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怎樣錄屏,電腦如何錄屏

時間 2023-05-26 20:33:03

1樓:科技遊戲人生

電腦qq就有錄屏功能,快捷鍵是ctrl+alt+s。

2樓:撿瓶子

馬上為您整理~

您好,根據查詢為您整理1惠普電腦的win10系統自帶有錄屏的功能,但是這個功能並不是系統的功能,而是靠系統自帶的軟體來錄屏。我們點開電腦左下角的windows開始,在系統全部應用裡找到【xbox控制台小幫手】,然後按照操作流程註冊乙個。

2我們回到桌面,按快捷鍵windows+i開啟系統設定,找到【遊戲】-【遊戲欄】,將【使用遊戲欄錄製遊戲剪輯、螢幕截圖和廣播】這個按鈕開啟。

3在遊戲欄設定裡還可以對鍵盤快捷方式進行更改,其中windows預設的是windows+g開啟遊戲欄。

4我們再進入遊戲dvr設定,在遊戲dvr設定裡,可以設定檔案的儲存位置,錄製的**、音訊的質量,以及最長時長。我們還可以開啟【當我玩遊戲時在後台錄製】這個按鈕開啟,這樣我們玩遊戲時就會在後台錄製。

5設定好之後,我們隨便開啟乙個視窗(必須要有乙個前置視窗,不能所有視窗最小化),也就是說無法錄製桌面,否則的話按·windows+g是沒有反應的。如果有多個視窗的話,也只會對前置視窗(就是目前你正在操作的那個視窗)進行錄屏。

6當然我們需要更加豐富的錄屏功能比如選區錄屏,我們可以去瀏覽器上搜尋【錄屏軟體】,**乙個即可。**好後我們開啟,可以看到我們可以選擇全屏錄製,也可以選擇選區錄製。聲音也可以選擇只保留系統聲音、只保留麥克風聲音,或者是二者都保留。

同時還有加水印等等其他功能。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呢!

電腦如何錄屏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啟動windows10電腦系統,在電腦的鍵盤上同時按下「win+r」開啟「執行」的視窗。

2、然後,在「執行」的視窗內輸入「,回車確定。

3、最後一步,在彈出的「錄屏」的視窗中點選「開始錄製」,問題解決。

電腦怎麼錄屏

4樓:說車的二狗呀

電腦錄屏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pc電腦。

1、開啟電腦,按下鍵盤上的win+g鍵。

2、找到系統錄屏選項,開啟了系統錄屏功能,點選設定輸入,選擇輸出聲音。

3、找到錄製按鈕,點選錄製按鈕,開始錄製即可。

電腦錄屏小貼士:確定錄製範圍,是自定義區域還是全屏錄製。確定錄製聲音**,如果我們只需要錄製電腦本身的聲音,我們點選系統聲音即可。

5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同的電腦管家版本錄製螢幕操作略有不同,您可以根據計算機當前版本,選擇對應的操作。

檢視電腦管家版本: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右上角四個點圖示,點選關於,檢視當前管家版本。

一、電腦管家為 及以上版本時。

1.點選工作列中的控制中心圖示,開啟控制中心。

2.點選錄屏圖示,開始錄製電腦全屏。

溫馨提醒:1>若您的計算機支援智慧型快錄功能且管家版本在及以上,此時控制中心將不再顯示錄屏圖示,而顯示智慧型快錄圖示,您可以點選智慧型快錄,根據需要選擇錄製方式。

2>智慧型快錄單次最長可錄製12小時,可以選擇錄製麥克風聲音或系統聲音。

3.點選桌面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完成錄屏。

4.錄製完成後,**的預設保留路徑為d:\huawei share\screenshot,您也可以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縮圖,瀏覽**或開啟**位置。

二、電腦管家為 版本時。

1.點選工作列中的電腦管家圖示,進入電腦管家通知中心介面。

2.點選左下角的錄屏圖示,開始錄製電腦螢幕。

3.點選桌面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完成錄屏。

4.錄製完成後,**的預設保留路徑為d:\huawei share\screenshot,您也可以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縮圖,瀏覽**或開啟**位置。

6樓:網友

鍋裡放油然後放三五火鍋調料,在放點胡椒,乾辣椒一起炒一下放點水熬一下就可以了。

這是最簡單的做法了。

還有花椒和海椒一定要很好的,如果是花椒麵、海椒面,最好是用的時候再用攪拌機打,這樣可以保留香味。

糖咯,糖是麻辣味裡不能缺少的調料,可以綜合麻和辣的鮮味,但是不要放多了,不然就成甜的了。

還有老油,館子裡面一般都有老油的,說難聽些就是所謂的「潲水油」;我們家裡,每次吃了火鍋之後,都會把油瀝出來,留在以後用,這樣味道會越來越濃郁的。

電腦如何錄屏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首先,啟動windows10電腦系統,在電腦的鍵盤上同時按下「win+r」開啟「執行」的視窗。

2、然後,在「執行」的視窗內輸入「,回車確定。

3、最後一步,在彈出的「錄屏」的視窗中點選「開始錄製」,問題解決。

8樓:華碩服務

以下方法針對win10作業系統,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所有應用。找到xbox應用,點選開啟。

2,開啟xbox應用後,找到左邊工具欄的第四項,點選一下(會提示win + g)。

3,按鍵盤的「win + g」鍵後提示「是否需要開啟遊戲錄製工具欄」,勾選「是的」,就可以啟動錄屏工具欄。

5,點選立即錄製,就可以開始錄製了。

9樓:莊生曉夢

以蘋果電腦為例,需要使用「新建螢幕錄製」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裝置:macbook pro 13 英吋。

系統:macos 8系統。

首先滑鼠點選螢幕底部 dock 欄上的「啟動臺」圖示。

再在啟動臺頁面中點選「其他」。

接著點選其他分類下的 quicktime player。

啟動 quicktime player 以後,點選螢幕頂部的「檔案」-「新建螢幕錄製」選單項。

這時會開啟乙個螢幕錄製的小視窗,點選視窗正中的小紅點。

隨後會彈出乙個有關螢幕錄製的文字框。在這個文字框中用滑鼠點選一下,螢幕錄製就正式開始了。

7、螢幕錄製開始以後,如果想結束錄製,只要點選螢幕頂部靠右的小黑點就行了。

10樓:失夜

方法一:系統錄屏法(以「問題步驟記錄器」為例)首先,在電腦的執行視窗輸入「psr」開啟軟體。然後,開啟需要錄屏的內容,並點選「開始錄製」按鈕即可。

系統錄屏法。

方法二:專業錄屏法(以「嗨格式錄屏大師」為例)首先,開啟電腦上已經安裝好的「嗨格式錄屏大師」,選擇錄屏模式。一般情況下,電腦錄屏選擇「全屏錄製」模式。

全屏錄製模式。

引數設定需求。

設定全部完成之後,需要對上述操作進行檢查。確認無誤後,開啟需要錄屏的內容,並點選「開始錄製」按鈕即可。

開始錄製。

11樓:迅捷pdf轉換器

方法一:借助工具。

首先我們要使用的工具是【迅捷螢幕錄影工具】,使用這款工具的原因就是它的操作比較簡單,而且錄屏清晰和功能較多。

1. 我們先電腦上安裝好該工具,然後開啟工具後,就可以看見很多錄製引數,我們先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好,接著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2. 進入設定介面後,我們在【通用設定】和【熱鍵設定】裡,還是根據自己需求調整,弄好之後直接關閉這個頁面。

3. 返回主頁面後,我們就可以直接點選【開始錄製】了,想要結束時就點選懸浮窗的停止圖示即可。

方法二:電腦自帶。

其實我們電腦也有自帶的錄屏功能,只是功能沒用那麼齊全。

1. 先說說windows7錄屏功能的開啟方法,我們在鍵盤上按下快捷鍵【win+r】,彈出執行框後,我們直接輸入【點選確定,就會開啟錄屏功能。

想要開啟時就點選開啟按鈕,結束後直接點選【暫停】按鈕即可。

2. 再談談windows10的錄屏功能,我們直接按下快捷鍵【win+g】,就能開啟錄屏功能,然後我們點選中間的紅色按鈕就是開始錄屏。

12樓:匯佳互聯科技辦公助手

電腦錄屏可以選擇win10系統自帶的xbox錄屏工具 ,按下快捷鍵win+g組合鍵,點選圓點開始錄製。

qve螢幕錄製軟體】

1,在錄製介面,聲音**選擇全部,勾選去除雜訊,遮蔽外界雜音,點選開始錄製按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windows系統自帶方法。

以win10系統為例子,首先,開啟電腦上的執行視窗,並輸入「psr」開啟軟體。然後,開啟需要錄屏的內容,並點選「開始記錄」即可開始錄屏。

二、其它專業軟體。

除了windows系統自帶的錄屏軟體以外,其實還有好用的錄屏軟阿金,以「嗨格式錄屏大師」為例。

首先,開啟電腦上的軟體,並選擇對應的錄屏模式。一般情況下,實現普通的錄屏,可以選擇「全屏模式」。

隨後,設定全部完成並且確認無誤後,開啟需要錄屏的內容並點選「開始錄製」按鈕即可。

上述分享了電腦錄屏的兩個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蘋果電腦錄屏功能在哪,蘋果電腦如何錄屏

蘋果電腦錄屏我們需要開啟ishot,如何然後按下錄屏按鈕就可以開始錄屏了,非常的方便!螢幕底部 啟動臺 其他 quick time player 蘋果電腦錄屏教程。蘋果電腦如何錄屏 蘋果電腦錄屏的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左邊工具欄中的啟動臺,點選其他,找到 quicktime player 點選它上方的 ...

電腦錄屏用什麼軟體好,電腦什麼錄屏軟體好用?

分享一 系統pc錄屏軟體 這裡為大家分享的第一款好用的是系統pc錄屏軟體,對很多的小夥伴來說,錄屏的最終需求就是找一些免費的軟體來實現,而這種型別的軟體可以完美的替代。所以,大家可以借助windows系統自帶的 問題步驟記錄器 來實現。首先,我們需要開啟電腦的執行視窗,並輸入 psr 開啟軟體。然後...

什麼電腦錄屏軟體好用,電腦錄屏軟體哪個好用?

設定步驟 1.開啟xbox應用後,可以在應用的左側工具條上看到經典設定齒輪圖示,點開它,就會發現介面進入設定介面,點選 遊戲dvr 標籤,其下的 使用 遊戲dvr 錄製遊戲剪輯和螢幕截圖 是預設開啟的。2.既然 遊戲dvr 標籤下的 使用 遊戲dvr 錄製遊戲剪輯和螢幕截圖 是預設開啟的,那又為什麼...