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有比京東 順豐更快的快遞公司嗎?

時間 2023-06-01 14:15:05

1樓:肥貓

個人覺得是聯邦快遞,聯邦快遞曾向公眾承諾「更高、更快、更強」,而現實也是如此。

2樓:浮以南

沒有,中國的京東,順豐快遞,運用空運,速度真是沒的說,本來中國速度就是外國無法超越的,像這樣的快遞速度,外國是真的沒有了。

3樓:情感小塔老師

當然沒有更加快的公司,畢竟這樣的公司需要特別健全的把關。另外這樣的公司需要很好的乙個整體,所以其他國家也是特別少的。

擁有相同技術的快遞公司,順豐快遞憑什麼要比其他快遞貴那麼多?

4樓:解生活百態

隨著社會的進步,時代的發展,不管是電商行業還是通訊行業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相應而生的快遞行業也是在蓬勃發展。以前說到快遞行業,大家都會標誌性的說出四通一達。在之後,乙個叫順豐的快遞品牌迅速的占領市場,其實在快遞的模式上都相差無幾,而且順豐收費也更貴,但是依然很多人會去選擇順豐,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最主要依靠的就是效率和服務了。

、人力廣,效率快。

順豐在人力資源方面從來不會吝嗇,目前順豐是全國最大快遞公司。據不完全統計,順豐在全國有100000多名快遞員和辦公人員,這也就保證了順豐在快遞的寄送過程能夠有效的進行。並且,除開人力資源方面,順豐在快遞託運裝置上也是捨得花錢的,甚至擁有自己的多台大型飛機,在各個主要大城市都有自己的特快機場,從而極大限度的縮短了運輸距離,結果就是讓快遞更快更效率的送到,可以說是非常厲害了。

正所謂成本上公升了,還是在保證效率的情況下,**自然而然更高了!

、貨物保護、簽收滿意度高。

對於我們日常在寄送快遞時,所需要擔心的就是貨物的損壞、丟失以及售後服務等方面。而順豐對於這些的把控,在各個同行快遞當中,我認為是做的比較好的,在能夠保證時效性的同時,對於貨物的保護做到了位。並且,至少在我寄送快遞的時候,順豐在服務方面給我感覺還是蠻不錯的,我也願意去選擇順豐快遞。

、專門的服務車輛進行派送。

在針對一些比較偏遠或者道路不好走的地方,順豐都會有自己專門的改裝後的車輛進行特殊運輸,從而保證了客戶能夠及時的拿到快遞,這也就提高了自身的成本,正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客戶要為了這種高效率高質量的服務而買單。

現在我們生活的各行各業,所欠缺的不僅僅是乙個行業,而是整個行業所需要的服務特性,能夠提供更加快捷的、更加效率的、更加人性化的服務,這樣,才能對得起相應的**,我們消費者才能接受!

5樓:冰島遊魂

每天收著其他其他快遞公司快遞員送的快遞,還想要按照順豐快遞的服務標準!這樣的收件人你看見快遞員眼中鄙視了沒?……

6樓:小偉電影分享

順豐貴無非是品牌效應,就好比蘋果和小公尺。

順豐利潤和**都是其他快遞的幾倍,現在馬雲建了菜鳥物流在陸運上三通一達的速度和順豐已經沒什麼區別了。

7樓:邢憨憨

因為順豐快遞的到貨速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快是其次,在包裝上能有效的降低物品的損害率,可以說是非常的細心了,就算貴,相信大部分人還是依然相信順豐。

8樓:宋大擺

一是人力,二是裝置。首先在人力方面,順豐是國內規模最大的一家,公司職工全國有十多萬快遞小哥,人員成本就比其他快遞要高很多。順豐最大的優勢就是裝置,他捨得花鉅款買飛機,並且還買了很多架,飛機作為運輸工具就縮短了運輸時間,相反就提高了運輸成本。

這就是順豐比其他快遞貴的主要原因。

9樓:1場人生百態

因為順豐快遞使用的是航空運輸的,所以快遞費都要比其他貴,其他快遞都是採用陸運或者其他運輸方法,而且人力成本也沒有這麼高,所以**便宜。

10樓:蠟筆小新快樂

順豐快遞主要的就是比較的快,而且服務相對來說比較的更好一點吧。

順豐跟全球最厲害的快遞還有多少差距?

11樓:傲孩公尺淋

我一直會想,大家對於順豐的評價,會不會有點誇張了。在我眼裡,順豐快遞並沒有特別厲害。

順豐快遞主打快,傳說中的「次日達」。收費也是高於其他一眾快遞。我也有用過順豐快遞,但是體驗感不佳。

我在甘肅,算是快遞公司不喜歡的略偏遠地區。有次朋友辦事情著急寄檔案給我,為了能早點寄給我,選擇了順豐,但是速度特別慢。當時同樣從上海寄的我的另外的快遞,是中通,和順豐一起到了。

還有一次買的東西,從深圳寄的。畢竟遠,我也不求次日達。想著隔天到就好。

但是第一天寄的,我一直到第四天才收到。可能是當時對順豐的期待太高了,所以可能當時失望就會更明顯。總覺得,既然順豐快遞的收費要高於其他快遞,那麼他的速度就應該與自己的**成正比,比其他快遞更快一些。

但兩次使用順豐,我並沒有這樣的感覺。

順豐想要成為全球最厲害的快遞,還是先把國內每個地方做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乙個網購的消費者來說,可以從我的觀點來說說國內幾家快遞的問題。首先呢順豐無疑是所有快遞中表現最為好的而且我相信它的營業率收入也絕對是國內首屈一指的。但是對於國外那些快遞公司絕對不能夠同日而語。

接下來說說韻達我個人對韻達是感官一般的可能是因為之前申通比較火所以對它的印象非常深刻,對於韻達快遞我找不出它缺點但是也沒看見有點,並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現在韻達和申通在網購這一塊的使用量並不是太多。接下來說說圓通,我覺得我對圓通真的是比較反感了,幾乎到縣以下的地方都不送了,並且快遞態度也不好,但是現在就是有很多賣家都是用圓通的,這就是讓我非常不能夠理解的地方。

現在在我看來我覺得申通要超過過順丰是不可能了,但是如果繼續保持現在這樣那麼肯定比圓通是火。快遞無論是哪家我覺得它的厲害程度都跟我們消費者有直接的關係,如果說總是讓使用者不滿意那麼在厲害的快遞公司也會一落千丈的。

13樓:古道尋舟

比送貨效率還是比盈利能力?

比送貨效率,聯邦快遞差遠了。

比盈利能力,順豐還差幾條街。

14樓:狗哥

順豐以前牛b,現在和四通一達沒什麼兩樣的,深圳到廣州要兩天嗎,人家圓通隔天早上到了。

15樓:翌日星辰

這個差距我想也是用市值來衡量的,沒有中國這塊大肥肉,跟全球最厲害的快遞差距更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我還是服ems,昨天下午三點在上海,今天早上十一點就到我手裡了。能不服?我在昆明。

17樓:小媒

順豐飛機12架,國際第一第二快遞公司650架,順豐市場在國內,起步晚,國外是幾十年的老牌快遞。

18樓:城裡錢

順豐和韻達是到鎮的,其三通是垃圾,特別是懷集那裡加收五塊錢,

19樓:在路上

扯淡呢,高收費低效率。員工內耗。我堅決不用順豐快遞。

20樓:1989一朵雲

順豐私人寄件是好慢好慢跟其它快遞公司沒什麼區別的,公司快件第二天到。

21樓:泡泡糖

別問我,我不了解,你去問問順豐有多快,然後全球最厲害的快遞有多快,比較一下不就出來了嗎。

22樓:有沒有搞錯

順豐就是全球最厲害的了吧。還有哪個快遞比得過他?別的國家快遞不是和郵政乙個速度的嗎?

23樓:果亂八遠味亂鍋

樓主是腦殘a 也不看看甘肅是啥地方!!!順豐就是行業的楷模!!!

24樓:一介草民

拒絕圓通快遞。

生過更有意義。

網購如何選擇。

申中郵達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