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wifi怎麼修改密碼,怎樣更改自家wifi密碼

時間 2023-06-11 05: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2、檢視路由器說明書或路由器底部的管理員位址,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該位址,進入路由器管理登入頁面,輸入管理員帳號與密碼;

3、找到wifi網路名稱與密碼,輸入新的密碼即可完成修改。

注:不同路由器修改的方法有所不同,詳情可檢視路由器的說明書或諮詢路由器的客服人員。

若是修改熱點wifi密碼:可以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個人熱點---熱點配置--密碼,輸入新的密碼即可更改,然後完成儲存即可。

怎樣更改自家wifi密碼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開啟手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進入後台。

2、如果是需要修改無線密碼就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然後進行修改無線密碼。

3、如果是修改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則點選裝置管理選擇修改登入密碼然後進行修改即可。

3樓:晨曦占卜師

開啟設定 點選wifi2.找到你需要檢視wifi的網路 點選進入 找到路由器的ip位址3.開啟手機瀏覽器 在位址列輸入剛才的ip位址4.

點選「繼續訪問網頁版」 然後輸入路由器管理員密碼點選確定5.檢視左邊的主人網路欄 這裡就可以修改你的wifi密碼了。

怎樣修改自家wifi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2、若ip位址為,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進入路由器管理登入頁面,輸入管理員名稱與密碼;

3、找到網路名稱與密碼,輸入新的密碼即可完成修改。

注:不同路由器修改的方法有所不同,詳情可諮詢路由器的客服人員。部分wifi網路不支援在手機上直接修改密碼。

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

5樓:愛電子數碼的發燒友

修改家裡的wifi密碼的方法如下:

電腦:華為筆記本。

系統:windows10專業版2004。

工具:路由器。

5、輸入原登入密碼,再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怎麼修改自家wifi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連線wifi網路。

如果想要修改wifi網路密碼,必須使用手機連線該wifi網路。如下圖:

二、獲取路由器登入資訊。

連線wifi網路以後,找到提供wifi網路的路由器,將路由器翻轉過來,找到路由器的預設閘道器(位址)和登入帳號、密碼,一般閘道器預設為。

1或。1,而帳號和密碼預設為admin或123456.如下圖:

三、修改密碼。

然後在位址列內輸入預設閘道器,以為例。

輸入預設閘道器以後(這裡解釋一下,路由器背面標註的是什麼,就輸入什麼,基於路由器的品牌、型號的不同,預設閘道器、ip位址也是不同的),點選搜尋,會跳轉至路由器的登入介面,然後輸入帳號和密碼。如下圖:

如果是第一次登入,則需要同時輸入帳號和密碼,如果之前設定過,但沒有修改過密碼,則預設只輸入密碼即可,輸入正確的密碼以後,會自動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找到wifi網路設定選項。如下圖:

此時輸入密碼,然後點選儲存即可(文中演示使用的wifi網路密碼是「123456788」)。

怎麼修改WLAN密碼,如何修改WiFi密碼?

業務密碼申請方式 1 簡訊方式 1 申請密碼 編寫簡訊 ktwlan 傳送至10086。2 修改密碼 編寫簡訊 xgwlanmm 傳送至10086。根據回覆簡訊內容,在1小時內編寫 舊密碼 新密碼 新密碼 或 舊密碼 新密碼 新密碼 回覆至10086完成密碼修改。密碼區分大小寫,長度為6,表示空格 ...

怎麼更改wifi密碼,如何修改WiFi密碼?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修改wifi密碼 準備一台能上網的電腦 手機 平板即可 第一步 在路由器的背後找到 管理位址 第二步 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在路由器背後找到的 管理位址 然後按下回車。第三步 在頁面中點選 我的wi fi 第四步 點選wi fi密碼的輸入框即可修改wifi密碼。第五步 修改完畢後點...

如何修改Wi Fi密碼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修改路由器的無線連線密碼步驟 1 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