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看2023年幾月份的朋友圈

時間 2023-06-05 02:21:06

1樓:艾草小魚

注意:如果你平時很少發說說的話,很快就能滑到2017,如果你經常發的話可能會有點費手≥﹏≤

2樓:沐菓心心

需要篩選朋友發朋友圈的時間。

微信是由深圳騰訊控股****(tencent holdings limited)於2023年10月籌畫啟動,由張小龍帶領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支援android以及ios等移動作業系統的即時通訊軟體,其面對智慧型手機使用者。使用者可以透過客戶端與好友分享文字、**以及貼圖,並支援分組聊天和語音、視訊對講功能、廣播(一對多)訊息、**/視訊共享、位置共享、訊息交流聯絡、微信支付、理財通,遊戲等服務,並有共享流**內容的feed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朋友探測器」和「附近的人」快速新增好友。

微信支援多種語言,以及手機資料網路。使用者可拍攝**或**傳送至「朋友圈」。使用者可在聯絡人列表中選擇聯絡人,使用雲端服務將資料備份和恢復,以保護使用者通訊錄資料。

微信中還有訂閱號、服務號、企業號等功能,可以供使用者訂閱他們喜歡的***,也提供乙個良好的自**平台,每個人都可以申請個人訂閱號發布個人的文章等,使用者可以透過訂閱或者搜尋獲取微信***的文章,使用者使用微信大部分功能都不會被收取費用。

微信朋友圈怎麼看前幾年的朋友圈

3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4、點選發布時間,選擇自己想要檢視的發布日期,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微信朋友圈怎麼看前幾年的朋友圈

4樓:沐如斯

手機型號:榮耀9x

2、進入相簿頁面點選【我的朋友圈】;

3、進入這個頁面往下滑動一點,在左上角會出現乙個日期的入口,點選;

4、滑動年月的日期,點選【確定】;

5、選擇日期後會自動定位到該日期發布的朋友圈內容,在裡面檢視就可以了。

5樓:abc生活攻略

4、刷選發布人和時間。

6、這樣就可以看到年前發布的資訊了。

微信朋友圈指的是騰訊微信上的乙個社交功能,於微信版本2023年4月19日更新時上線,使用者可以通過朋友圈發表文字和**,同時可通過其他軟體將文章或者**分享到朋友圈。使用者可以對好友新發的**或留言進行「評論」或「贊」,使用者只能看相同好友的評論或贊。

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面向智慧型終端的即時通訊軟體。微信為使用者提供聊天、朋友圈、微信支付、公眾平台、微信小程式等功能,同時提供城市服務、攔截系統等服務。2023年4月,騰訊公司將微信推向國際市場,更新為「wechat」。

更多關於微信朋友圈怎麼看前幾年的朋友圈,進入:?zd

微信怎麼看以前朋友圈

6樓:小趙生活百科

2、然後再點選上方的「朋友圈」。

3、然後再點選自己的「頭像」。

6、然後再點選「相簿」項。

7、最後就可以看到以前發的朋友圈了。

2023年幾月份屬馬的好,2023年幾月份屬馬的好!

微匠 14年甲午馬 必須 避開 農曆 的十一月 12月7日 1月5日 該月與午馬年相沖 馬年出生寶寶在,農曆 一.二 三.六.七.八.九.十.十二月份為好 祝 平安健康! 俺不是 您好 據我國古代 周易 所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命理,您二位的 甲午馬年 聰明伶俐的福寶寶出生的黃道吉月 避開農曆八月...

怎麼檢視微信月賬單,微信賬單怎麼看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檢視微信的月賬單,建議開啟微信,點選 我 進入 支付 接著點選右上角的 錢包 再點選 賬單 即可檢視你的微信賬單。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見了喔,正在整理答案,請耐心等待片刻喔 提問。每個月的賬單看不到了。您好!1.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的我,2.選擇支付,點選錢包,3.選擇右上角賬...

微信支出在哪看,微信怎麼看今天支出多少

微信支出,首先開啟微信,然後找到我的頁面,看到錢包,開啟看到零錢,然後開啟看到右上角零錢明細,這個頁面就能看到收入和支出的明細。有個支付助手,你可以收藏一下那個小程式並啟用,每次支出之後它都會給你發訊息的。希望幫到你。圖源網路。2.點選錢包選項點選頁面下方的錢包選項。3.點選賬單選項點選頁面右上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