5000來塊錢就可以買到全新的了,iphone 13。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完全沒有必要去買二手的。

20樓:可靠的王者

如果想買二手的蘋果手機,你可以看一下蘋果的p10**在3000元左右也是可以的。

21樓:一直

想買這種蘋果的二手手機的話,我個人覺得3000塊錢左右的預算,你可以買乙個那種蘋果十,我覺得不錯的。

22樓:來自北辰山好心的雷神

買蘋果二手的啊3000左右塊錢,應該能買到蘋果10或者蘋果11這兩款機器。

23樓:中學老師小

3000塊錢的二手可以買到很多了,iphone11 12估計都可以買到了,就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成色和配置了。

24樓:眠傘

選擇二手iphone最重要的是看用途和預算。當然,如果有選擇的話,我覺得iphone11是最好的,配置夠用,**也低。

25樓:寶貝馬龍

買二手的也是可以的,不過我的建議還是那個二手的,比如你的手機想賣了,肯定是你不喜歡了,或者是系統卡或者是不太好用,你才去買的,而你買哪些二手手機都是他們用的,肯定是不好了,如果系統這是各方面都好,他肯定不會賣的。

26樓:你好ya小陳

3000左右的話也是可以的,但是要調整時間,就像那個機器剛剛上市的時候,上市新機的時候,你進行乙個出手是最好的。

27樓:大樾兒

二手筆記本你可以根據網上的這個**評估,找乙個比較合適的。一般的話,應該會有九成新左右。

28樓:旅行中的美食

買手機盡量不要買二手的吧,包括蘋果也是一樣。質量有問題出現後才會賣掉了。

29樓:網友

這個**可以購買蘋果11的二手手機是可以買到的。

30樓:網友

:iphone8plus。

其實我們也知道,自從系列8之後,蘋果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比如對於處理器a11系列,工藝已經達到10nm,工藝的提公升相當於更低的功耗和發熱。執行遊戲或者大型程式的時候,不會產生很高的發熱,效能也會有所提公升,因為這是蘋果首款6核處理器。

所以現在,如果你用完後在玩遊戲,其實也沒什麼大問題。另外這款手機是蘋果第一次加入快充,所以充電時間會縮短。還支援無線充電,螢幕還增加了原始彩色顯示功能。

螢幕開啟後,螢幕的白平衡會根據環境中的光線進行調整,眼睛看起來會更舒服,也不那麼累。

31樓:暈呼呼

3000塊錢買二手蘋果的話買12能買到。不過現在蘋果已經不吃香了呀。

買二手的蘋果手機需要注意什麼,買二手蘋果手機要注意什麼

阿軍視界 買二手蘋果手機要注意的那些事,你又瞭解多少,不要被黑心商家坑了 科技萌新 買二手蘋果手機需要注意這個點,學會這個功能讓你不再受欺騙 王沛務開 注意保修期,是不是行貨或水貨,螢幕按鍵,流不流暢,蘋果一般用個1.2年還是很流暢的,有無越獄,是不是官翻,要發票,裡面關於他的全刪掉,特別是clou...

蘋果二手機是全新機嗎,買二手蘋果好還是全新的

二手機就是別人使用過的手機,使用過的手機就不是全新機了,全新機是指未使用 未啟用的機器。買二手蘋果好還是全新的?買蘋果還是買全新的好。新機自然是外觀新,包裝新,配件新,總之各個方面都是新的,沒有汙漬沒有磨痕,並且新蘋果iphone手機還有一年的保修服務,對於有潔癖使用者來說,這就是很好的選擇。但同時...

二手市場的二手車能買嗎,國產二手車可以買嗎?

焦巴兒 二手車市場都是九成新的車,能買嗎?知情人透露訊息 都是坑 二手車市場都是九成新的車,能買嗎?知情人透露訊息 都是坑。有些人想要買車,但是看中的某款新車 太高,可能就捨不得買。但是又想要這款車,不少人就會選擇去二手車市場看看。但是去了二手車市場,就會發現,這裡大多都是些沒開多久的新車。估計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